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87)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感激不尽。”贺兰枫拎着包转身就走。
  周杵看着他的背影,火气瞬间蹿到心头,他猛地拉住贺兰枫那纤细的手腕,想要将他一把拽到身前狠狠给个下马威,可他明明用了不小的力气,贺兰枫却没有动。
  他站在那就像深深插入地面的冰刺,那冰冷的肌肤也不像人类的温度。
  “军队有军队的规矩,我也有我的规矩。”贺兰枫冷冷地转过身,一记手刀劈在周杵的手腕上,惨叫声顿时响彻走廊。
  “只要是Alpha,就不要靠近我三米之内!”
  周杵气急,当即想要修理贺兰枫,可他很快就发现自己根本不是对方的对手,光凭体重根本无法在贺兰枫面前建立任何优势,心中的气恼和被Omega打败的羞耻感让他恨不得将贺兰枫碎尸万段。
  只是不等他再动手,工厂那边就突然传来一阵引擎声,还有士兵们慌乱的跑步声。
  一定是有机甲失控了!
  前几天机甲军团的胡团长刚刚把机甲送过来,他那机甲出厂的设定值就有问题,低强度的精神力根本无法操控,每次都是送到专业的研究所才能修好,可偏偏那位胡团长就是爱难为他们,总是让他们修,结果每次都因为精神力不够而暴走。
  但即便明知是对方的恶趣味,可机甲要是出了问题,他们这些人都吃不了兜着走!
  周杵当即也没工夫修理贺兰枫了,急急忙忙朝工厂跑去,他一到那就看见胡团长那台巨大的多引擎双人机甲正在空中乱飞,尽管修理之前大家已经颇有经验地拉起了防护网,可那机甲的力量根本不是他们能控制的,况且有很多修理机器是不能被保护在防护网内的。
  他急忙指挥大家把东西搬走,又让负责测试的人员加大精神力输出,但他们的精神力本就比普通士兵要差。就算加大精神力输出,又怎么能比得上机甲军团的胡团长,操纵得了他的机甲呢?
  贺兰枫一眼就看出那台机甲不在他们的能力范围之内,但他并没有出手帮忙的打算。
  那机甲已然冲破防护网,在众人惊慌的尖叫声中朝工业熔炉撞去!
  “熄火!快熄火啊!”
  但机甲已经完全失控不听使唤了,熔炉内的高温火焰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熄灭的,一旦机甲将熔炉撞破,里面的熔浆就会将周围的机械瞬间点燃,最可怕的结果是整个工厂都会爆炸!
  “完了,完了。”周杵喃喃自语,好像看到自己的从军生涯也走到了尽头。
  士兵们都在慌乱逃命,机甲已经无法控制了,再呆在这里只会被波及。
  贺兰枫也转过身,不疾不徐地往门外走,在一众逃命的士兵中显得如此突兀,让周杵一眼就看见了他。
  “你能阻止那机甲对不对?!”周杵猛地拉住他,“虽然送你来的长官没说,但我看得出来你是上过战场的,阻止那台暴走的机甲对你来说不是难事对不对?!”
  贺兰枫冷冷地注视着他,周杵立刻收回手向后退了几步,贺兰枫这才道,“我为什么要帮你?”
  周杵急切地道,“你不是帮我!是帮大家!这样下去所有人都会没命的!你难道想要了我们的命吗?”
  “想要你们命的人不是我,而是把机甲送过来的人。”
  周杵竟无言以对,胡团长向来自高自傲,从不把他们这些后勤人员当做士兵来看,取笑侮辱他们是常事,大家也是敢怒不敢言,可他自然没胆量去找胡团长,只能求贺兰枫。
  “求你了!只要你能阻止失控机甲,我就把自己的房间让给你!以后只有你一个人住在哪,绝对没人打扰你!”
  “呵。”贺兰枫终于勾起唇角,那微妙的弧度让周杵胆战心惊,好像自己正在与魔鬼签订卖身契一样。
  他看到贺兰枫从行李包的侧面摸出一把小巧的刀柄,那刀柄十分奇怪,因为只有手柄没有刀身,但下一秒就见手柄连接的部分突然延伸出一个巨大的光刃,呈月牙状散发着灿金色的光芒。
  周杵已经傻了,连士兵也忘了逃命,他们都知道激光刃是根据主人的精神力化形的,可却从未见过这么大的激光刃,那刀身甚至将他的身体都整个环绕其中,就像行星周围的光环。
  要知道他们中的很多人甚至无法通过精神力让激光刃化形!这个Omega居然有着远在他们之上的精神力!
