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55)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重清颜的面容柔和下来, 他之前也在帝都生活过一段时间, 清楚这里的大环境。在帝都, 一个Omega孤身一人走在街上会引来无数人的侧目, 一些不怀好意的Alpha可能会贴上来,一些心怀善意的Alpha可能会报警,总之,都是在给别人添麻烦。
  “我知道的,我不是想出去了, 只是在这里晒晒太阳,圣蒂兰没有这么温暖的天气。”
  他说这话的模样十分寻常温暖,这样普通的气氛也感染了贺兰枫,贺兰枫轻轻扬了扬唇,“是, 不过这里的太阳可比圣蒂兰毒辣多了,你在这里站久了小心晒黑。”
  对方难得的玩笑话也让重清颜放松下来,他笑了两声问道,“您要去和傅军团长测试信息素吗?”
  贺兰枫有些无奈地点点头,忽然想到对方和哥哥是100%匹配度,忍不住问道,“95%以上匹配度是什么感觉?”
  重清颜愣了一下,“您和傅军团长不就是95%以上匹配度吗?您是担心……呃,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我觉得应该和100%匹配度差不了太多吧?”
  “那100%匹配度是什么样子?”
  重清颜有些难以启齿,贺兰枫见他这模样有些不解,直到对方走过来趴在他耳边小声说了几句话,贺兰枫的目光便逐渐凝重下来。
  傅渊在门口等了好一会,终于等来了贺兰枫,他绅士地拉开飞行器的车门,待贺兰枫进去后才走进驾驶座。
  “昨晚睡得好吗?”
  “嗯。”
  “一会做完测试一块去吃些东西?”
  “好。”
  傅渊侧目瞥了贺兰枫一眼,脱下军装的他身上也少了那股肃杀之气,多了几分娇美和温柔,尽管傅渊清楚这都是他的错觉,可和这样的贺兰枫单独在一辆飞行器里,他还是忍不住升起一种两人在约会的感觉。
  想到一会拿到测试结果就可以到贺兰家提亲,他就高兴得不得了。
  “哎,傅渊。”
  “嗯?”
  “你知道我哥和清颜的信息素匹配度是100%这件事吧?”
  傅渊不知道贺兰枫为什么突然问这个,但还是点头,“知道的,因为匹配度是100%的AO是十亿分之一的概率,绝大多数人一生都不会碰到,在加上两人身份特别,所以这件事在当时很有名。不过说来95%以上匹配度的概率也是万分之一,也很不容易哟。”
  “我今早问了清颜100%匹配度是什么感觉,他跟我说,只要闻到对方的信息素就会变得完全没办法控制自己。”
  “是吗?”傅渊摸了摸鼻子,不知道贺兰枫想说什么,“那有一点可怜。”
  贺兰枫的眸子顿时犀利起来,“哥哥绝对不是自控力差的人,对Omega的信息素抵抗能力也很强,既然100%匹配度连哥哥这样的人都会变得无法控制,那95%应该也差不多,所以你确定自己和我有95%以上匹配度吗?你是不是在骗我?”
  傅渊哭笑不得,“我怎么可能会骗你?我的为人你还不清楚吗?”
  贺兰枫就是清楚傅渊的为人才会半信半疑,他相信傅渊不是会在这种事上哄骗他的男人,但那是现在的傅渊,十年前的他会不会有现在的觉悟可就说不准了。
  贺兰枫那怀疑的眼神让傅渊十分受挫,“不管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我都不是一个自控力差的人,你也应该相信自己吧?”
  “我对信息素抵抗力很差。”
  “……”
  好吧,傅渊大概也知道贺兰枫为什么会怀疑他了,照理说被信息素吸引是两个人相互的事,但因为贺兰枫对信息素的抵抗力很差,10%和90%对他来说没有太大区别,所以他才感觉不到两人真正的信息素匹配度。
  “相信我,我们的信息素匹配度一定在95%以上!如果不是,不需要伯父阻拦,我自愿放弃你!”
  贺兰枫冷哼一声,“呵!放弃就能一了百了吗?如果我发现你在骗我,我就宰了你。”
  傅渊不禁缩了缩脖子,“没问题!”
