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56)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重清柠便摸着他的头,“好啦好啦,只会是我的,你看小司琼你那么笨,哪那么容易就和别人匹配成功呢?不会的。”
  “可是我们的匹配度也太低了!”
  “那不是正好说明,我们不是受信息素吸引,而是被彼此的人格魅力吸引的吗?”
  “是吗?”
  “是呀。”
  “可我还是很难过!哇哇哇!!”
  司琼抱着重清柠痛哭流涕,那模样看得傅渊心都揪起来了,他突然有些怕他和贺兰枫的匹配结果也不尽人意。
  重清柠给他们使了个眼色,让他们不用管司琼了,先进去。
  傅渊点了点头,怀着忐忑的心情进了门。
  测试的过程十分简单,也就用了十分钟,出来时看到司琼还坐在外面的长椅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见他们出来后站起身,“我等你们出来告别,祝你们有个好结果。”
  他那伤心欲绝的模样看得傅渊十分难受,“你要怎么办?”
  司琼消沉地道,“我去参加圣蒂兰信息素匹配计划,如果一年内都没有匹配成功,就可以和柠柠结婚了。”
  重清柠乐观地点着头,“我们先走啦,稍晚一些我去看哥哥。”
  “好。”
  两人离开时,重清柠还在不停地安慰司琼,那场面让傅渊和贺兰枫之间的气氛也有些低沉。
  “别担心!我们一定没问题!”傅渊出声安慰道。
  贺兰枫没说什么,兀自在长椅上坐下等待测试结果,过了漫长的20分钟,他们的结果单终于出来了,傅渊忐忑地进了门,工作人员指了指桌边的档案袋。
  “结果在袋子里面。”
  傅渊拿起来,明明很确信他和贺兰枫的信息素匹配度不会低于95%,可看到刚刚的司琼后,他打开袋子的手居然有些发抖。
  档案袋里面只有一张薄薄的纸,正上方是帝都信息素测试中心的字样,中间还有段冗长的描述文字,测试结果则写在最下方。
  傅渊的目光快速掠过最后一行,只见上面白纸黑字写着——
  “你们的信息素匹配度为:1%。”
  傅渊一愣,转过头就发现贺兰枫不知何时站在了他身后,目光落在他手中的测试结果上,随后拔出了激光刃……
  作者有话要说:  翻车了,老傅。
  ·
  感谢在2021-06-20 19:35:06~2021-06-22 20:35: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倾歌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1章 1%
  傅渊发誓!如果他躲慢一步, 贺兰枫的激光刃就会直接将他的脖子砍断,就是现在,那灼热的温度也烤得他皮肤发紧。
  傅渊震惊极了, “你为什么来测试信息素还带着激光刃?”
  贺兰枫的目光寒冷刺骨,“当然是为了你。”
  这种事就算不为了他也没关系吧!傅渊简直不敢相信贺兰枫是抱着怎样的决心来和他测试的!
  “你先等等!我觉得这个测试一定有问题!怎么可能只有1%?这几率也太小了, 就算是随便抓两个陌生人, 匹配度说不定都有10%呢!1%也太少了!”
  贺兰枫抬手一刀挥过去,“说不定我们就是人群中最没有缘分的那两个。”
  “这怎么可能!!”
  傅渊找准机会从后方抱住贺兰枫, “我觉得这个测试结果一定有问题!你看司琼和重清柠测出的结果不也很低吗?说不定就是机器故障!”
  贺兰枫顿了一秒, “但清柠对司琼的信息素就是没有太多反应。”
  “那是因为他们没有标记过,重清柠又接受过严格的训练,对Alpha的信息素反应不大, 但你想他们那么快就被彼此吸引,信息素匹配度怎么可能低呢?你再给我点时间, 让我查清楚!”