  贺兰枫提着激光刃快步朝失控机甲跑去,他跳上机械台,手利落地抓住旁边的机械吊臂,接着纵身跃下将激光刃高高举起。
  “不!”
  在周杵痛心的尖叫声中,激光刃瞬间砍掉了机甲的后羽翼。
  众人在死里逃生的心悸后也发现了更为恐怖的事,胡团长的机甲彻底被损毁了,那整齐的熔断切口还散发着火光,是无论如何都解释不过去的。
  “贺兰枫!”周杵怒吼一声,“你居然毁坏了胡团长的机甲!你知道那机甲有多贵重吗?!”
  “不是你求我这么做的吗?”
  贺兰枫将手中的光刃甩了一圈,周杵吓得倒退两步,但在看到贺兰枫只是将光刃收起来后又壮起了胆子,“你胡说!我只是让你想办法阻止机甲,可没有让你毁了它!等我向胡团长汇报,你就等死吧!”
  贺兰枫没有说话,只是目光如冷箭一般。
  周杵壮着胆子走过去,“这里不允许携带危险武器,把你的激光刀给我!”
  周杵伸出手去,两人足足僵持了半分钟,就在周杵双腿已经站不住了的时候,贺兰枫轻轻抬起手,将刀柄放在了他手上。
  周杵松了口气,“呵,你还算懂规矩。小许!带他去仓库刷零件,不装满五十箱就不用出来了!”
  那个叫小许的也有些怕,但见贺兰枫没有反抗也就快步在前面带路了。
  下属走过来偷偷问,“周班长,这个贺兰枫实力莫测,万一他报复我们怎么办?”
  周杵想起贺兰枫刚刚的动作也心有余悸,但他很快就想到了对策,“怕什么?精神力都需要高纯度的营养剂来维持,今天起先不要给他发营养剂,反正他才刚刚报道,我们没准备他那份也很正常。等回头新一轮的军需过来了,再慢慢发给他,我倒要看看,那时他还能不能有这么强的精神力!”
  下属有些犹豫,“这样不好吧……他好歹也是有编制的。”
  “有什么?他的编制在圣蒂兰,又不是在我们第四军区!别忘了,他可是得罪了虞司令才被调到这的,不过是少给些营养剂,人活着就没事。”
  下属稍稍安了心,周杵眼珠一转又道,“把他的行李给我拿过来,我看看还有没有其他危险武器。”
  贺兰枫的行李本就只有一个包,下属很快就拎了过来,“看这重量好像没什么东西。”
  周杵还是不放心地打开,拉开拉锁,里面大量的抑制剂注射器便争先恐后冒出来,周杵看到那东西先是一愣,接着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
  “我就说么,到底是个Omega。”
  他大手一挥,将包里的抑制剂全部拿走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03 16:17:13~2021-05-04 20:45: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倾歌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冒泡的鱼子酱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5章 胡团长
  贺兰枫刷了一天的零件, 将拆卸下来的机械部件刷干净烘干,再放到箱子里打包好,对他来说倒并不算是很辛苦的工作, 但是在其他Alpha士兵眼中,这种活对于Omega来说就很辛苦了。
  但经过刚刚机甲暴走时间, 他们已经不敢再拿贺兰枫当做普通Omega来看了, 对方是真正上场打过仗的兵的消息也不胫而走。
  机甲后勤部是一个又脏又累的地方,论专业水平他们没有外面的研究院受人尊敬, 说他们是军人又从不会被重视, 就连返乡也不敢邻居们提起自己的部门,怕遭人轻视。
  会来这里的士兵大多也都是抱着满腔热忱想要进入军队改造自己、报效祖国,只是因为体能、精神力不达标只能被分配到这, 干着和外面最底层工人没什么区别的工作,他们的战友甚至有很多都是被贬职到这的。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