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21)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三秒后,办公室内传来傅渊的一声惨叫,在走廊等待的司琼差点吓得转身逃跑,十秒钟后傅渊顶着乌青的眼圈,一脸傻笑地从贺兰枫的办公室走出来了。
  司琼:“……你,不是吧?我不就是请个假吗?他至于生这么大的气吗?”
  “和你没关系,是我们之间的事。”
  傅渊拍了拍司琼的肩膀,那和蔼的笑容看得司琼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耐着性子问,“那我的事他怎么说?”
  傅渊顿了一下,随即侧身走开,“抱歉,我忘了。”
  “……”
  “傅渊!!”
  虽然被打了的傅渊心情仍旧好得不得了,在基地里巡视了一圈,听到有人聊自己和贺兰枫的八卦还躲起来听完了。重清颜看见傅渊躲在树后的模样摇了摇头,“这人没救了。”
  贺兰枫顺着他的目光望去,刚好看到傅渊笑哈哈地和人打招呼,那溢于言表的喜悦之情好像也感染了贺兰枫,他唇角微微向上扬了几分,“别管他,他本来就是个无可救药的傻瓜。”
  否则也不会自虐地喜欢上自己吧。
  自己不是个招人喜欢的Omega,这点自知之明贺兰枫还是有的,他的目光也从未在Alpha身上停留,但现在,放在傅渊身上的时间却变多了,因为他忽然发现,当自己看着傅渊时,心总是能很快平静下来。
  重清颜忍不住揶揄道,“那您呢?之前还说立战功的事一点都不急,结果大晚上突然找到我说要执行我之前提的计划,天知道我当时有多担心,那个计划可还都在萌芽中,我自己都不确定能不能成功,您还不管不顾的一个人就去了。”
  贺兰枫顿了一下,他又想起那天晚上傅渊在大家的起哄声中向他求婚的事。
  那时,他看着两人被挂在墙上的照片,那个强烈的念头便用上脑海——他该做些什么了。
  他不会允许自己在最落魄时接受傅渊的心意,他可以和傅渊在一起,但他想要让所有人明白,他接受的是傅渊的心,而不是其他附属品,他想要的都能靠自己得到,而且唾手可得。
  那一刻,他唯一想要确认的就是傅渊的心意,不是他是否喜欢自己,而是他是否有在任何时候都敢向自己求婚的决心。
  所以,当看到傅渊从犹豫到气氛使然向自己开口,他便决定先做完这件事,再来回复他的心意。
  “我那可不是为了他,只是给他的一点奖励而已。”
  作者有话要说:  昨天胃肠感冒吐得昏天暗地,一度以为自己要进医院了,还好最后身体顽强地挺过来了orz
  ·
  感谢在2021-05-26 17:17:19~2021-05-28 20:54: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Yang、倾歌、踽踽独行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糖果QS 10瓶;Sept. 8瓶;章鱼小丸子殿下 5瓶;酸桔 4瓶;冒泡的鱼子酱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7章 惩罚
  在贺兰枫重新当上圣蒂兰统帅后不久, 梅利军也发来了贺电,他们特地用三架直升机在空中拉起条幅,写着“恭贺贺统帅官复原职”, 这件事还被各国媒体报道了。
  “真搞不懂他们在想什么,总不会真心想要恭祝统帅复职吧?更有可能像是在大张旗鼓地告诉我们, 他们已经知道统帅回到基地了这件事。”重清柠呢喃自语, 像他这样觉得梅利军是不怀好意的人很多。
  傅渊问道,“在我和贺兰枫不在基地的这期间, 梅利军有什么行动怪异的地方吗?”
