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20)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再者,自己当初标记的那个Omega瘦小柔软,在他的信息素面前无法反抗的模样又怎么会是贺兰枫?
  不对,应该说还好不是贺兰枫才对!不然,他后半生的幸福都折了!他承认贺兰枫十分有吸引力,但这种Omega还是远远欣赏一下好了,他可无福消受。
  不得不说,傅军团长十分会调节自己的状态,此时他已经隐隐觉得有点开心了。
  贺兰枫一节课结束却没找到傅渊,问了才知道他居然在上手工课,到了教室门前就看见一群学生围在一起,已经将里面的傅渊完全遮住了。
  呵,中央空调。要不是觉得他对学生有参考意义,自己才不可能带他来国立大学。
  贺兰枫叩了叩门,大家不约而同地转过来。
  “贺老师!”
  “贺老师我们正教傅军团长做手工呢!”
  傅渊歪了歪身子看向他,“要走了吗?稍等一下,我还差最后一点。”
  然后就见傅渊快速把什么东西系在了手里的小玩具上,起身笑眯眯地道,“感谢同学们帮忙,我们下次再见。”
  “啊,傅军团长这就要走了吗?”
  “下次来是什么时候啊?”
  傅渊温和地道,“那要看你们贺老师什么时候肯再带我来了,他可是我的上司呢!”
  大家顿时眼巴巴地看向贺兰枫,贺兰枫一顿,目光冷冽起来,“还不快走?”
  “好了好了,这就来了。”
  傅渊和同学们挥手告别,走到他面前时又摊开手,“这个送给你。”
  贺兰枫低头一看,是个浅棕色的小刺猬,肚皮白白的,上面还有一层细小的绒毛。
  他没去接,自己才不需要这种小Omega才会喜欢的东西。
  但周围的学生却已经劝道,“贺老师收下吧!傅军团长做了很久呢!”
  “贺老师收下吧!这里面也有我们大家的心血。”
  贺兰枫能拒接傅渊,却没办法拒绝热情的学生,傅渊低着头,眼睛亮闪闪的看着他,最后干脆抓起他的手,迅速把小刺猬塞进去,朝身后的学生招手笑道。
  “你们贺老师收下了。”
  “耶!”
  “太好了,要好好保存啊!”
  “四舍五入,相当于我也送老师东西了!”
  贺兰枫下意识想要捏紧,却发现那东西柔软的可怜,好像稍一用力就会变形,只好松了松拳头。
  傅渊却好像被他这个动作触碰到了心底的柔软,微笑道,“你已经很擅长攥紧拳头了,所以偶尔,也可以试着学一学怎么放手。”
  贺兰枫不以为然,他是军人,不需要学着怎样放手,他只需要把自己淬炼成最尖锐的兵器,狠狠刺入敌人的胸膛就够了。
  但是不待他说什么,就听见傅渊忽然道,“下雪了。”
  雪花从蔚蓝的天空徐徐落下,将大地裹上一层薄薄的银装,学生们在雪中欢快地转着圈,空气也变得清冷起来。
  “你能闻到雪的味道吗?”傅渊问。
  贺兰枫不语,只是看着雪花陆陆续续从苍穹飘落,触及指尖便悄然融化,只留下淡淡的冰冷的味道。
  那是他信息素的气味。


第14章 阴谋
  傅渊一回到基地,就被凶神恶煞的司琼堵了个正着。
  “老实交代,你去哪了?!”
  “我和贺兰枫出去巡视了啊。”
  “这次不是普通的巡视吧!”司琼一步步逼近,“我都听柠柠小天使说了!今天的是贺兰枫讲公开课的日子,你和他一起去国立大学吃好吃的了是不是!柠柠小天使说,国立大学的伙食超棒,各种菜肉应有尽有,比基地的食堂不知好了多少倍!你这没良心的家伙,这种好事居然忘了兄弟,你知道我天天喝营养剂有多痛苦吗?”