  贺兰枫看傅渊那焦急的模样, 总算放下刀柄。
  傅渊松了口气, 连忙去问工作人员机器是否出了故障、今天测试的人匹配度是不是都很低之类的问题, 然而很遗憾,工作人员一口咬定他们的机器是绝不会出问题的,又因为这是军人通道,所以今天到现在只测试了他们两对。
  傅渊来回跑了两圈,得到的都是同样的答复, 而第二次路过贺兰枫面前时,他的脸色已经明显比第一次要难看了,而且不知道怎么搞的,就这么一会的功夫连楼下普通通道那边的群众好像都得知了他和贺兰枫的匹配度是1%的事,每次他从平台上走过, 大家就抬起头用充满了心疼、敬佩、凝重、感叹的复杂眼神看向他,看得他头皮发麻。
  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如果实在不相信测试结果,可以换其他机器测试,不过要到普通通道排队。
  傅渊硬着头皮向贺兰枫提出建议,果然见到贺兰枫的脸色更黑了,对方揪起自己的衣领压低声音道,“所以你十年前根本就不是什么控制不住,而是垂涎我的美貌吧!”
  “……啊?”
  因为对方说出了自己完全没想过的话,傅渊情不自禁发出疑惑的一声,贺兰枫的目光也在这疑惑声中变得有些躲闪,但很快又坚定起来,“我是说,你说是受我的信息素吸引才标记我的事都是骗人的,其实你根本就是觉得我比较漂亮就心生歹意!”
  “噗!”傅渊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
  贺兰枫的脸色更差了,“难道我不漂亮?”
  “不不,漂亮,抱歉,我只是没想到你在意的是这个,我还以为你是担心我除了你以外还标记了其他人。”
  “呵,谅你也没那个胆子。”
  傅渊笑着,眼底的光芒也变得温柔起来,不过他也明白了,对于贺兰枫来说原谅自己的理由是信息素,他自己就对信息素的抵抗能力很差,所以十分能体会那种身不由己的感觉,但如果自己当年是主观想要标记他,那就真是一个不可原谅的混蛋了。
  不过,像贺兰枫这样从不会在意外表的人居然会一本正经的说出自己比较漂亮这样的话,真的怪可爱的。
  “这样吧,我想到一个折中的方法,让贺兰学长和重军团长来测一下,他们信息素匹配度是100%的事所有人都知道,如果他们测出来不是100%,就证明这台机器有问题。”
  贺兰枫想也不想地拒绝,“太麻烦了。”
  “不麻烦!为了弟弟的幸福怎么能说是麻烦!”傅渊当即准备给贺兰景坤打电话,开玩笑,他努力了那么久,都已经和贺兰枫走到这一步了,怎么能折在区区信息素匹配测试上?
  平日里贺兰景坤的工作一直很繁忙,但好在这次他刚从圣蒂兰回来,皇帝给他放了假,否则恐怕完全没有时间过来。
  在等待贺兰景坤的功夫,傅渊又给司琼打了通电话,司琼几乎是马不停蹄地跑回来,所以等贺兰景坤和重清颜赶到时,门外已经站着两位翘首以盼的老朋友了。
  贺兰景坤的到来更是让下面的人潮变得异常兴奋,虽然大家都不太明白是怎么回事,但贺兰景坤绝对是一位他们难以见到的大人物,就更不要说还是出现在信息素库了!上次见他和这几个字联系在一起,好像还是他结婚的时候。
  贺兰景坤二话没说就进了屋,有些忐忑的是重清颜,做信息素匹配测试是要释放信息素的,他真怕会发生什么意外。
  两人进去后,其他人就在外面等,贺兰枫在一旁闭目养神,身边坐着捧着荔枝篮子吃得不亦乐乎的重清柠,傅渊和司琼则焦急地站在门口,好像里面是他们正在生产的妻子似的。
  就这么过来十多分钟,门终于开了,伴随着扑面而来的信息素,贺兰景坤面无表情地走出来,后面是深深埋着头耳朵发红的重清颜。
  “……”
  他是不是不应该叫这两个人来?
  这次是工作人员亲自将报告书送出来的,贺兰景坤抽出里面的纸快速扫了一眼,随即转给工作人员看,“0%?”
  贺兰景坤有着天生令人畏惧的威压,即便他根本没有释放信息素,光是那眼神都足以让人瑟瑟发抖了。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