  重清颜答道, “如果是基地内的活动我们也不清楚,但在对我们的进攻上倒是和往常差不多,梅尔王子是一个月前才到边关挂帅的, 我们对他的行事风格也并不了解,不过从之前的行为来看, 他对诋毁军团长动摇军心这方面似乎有一套, 要小心他使诡计。”
  贺兰枫并未说话, 从他和梅尔王子那唯一一次的接触中来看, 对方是个思维缜密工于心计的人,但除此之外似乎也有些随心所欲,至少他绝不认为梅尔是在和他见面的一瞬间就猜到标记他的人可能是傅渊,从而用信息素来试探他。
  “总而言之,既然他们已经知道我回来了, 也就没必要隐瞒,找个机会先打他们一顿。”
  贺兰枫眼底那锐利的光芒也感染了在场的几位军人,重清柠兴奋得频频点头,至少对于重家两兄弟来说,有贺兰枫在的仗他们已经很久没有打过了。
  重清颜立刻道, “上次统帅反了他们的军需部队后,梅利人就换了另一条线路,不过仍旧是从乌兰特的方向过来。”
  司琼纳闷地道,“还是从那里?这不太正常吧?本来梅利军的军需就没必要走跨国路线,被我们发现了之后居然还要走相似的路线实在有点可疑。”
  贺兰枫沉声道,“梅利军以前的军需路线是不需要经由乌兰特附近的,他们是在什么时候改变路线的?”
  “梅尔王子来之后,”重清颜将路线投影到墙壁上,“最初我也怀疑过这一点,但仔细打探后发现梅尔王子从小就有每月都要用奥夫拉山温泉水沐浴的习惯,似乎是因为他幼年体弱医生为他开的药方,小时更频繁几乎每三天一次,成年后才缩短为每月一次,而且风雨无阻,无论他在哪里总会有从奥夫拉山飞来的飞机为他带来那的温泉水。”
  重清柠惊讶地感叹,“还真是王子才能过上的生活啊。”
  贺兰枫谨慎地问,“这条消息是从哪里打探来的?”
  “消息打探起来倒是不难,这件事在梅利国很有名,因为奥夫拉山的温泉后来还以‘可以治疗王子病痛’的圣水为卖点推出了富含温泉水的护肤品,在女性中十分受欢迎,所以几乎梅利国的国民都知道这件事。”
  众人不约而同地抽了抽嘴角,总觉得在赛场上听见这样的战报十分违和。
  “不过如果是这样,就不太可能是故意伪装骗我们的了吧……”重清柠发表看法,“而且之前统帅自己一个人去的时候也确实拦截到了他们的军需部队。”
  贺兰枫考虑了几秒钟,“这样,先查清楚他们军需部队会走哪哪里,大致的交接手续是怎样,然后我们再拟定计划,最好是能趁着他们解除边界警戒罩时冲进去。”
  “是!”
  大家分配好任务后纷纷离开,只有傅渊留在了办公室,他和贺兰枫的关系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所以走时也没人叫他。
  “你在担心计划能不能顺利成功?”傅渊给他倒了一杯水。
  “不,我在担心虞建泰。”
  看到他眼底闪烁的光芒,傅渊就大概猜到他在想什么了,“如果是虞司令的话,我觉得他不太可能做出通敌叛国的事,毕竟有虞淳的前车之鉴,他能保住自己的职位就已经非常难得,如果他再出了什么事,虞家就彻底完蛋了,他不会冒这个风险。”
  贺兰枫微微眯起眸子,虽然什么都没说,但看得出来也认同了傅渊的看法,至少和虞建泰的几次相处来看,对方并没有虞淳那么愚昧。
  “不过,刚刚提到那个梅利王子的时候,我看你一直在想什么,和你们之前在边界战场上见面时有关吗?”
  贺兰枫抬头看了傅渊一眼,眼神有些微妙,傅渊似乎猜到他在想什么,无奈地笑道,“你当我是追求了你多久啊?而且像你这样喜怒不形于色的人,观察你的表情已经成了我的习惯了。”
  贺兰枫顿了顿,“也没什么,我只是觉得那个梅尔王子并没有那么简单。”
  “是当时发生了什么才让你有这样的感觉吗?”
  贺兰枫便将梅尔看到他时的神色和状态讲出来,还有最后从背后抓住自己释放信息素的事,联系到前段时间梅尔称呼自己为“傅夫人”的行为,他怀疑对方已经猜到自己和傅渊的关系了。
  “所以,你闻到了他的信息素?”傅渊的声音有些沉。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