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20)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他慌乱地去摸自己的口袋,却想起戒指已经在昨晚还给士兵了,于是尴尬地道,“我、我没有戒指……”
  贺兰枫不悦地道,“那种东西就不能随便找一个吗?”
  傅渊当即会意,扯下勋章的链条,半跪在贺兰枫面前,将链条缠在他的无名指上,“我发誓,今生今世对你始终如一。”
  贺兰枫没有回应,又似乎轻轻哼了一声,那声音听在傅渊耳中却比任何回应都要悦耳,让他的心如沸腾的水一般荡漾。
  一同赶来的士兵看到这一幕,也纷纷明白了什么,这两人并不需要他们操心,而他们也永远无法懂这个Omega的心。
  贺兰枫这一战很快就在圣蒂兰传开了,女王亲自执笔奏请皇帝,三日后帝都便下达了最新公文,正式任命贺兰枫为圣蒂兰边防军两军统帅,官复原职。
  作者有话要说:  恭喜老傅渡劫成功!
  ·
  感谢在2021-05-25 20:24:40~2021-05-26 17:17: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倾歌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Yang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6章 奖励
  贺兰枫官复原职的消息让整个圣蒂兰城的居民都沸腾了, 基地内的士兵欣喜若狂,女王更是亲自为他举办了任命仪式,多家媒体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贺兰枫官复原职后的职位是两军统帅, 比他之前的圣蒂兰边防军军团长的官职还要高,相当于掌管了整个圣蒂兰军区。既然有了真正的统帅, 虞建泰这个代理统帅便只能下位, 又成了最初的军事顾问。
  一切好像都恢复到了虞淳死之前的样子,但无论是贺兰枫还是傅渊都拥有了比之前更高的名声地位, 这是虞建泰无论如何都忍受不了的。
  他一直注意贺兰枫的情况, 生怕对方立下战功官复原职,可没想到仅仅是一晚贺兰枫就做到了,那感觉就好像胜利对他早就唾手可得, 只是他一直没有出手罢了。
  他难以忍受这样的结果,却又听说了一件事, 傅渊和贺兰枫恋爱了。
  这对他来说更是晴天霹雳, 尽管傅渊之前也一直是站在贺兰枫这边的, 但只要没有交往, 就仅仅只是两个人而已,可一旦他们正式交往,就相当于贺兰枫身后也有了整个傅家。
  第二军区的傅家并不是他能惹得起的,虽然同是四大军区司令,但傅家和贺兰家都由上百年的基业, 那是他们才两代司令的虞家比不了的。
  而且从上次傅渊假死事件便能看出,傅渊那小子虽是养子,但在傅家的地位却并不是那样无关痛痒,如果他跟贺兰枫真的结了婚,以后再想动贺兰枫就难了。
  这么想他几乎咬碎了一口银牙。
  “要不…我们把这件事透露给傅家?”副将提议道, “傅渊和贺兰枫在一起的事傅司令肯定还不知道,如果他知道了,又怎么可能会允许自家长子和一个圣蒂兰的Omega在一起?贺兰景坤就是前车之鉴,傅渊就算是养子也是傅家的人,这消息要是传出去了,傅家的脸往哪摆?”
  虞建泰的眸子一眯,“但是,贺兰枫好像不是圣蒂兰事变的受害者吧?”