  傅渊被他逼得节节后退,连忙解释圣蒂兰资源短缺的事,“饭菜的味道是不错,可我吃的很压抑啊。”
  “我不管!总之你就是背着我吃了好吃的,还没有给我带回来一份!我恨你!”
  傅渊无奈,“好吧好吧,下次如果再有机会去,我一定给你带回来一份好不好?”
  司琼这才罢休,傅渊又问,“你清点物资的事进展得怎么样了?”
  “快收尾了,”司琼提起这事就想吐血,“真是把我累得半死,幸好有柠柠小天使解闷,不然我真是分分钟冲到那个副军团长面前理论去了!”
  傅渊听他这么亲切地叫重清柠,忍不住问,“所以,你知道圣蒂兰的副军团长叫什么名字吗?”
  “我才不想知道他叫什么!等我和他交接完物资就老死不相往来!他算什么Omega啊?比贺兰枫有过之而无不及,还是柠柠小天使最好,温柔、可爱、善良,让我在这个冰冷的世界感受到了一丝温暖!”
  看他一脸沉醉的模样,傅渊还是闭上了嘴,希望他知道他口中的柠柠小天使和魔鬼般的副军团长是亲兄弟时,不会太过绝望。
  司琼半个下午的清点总算把所有物资都查完了,他立刻让人把重清颜叫来,已经想好了一会要怎么刁难这个副军团长了。敢让他腰酸背痛地查这么多天,他至少也要让对方付出同样的代价才行。
  他趁重清颜看清单的时候道,“这里的物资我们星野军是清点完了,未免日后出什么岔子,您也亲自清点一遍比较好,种类啊数目啊,都逐一对一遍,啊对,您最好亲自对一遍,免得交给下属来办,日后说不清。”
  这些物资可是连他都查了整整五天,他就不信重清颜能轻松查完!他丢给一旁欲言又止的重清柠一个放心的眼神,他和柠柠小天使共同遭的这份罪,一定要在今天讨回来!
  “我当然是要查一遍的。”重清颜合上本子瞥了司琼一眼,从最近的箱子中摸出一箱营养剂丢到旁边的称上称了称,接着在墙壁的开关上按了一串。
  就见那几块地板砖突然泛起红光,一个电子音回荡在仓库内,“您所设定的区域重量为114公斤。”
  重清颜瞥了眼电子秤上的数字,挑眉看向司琼,“这里是30箱?”
  司琼的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立刻扭头去看重清柠,对方已经撇开头装作看不见他了!
  合着这仓库的地面本身就是一个超大的电子秤,而且是可以主动设定区域称重的!
  接着,司琼便心如死灰地看着重清颜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把堆满整个仓库的物资逐一清点了一遍,结果更是和他上交的清单分毫不差。
  司琼气得咬牙切齿,“既然这间仓库原本就可以称重,你为什么还要让我查?”
  重清颜理所当然地道,“机器计算总会有误差,当然是人为清点一遍再数据匹配才更可靠,辛苦你了啊,司团长。”
  司琼:“……”
  他好气啊!!!
  重清颜已经带着人走了,重清柠看着气鼓鼓的司琼,犹豫着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别伤心啦,你不觉得亲自干完这样的大工程很有成就感吗?”
  司琼忍不住问,“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这里本来就可以称重?”
  “呃,如果说了的话,哥哥会骂我的。”
  “哥哥?”
  “重副军团长啊。”
  晴!天!霹!雳!
  可爱的Omega小天使居然是魔鬼副军团长的弟弟!!
  重清柠好奇地道,“你难道不知道吗?我们的姓氏还是很少见的吧。”
  他压根就不知道副军团长也姓重!
  “好啦,”小天使拍了拍他的肩膀,露出一脸灿烂的笑容,“我也是觉得司团长每天认真清点物资的样子很帅啊!而且这阵子跟你一起工作很开心~其实我很少能有机会和Alpha一起工作的……”
  司琼一愣,再看重清柠弯着眸子,笑容好像天上的星星闪闪发亮,顿时把心里那点闷气都忘光了。
  小天使说和他一起工作很开心欸!!
  “小柠柠你果然是天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