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17)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贺兰枫在他们心中早已伟大到看不得他向任何人低头的地步了。
  重清柠看了看哥哥,又看了看贺兰枫,“那我要管您叫什么?”
  “叫哥吧。”
  “哥…哥?”
  重清柠歪着头,不太确定地说着,那双眼中的情绪好像又有些高兴又露着胆怯, 居然让贺兰枫笑出了声。
  他抬手摸了摸重清柠的头,笑道,“这样也可以。”
  重清柠红着脸低下头,觉得自己好像被当成小孩子哄了。虽然从亲戚辈分的角度来讲他也的确该管贺兰枫叫哥哥,可是真正叫出来的时候居然还有些不好意思,那种感觉就跟当年知道哥哥居然和那个战神贺兰景坤结婚了一样,既兴奋又胆怯。
  傅渊盯着重清柠的头,悲哀地发现自己居然在吃一个Omega的醋。
  贺兰枫刚刚笑得多好看啊!可他从来都没有这样对自己笑过!更没有摸过他的头!
  傅渊发现在喜欢贺兰枫这条道路上,他的敌人居然不是Alpha,而是Omega,因为贺兰枫对Omega的态度简直比对他好上十倍!
  几人很快就到了宿舍,虽然以贺兰枫现在的身份已经没有资格住单人宿舍了,但考虑到他过去的地位,如果真要和别人同寝,他的舍友估计也会很有压力,便以“疗伤静养”为由还是给他安排了一个单人间。
  说是单人间,其实也是正常的六人间,只是只有他一个人住罢了,进去后倒显得十分肃静整洁。
  重清柠自发奋勇地要帮贺兰枫收拾行李,但被他阻止了。
  “你们两个回去吧,清颜现在是军团长,军务繁多,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清柠就更是了,你好歹是个负责士兵训练的团长,黏在我身后算怎么回事?”
  重清柠有些难过,“我只是想和您多呆一小会,到了工作时间我肯定不会耽误的。”
  “那也不行。”贺兰枫正色道,“这里没有外人,我就直说了。我现在虽然回到了基地,但论军衔只是最低等的士兵,你们心疼我尊敬我我很高兴,但是我本来就是因为被皇帝疑心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如果你们在这种情况下仍旧处处追捧我,只会促使我成为皇帝的眼中钉,圣蒂兰的政治军事问题在帝都十分敏感,在我重新取得皇帝的信任前,请尽量和我保持正常的距离。”
  这话让两人都陷入了沉思,只有后面的傅渊看着贺兰枫的背影目光柔软。
  还有什么比这番话更能说明贺兰枫对他的信任的吗?他甚至觉得自己在贺兰枫心中的地位就算比不上重家两兄弟,也紧随其后了。
  两人点点头,贺兰枫便道,“好了,回去吧,就当做只是基地新来了一位普通士兵,你们的态度也决定了士兵们对我的态度,我这次回到基地,引起的关注越少越好,如果大家还像以前那样对我,虞建泰一定会在此事上做文章。”
  这话让重清颜和重清柠的心情都十分沉重,也就只有傅渊仍旧是一派轻松,他已经想好了,因为他有信心无论发生什么都保护好贺兰枫。
  “走吧。”
  贺兰枫又下了逐客令,两兄弟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重清柠关上门,心中仍旧十分难受,“我不明白,为什么军团长这样尽忠尽责的人也会被皇帝怀疑,而且皇帝不是知道他军团长是贺兰家的人吗?”
  “嘘,”重清颜瞪了他一眼,“有些话在基地内绝不能说。或许正是因为军团长的背景没那么单纯,皇帝才会格外警惕。这就不是我们能妄加揣测的了,我只知道军团长并没有因为皇帝对他的怀疑而心存不满,也没有放弃我们。所以我们只要等着他真正荣耀归来的那一刻就好了,我相信他,那一天绝对不会太远。”
  重清柠点了点头,又有些纠结,“军团长把我们都赶走,可为什么没有赶傅军团长啊?他和哥哥一样都是军团长级别啊,不也应该保持距离吗?”
