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66)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爆炸瞬间的威力实在太大了,没有给双方留下任何有用的战斗寻思,机甲的记录仪基本都被毁了,所以,除了亲眼见证现场的圣蒂兰士兵,梅利军根本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或许他们来也并不是为了寻找幸存者,而是为了看看航空战舰的记录仪是否记录下了什么有用的讯息。
  所以贺兰枫肯定,对方只是在试探自己。
  梅尔面上带笑,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喔,那看来你们有了让我们棘手的武器。不过,我们也有一个让你们棘手的武器。”
  贺兰枫没说话,他不觉得对方会这么好心告诉自己。
  可没想到对方扬起唇角睨了他一眼,“看在你是这么漂亮的Omega的份上也可以告诉你,我们的这个武器可是就在你身边哟。”
  贺兰枫已经知道他在说什么了,顺便也猜出了他的来意,尽管虞淳这次提供了准确的消息,但梅利军也确实因为这条消息损失惨重,这可不是用话语就能解释得清的。
  贺兰枫不动声色地道,“我不会相信你的挑拨离间,圣蒂兰没有叛徒。”
  “是吗?”
  梅尔王子笑笑,从手中摸出一个小巧的通讯器按下播放键,一个熟悉的声音顿时从里面传来。
  「防空塔只有两支队伍,全是Omega!」
  是虞淳!而且听内容,还是从上次防空塔时间时开始的!
  贺兰枫瞬间攥紧拳头,梅尔王子笑道,“你一定好奇他是怎么和我们联络的,说实话我们也很惊讶,他居然就在战场上借着和我们这边将领打架的功夫直接说出来的,要不是有记录仪我甚至不敢相信!听说你非常讨厌Alpha,连本国的援兵都不例外,你是不是应该反省一下是不是自己太过独断,才把别人都逼上绝境了呢?”
  这句话让贺兰枫的心一紧,他想到了傅渊,还有司琼说的那句话。
  「他是被你逼的!如果没有你,他根本不会送死!」
  但他很快就清醒过来,朝梅尔伸出手,梅尔没有丝毫抵抗便将那通讯器交给了他。
  “看在你这么配合的份上,这次就姑且放过你和你的部下,下次最好祈祷不要让我撞上。”
  梅尔笑着举手投降,贺兰枫收起激光刀转身离开,可还没等他迈出门口,身后便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他正要反击,梅尔就先一步释放了信息素,从背后猛地擒住他的手臂。
  梅利Alpha那强大的信息素让他身体就像过电一般一阵酥麻,肌肉几乎不受控制地变得松软,急促的心跳让他的呼吸都略显艰难,若非来之前特意注射了抑制剂,他这会儿已经瘫到在地了。
  他努力保持着冷静,冷冷地转过头,“看来比起活着,你更想死。”
  梅尔立刻举起双手退后两步,也收起了信息素,“哈哈开个玩笑,我听说你对Alpha的信息素都没有反应,所以想要试试是不是我也不例外。”
  “小心好奇心害死你。”贺兰枫冷冷警告,随即转身走下台阶。
  梅尔对着他越来越远的背影仍旧不怕死地说着,“圣蒂兰的Omega大多是因为被我们梅利军标记过,才会拥有抵抗Alpha信息素的能力,但我感觉我们整个梅利国也没有能让你拥有这么强的抵抗能力,这可真是世界奇迹,就跟这个巨大的天坑一样!难道说……”
  贺兰枫转过头,眼底已经露出了杀意。
  梅尔莞尔一笑,“难道说,你是天生对Alpha的信息素没有反应吗?”
  贺兰枫没再搭理他,上了飞行器彻底离开了。
  梅尔笑眯眯地目送着飞行器隐匿在夜色中,几个部下紧张地跑过来,“王子您这样行动也太危险了!本来国王就不同意您亲自过来,那个贺兰枫就是个人形生化武器,您这样靠近他太危险了!”
  “对啊,而且为什么要把那么关键的证据交给他?”