  帝都这边为了提高人口出生率,也在进行信息素匹配计划,不过不像圣蒂兰那样有匹配度达到90%便强制结婚的要求,这边只会为匹配度在80%以上的AO安排见面,算是一个大型相亲平台,所以参与的人还是蛮多的。
  傅渊和贺兰枫到达帝都信息素库时就看到了外面长长的队,两人更是刚走到门口就引来了一片目光。
  傅渊这个全华和帝国Omega最想被标记的Alpha的人气不用多提,贺兰枫最近也因为帝国唯一一个被皇帝亲自授予特等功奖章的军人称号而备受关注,加上他们两人在签订和解协议时发生的事,大家几乎在看到他们的瞬间就沸腾了!
  “是傅军团长和贺统帅!他们是来做信息素测试的?”
  “应该是傅司令和贺兰司令了!啊啊啊啊!!傅司令好帅啊!能被他带着来做信息素测试应该是全帝国Omega的梦想吧!”
  不过更多的人目光都落在了贺兰枫身上,傅渊毕竟是经常出现在电视上的人物,贺兰枫就不一样了,他的人生经历可以用传奇来形容,身为华和帝国的Omega却能在圣蒂兰组建边防军、领兵作战十年,将那个号称信息素最强种族的梅利国打败,简直令Alpha都自愧不如。
  不过更引人注目的是他的外貌,他们在电视上看到贺兰枫时就已经被这个Omega惊人的样貌所折服,现在见到他穿常服的模样更是叹为观止。
  这个世界上居然会有如此俊美的Omega!他的美貌和气质完美融合,仿佛随意瞥来的一个眼神和一个细微的动作都让人呼吸一紧。
  傅渊当然注意到这些人直勾勾的目光,真是够了,能不要给帝都的Alpha丢人吗?而且,这些人居然明知道是他的Omega,还敢这么不加掩饰地看?
  他稍稍上前一步,将贺兰枫挡在身侧,直接走进了军人有限通道。
  等到了窗口,他们发现前面居然还有两个人,傅渊还没有认出来的时候贺兰枫就先打了招呼,“清柠!”
  重清柠转过头眼睛一亮,“统帅!”
  “叫哥。”
  “哥!”重清柠美滋滋地叫了一声,随即用圆溜溜的大眼睛打量着傅渊,“哥你和傅司令也是来做信息素匹配的吗?”
  贺兰枫点了下头,“你和司琼?”
  “对!如果我们的匹配度在90%以上,小司琼就能请皇帝为我们赐婚啦。其实我倒是觉得,直接把我们两个的信息素都录入到圣蒂兰信息素库,说不定一下子就匹配上了,可小司琼不肯。”
  傅渊心想司琼当然不乐意了,万一重清柠和其他Alpha匹配成功,被强制结婚了可怎么办?
  贺兰枫问,“你觉得你和司琼的信息素匹配度有多少?”
  傅渊听他这么问,心也稍稍提起来,他猜贺兰枫是想通过重清柠的感觉和测试结果来估算他们的。
  重清柠略微思考了一下,“我之前没有和其他Alpha测试过,也不太清楚是怎么划分的,而且我又经历过特训,对Alpha信息素的抵抗能力本就比普通Omega要强,不过我觉得应该有80%吧!老人不是都说,信息素不匹配的人是不会相互吸引的吗?”
  他刚说完里面的门就打开了,司琼拿着一张结果单缓慢地走出来,大家看他的状态便都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实在是司琼是个很好懂的人,有什么都挂在脸上,如果他和重清柠的匹配度达到了90%,这会应该是蹦着出来的。
  重清柠也猜到了,不过他并不太在意信息素,“怎么了,小司琼?结果不好吗?”
  司琼顿时一副要哭出来的模样,“我们没有达到90%怎么办?”
  “没有就没有吧,你就去参加圣蒂兰信息素匹配计划,左右找到匹配度高的Omega也很难,等一年后我们就能结婚啦。”
  “可是万一这一年我匹配到了怎么办?”
  “那…就没办法了,如果真的到了强制匹配的程度,你们应该也会很幸福吧?”
  司琼闻言一把抱住重清柠,“不行!能给我幸福的人只有柠柠小天使!除了你我谁也不要!”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