  重清颜:“……”
  贺兰枫刚刚那番话的确完全没有把傅渊算进去,难道他们两个……
  另一边傅渊也正因为这一点满心欢喜,关上门看到在床边收拾的贺兰枫,他甚至有种想要从背后抱住他的冲动。
  “你在傻笑什么?”贺兰枫不爽地瞪了他一眼。
  “我有在笑吗?”傅渊诧异地摸了摸嘴角。
  “你自己去照镜子,你的牙已经露出来好几颗了。”
  傅渊笑得更开心了,“我记得你从刚刚开始就一直没有看我,为什么还会知道我在笑?你是什么时候偷看我的?”
  贺兰枫冷冷地瞥了他一眼,“是你的蠢样子根本不需要特意去就看就很引人瞩目。”
  傅渊丝毫不介意,“你让重清颜和重清柠和你保持距离,为什么没有算上我?”
  “呵,我让你离我远一点你会同意吗?”
  “不会。”
  “我懒得和你这么固执的人浪费口舌。”
  傅渊走过去大胆地握住贺兰枫的手,“我只在关于你的事上固执,不过我一辈子都不会离开你,所以皇帝要是不嫌累的话可以怀疑你一辈子。”
  贺兰枫的心轻轻颤了一下,这让他在一瞬间忘记抽回自己的手,但很快他便抿了下唇继续低头收拾行李,“如果你没有事情做,就至少给我送点吃的,我饿了。”
  傅渊笑容灿烂,“好的。”
  身后传来门轻轻关上的声音,贺兰枫的动作随之停住。
  从得知傅渊还活着后,无论是身处第四军区营养剂严重不足时,还是后来可能会面临终生无法释放信息时,他都没有太多恐惧和焦虑的情绪,就好像他所有的痛苦都在傅渊“过世”他急着置虞淳于死地时用光了,剩下的不管发生什么都已经可以从容面对。
  但或许这一切的改变都仅仅只是傅渊还活着而已。
  假如傅渊再死一次的话……
  他不觉看向窗外,傅渊正高兴地和路过的士兵打招呼,他的笑容在阳光的映衬下灿烂无比,隔着很远都能感受到他的好心情。
  贺兰枫觉得自己的心在想到这种可能时收紧了,他仿佛用另一种迂回的方式思考了过去他不愿去思考的关于傅渊的事,甚至在考虑到自己官复原职和傅渊的生命哪个更重要时,他下意识地想,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也不错。
  真是疯了,虽然生命无价,但也不至于觉得一直这样下去会很好吧?
  贺兰枫收回视线,继续埋头收拾行李。
  *
  贺兰枫回来后基地也变了模样,星野军的士兵倒是没什么,但圣蒂兰的士兵明显更加卖力了,不过重清颜除了第一天迎接了贺兰枫外,之后对贺兰枫都很冷漠,这让大家也在对贺兰枫的态度上有些犹豫。
  虽然很尊敬他,但毕竟现在重清颜才是军团长啊。
  重清颜的这种做法,也在士兵中引起了一些不满,很多人都以为他是最期待贺兰枫回来的人,现在却觉得他都是装的,在权势面前友情仿佛都变得不值一提。
  傅渊听到这些传言时,还担心贺兰枫会因此自责,但没想到贺兰枫根本没在意。
  “我和清颜之间的情谊绝不会因为这些流言而改变,我相信他就像他相信我一样,我们都不会在意。”
  听他这么说傅渊便觉得没什么好担心的了,这期间虞建泰也来找过茬,意图让贺兰枫回到第四军区,不过让傅渊以女王的名义搪塞了回去。
  “这里毕竟是圣蒂兰,难道连一名小兵要在哪里疗养这样的事女王都无法决定,还需要报请皇帝吗?”
  虞建泰被他堵得哑口无言,但想到最近帝国边境动乱,也不仅仅是圣蒂兰,皇帝要操心的事很多一时半会也想不起贺兰枫来,只要压住贺兰枫出头的机会,他人在哪又有什么关系?反正照这个形式,圣蒂兰迟早是要被划分到第四军区去的。
  贺兰枫难得在基地度过了一段安稳的时光,过去他总是忙忙碌碌,甚至有种今天才好好看了看这个他一手打造起来的基地的感觉,他每天除了吃饭就是在信息素抗体训练室练习,重清颜也是直到这个时候才知道贺兰枫曾经无法使用信息素的。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