  “我不这么做,他会走得这么快吗?”梅尔敛起笑容,转身道,“把里面仓库的血迹用东西盖住。”
  “为什么?”下属更懵了。
  “笨蛋,你从这深坑中见到一丝血迹了吗?高温下连骨头都烧成了骨灰,就更不要说血了,所以那血绝对不会是爆炸之前留下的,而是在爆炸发生之后,有人躲进了这里。如果我猜的没错,躲在这里的那个人就是导演了这一切的傅渊,他还活着,贺兰枫也是来找他的。”
  梅利士兵惊得说不出话来,傅渊不就是那个自爆了的家伙吗?这场战争他们有几千名兄弟战死,最后却告诉他们,始作俑者还活着?
  这究竟是多么顽强的生命力,又是多么可怕的爆发力!
  大家按照梅尔说的乖乖把旁边的箱子都搬过来,将地上的血迹盖住,警惕得好像生怕傅渊会从血里冒出来给他们一击似的。
  梅尔看着那些血迹,想到了更多的事。
  在梅利军几次因贺兰枫而败给圣蒂兰边防军,束手无策的时候,他曾在全国军队中逐一排查试图寻找出标记了贺兰枫的Alpha,但一无所获,没有人记得他们曾经标记过这样一位的Omega,也没有人对他的信息素气味有特别的反应,更没有人能强大到能让自己的Omega抵抗所有Alpha的信息素。
  然后,他们便得出贺兰枫是天生的信息素无反应症状者的结论。
  但梅尔却觉得,或许并不是那样。
  他想到贺兰枫腰间插着的那把枪,据说里面装的不是普通的子弹,而是信息素弹。那个Omega军团长甚至狂妄到对他们Alpha使用信息素弹,再用激光刀逐一击杀。
  但刚刚,对方却只是拔出了激光刀,碰都没有碰那把枪。
  用信息素弹玩弄他们Alpha不是他的乐趣么?为什么刚刚没有用?还是说,现在已经不方便使用了呢?
  他想起刚刚抓住贺兰枫的那一瞬间,似乎感受到了对方轻微的颤抖。
  如果,标记他的人武力值强大到超出他们的想象呢?就像……这个夸张的天坑一样。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19 21:01:55~2021-04-20 20:25: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踽踽独行、倾歌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倾歌 31瓶;柒柒 3瓶;冒泡的鱼子酱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2章 末路虞淳
  贺兰枫回到基地, 便知道对付虞淳的时机到了。
  之前他检查了虞淳最近的所有行动记录,可都没能想通对方是如何和敌军取得联络的,甚至开始怀疑真正代替他联络的是不是另有其人, 如果是那样就棘手了。
  但现在看来,虞淳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聪明, 虽说在战场上和敌人联络确实不容易留下证据, 但没想到他居然还有胆量收下对方的通讯器。
  圣蒂兰和梅利联合国之间是没有通讯的,也就是说不可能通过圣蒂兰的电话、通讯器给梅利军传递消息, 贺兰枫之前特意调查过基地的监控, 自己走后基地附近并无异样,虞淳不可能通过放信号弹的方式给梅利军报信。
  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他手里有一个无需网络便能与这台通讯器联络的通讯器。
  这一点也并不难做, 如果是主分机,就算是没有网络, 只要没超过一定距离都能收到信号。
  梅利国的通讯器都有特殊标识, 不可能随便丢弃, 对于虞淳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在某次战争中偷偷扔到战场上, 但是,他为了不参与战斗,最近都在和俞墨一起慰问死者家属,根本就没有机会上战场。
  但是现在,他的机会来了。
  第二天一早, 圣蒂兰的搜查队继续开始对天坑进行搜查,除了继续寻找傅渊外,也为了找一些有价值的信息。
  贺兰枫搬了把椅子坐在城门口,还叫来了司琼,司琼困得不行, 昨晚把傅渊安顿好之后已经很晚了,遛回基地的时候还被发现了,这也并不意外,圣蒂兰的边防警戒要是能让他随意进出就怪了。
  司琼以为贺兰枫是想问责自己,已经打定主意不鸟他,他现在对贺兰枫是一百个不爽,已经破罐子破摔了。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