  这件事他私下里打听过,不过答案很可惜,他倒是也不意外,如果贺兰枫真的是圣蒂兰事变的受害者,梅利人也不会苦战十年都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副将小声道,“是不是受害者并不重要,对于普通民众来说,只要是圣蒂兰的Omega就等于是受害者。”
  虞建泰略一思考,先别说这件事传出去傅家会怎样,至少皇帝那边一定会担心傅家垄断圣蒂兰的兵权吧?这样的政治联姻非同小可,皇帝或许会重新考虑重用贺兰枫一事。
  “好,就按你说的办。”
  除此之外,他也要从长计议,贺兰枫重新当上统帅,圣蒂兰就离建立独立军区更近了一步,重清颜当上军团长后一直忙于军务,进出实验室的时间明显减少了,但仍然不能掉以轻心,谁也不知道他的实验什么时候会成功。
  看来继续执行之前的计划,接近重清颜也必不可少。
  另一边傅渊和贺兰枫还不知道他们两个交往的消息即将传遍整个帝都,傅渊已经完全沉浸在恋爱的喜悦中了。
  今天起他就是贺兰枫名正言顺的Alpha了!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更是名义上的!而且这件事已经传遍了基地,他再也不用担心别人对贺兰枫有什么想法了。
  只要一想到这些,傅渊便高兴得不行,好像做梦都能笑醒。
  一大早他就兴冲冲地跑去找贺兰枫,贺兰枫官复原职后也搬回了原来的办公室和房间,重清颜一直为他留着也算是很有先见之明,不过因为重清颜并没有因为贺兰枫复职而降职,仍旧是军团长,所以涉及士兵训练的工作倒是都交给了他,贺兰枫的工作反倒清闲了许多。
  上楼的时候他碰到了司琼,“哎,你去干嘛?”
  “我去见贺兰枫。”
  司琼脸上露出鄙视的神情,随即揶揄道,“是去谈恋爱的?”
  傅渊有些脸红,“胡说什么啊,我是有正事,关于边境战事的事。”
  “那太好了!”司琼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沓文件,塞到他怀里,“这是贺兰枫要的各队汇总报告,帮我交上去吧!顺便能不能帮我打探一下最近有没有主动进攻梅利军的计划?”
  “你问这干什么?”
  司琼扯开一个灿烂的笑容让傅渊直觉没好事,他凑近些小声道,“其实是柠柠马上要过生日了,我想出去给他买个生日礼物,可是最近战事紧也不让随便离开基地,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请个假~”
  “你还真是个好男朋友,”傅渊感叹一声,随即想到,“说来我还不知道贺兰枫的生日呢,或许也在最近。”
  司琼抽了抽嘴角,“你够了啊,快去吧,我在这里等你。”
  傅渊便拿着报告,心情甚好地去了贺兰枫的办公室。
  贺兰枫正在桌前看文件,他离开基地有两个月了,关于士兵的近况都需要重新熟悉,傅渊进屋时就看见他坐在那张熟悉的办公桌前,有那么一瞬间他想起自己第一天见到贺兰枫时的场景,好像面前还拉着“Alpha禁止通行”的警戒线,对方抬眸时的冰冷刺得人连一步都无法靠近。
  “早~”傅渊笑着抬手,“给你带了早餐。”
  贺兰枫抬头,毫无情绪的眸子瞥了他一眼,随即道,“放桌上吧。”
  平静的声线却好像牵动了傅渊心头的曲线,也关闭了记忆的闸门。他高兴地关上门,朝贺兰枫的方向走去,一步两步三步……最后一步迈进了他的三米防御线。
  贺兰枫好像并未察觉到什么,看到傅渊将早餐放下,便抬手指着电脑上的文件。
  “这是清颜发给我的,梅利军最新的国防分布图,是侦查员用热感仪器测出来的,或许会有所变化,但大体上差不多,和梅尔王子没来之前有很大出入,现在戍守关键区域的基本都换成了他的人……”
  傅渊根本没在听,他看到贺兰枫的唇上下张合,在空气中留下一道温热的气息,两人间的距离近得只有几厘米,他连对方纤长的睫毛都看得一清二楚,而贺兰枫对他的靠近没有一丝排斥,自然无比。
  这是傅渊过去想都不敢想的事,他突然忍不住凑过去在贺兰枫的脸上亲了一口,贺兰枫的头被他亲得歪了歪,又回正过来,话也顿了两秒,然后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似的继续说道,“所以我想我们的防守人员也可以……”
  傅渊忍不住在心里偷笑。
  太可爱了,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一本正经的贺兰枫也太可爱了,这如果是过去,他绝对会打自己一顿,不不不,如果是过去根本就不会允许自己靠近他吧?
  傅渊没忍住,又在贺兰枫脸上亲了一口,这一次贺兰枫终于停下来,转头看他,“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傅渊听他这么问却止不住想笑,他抱住贺兰枫,鼻尖在他的颈窝处蹭了蹭,“来看看你,我想你了。”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