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99)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傅渊紧紧地将通行证攥在手心里,他知道,迈出这一步他已无法回头。
  但这一次,他下定了决心,无论贺兰枫如何看待他,他都要遵从本心。
  他不想在彻底错过贺兰枫时再去后悔,这世界上再没有第二个人值得他这样义无反顾了。
  *
  傅渊没有立刻去见贺兰枫,他也知道贺兰枫并不想这么快又见到他,贺兰枫是个极其遵规守纪的人,否则也不会拒绝自己提供帮助,这一点倒是有些像贺兰景坤。
  想到自己那位极其刻板的贺兰学长,傅渊也就放弃了打点的想法,或许先查清小白的案件想办法把贺兰枫带回圣蒂兰基地才是正解。
  只是在调查上又出了难题,小白已经死了,在贺兰枫去往第四军区的第三天就被第四军区的军事法庭判决了死刑,他不是在圣蒂兰接受审判的,而是在第四军区,接受案件的相关人员几乎都是虞建泰的亲信,他想打探什么都做不到,只能和没有任何毛病的判决文书较劲。
  太草率,傅渊甚至不敢相信第一个人被带出圣蒂兰接受法庭审查到执行死刑只用了三天的时间,好像一路开绿灯没有任何阻拦。
  傅渊询问重清颜为什么会准许虞建泰将人带走时,重清颜告诉他,他们根本不知道小白是什么时候被押送走的,当虞建泰通知他这件事的时候,人已经在第四军区了。
  只能说圣蒂兰的军人在和梅利军作战上经验丰富,但在政治上的歪脑筋就远不及虞建泰了。
  傅渊调查了几天都一无所获,而更让他担心的是虞建泰的态度,他对自己调查小白的事没有丝毫阻拦,甚至可以说是十分配合,这更让傅渊怀疑他已经不可能从这件事上查出什么蛛丝马迹了。
  就在他一筹莫展的时候,帝都那边又传来消息,任命重清颜为圣蒂兰边防军新任军团长,虞建泰为代理统帅,管理军中事宜。
  这个消息有好有坏,让重清颜这个圣蒂兰本土Omega做军团长算是皇帝对女王的让步,但是虞建泰的代理统帅位置是比重清颜要高的,说到底和将圣蒂兰、星野军全交给虞建泰没什么两样。
  女王对这个决定非常不满意,但虞建泰只是个代理统帅,皇帝也满足了她让Omega做军团长的请求,她也不能再说什么,只好暂且忍下,日渐盼望贺兰枫能早日回来。
  傅渊对这倒是没有太大感觉,虞建泰能当上代理统帅十分不寻常,毕竟他儿子刚刚出事,这倒有些回光返照的感觉,而且他身为第四军区的司令,代理统帅也仅仅只是在圣蒂兰有些用罢了。
  不过,虞建泰做了代理统帅,也就获得了基地的通行证,倒是要防止他搞些小手段。
  也是在这个时候,圣蒂兰国立大学的校长找上门来,每年的这个时候他们都会组织学生来军区参观,他想问今年的情况还有没有机会。
  虞建泰一口应下了,而且答应他们会带学生参观第四军区的机甲。
  傅渊听到这消息就知道坏了,参观是假,想趁机刁难贺兰枫才是真,他立刻找到重清颜将通行证交给他,“这是女王给我的圣蒂兰通行证,你拿着这个,还有我的文书到第四军区找贺兰枫,把虞建泰要带学生去参观的消息告诉他,如果可以,最好让他先行回避。我去说的话他不会听,这件事只能交给你了。”
  重清颜会意,去找贺兰枫时还带上了营养补充剂和一些过敏药物,只是这些都在抵达第四军区机甲后勤部时被拦了下来。
  “我们这里不允许外来人员携带药品进入。”守门士兵的态度十分坚决,连一瓶营养补充剂都不允许他带。
  僵持无果后重清颜只好放弃,他怕引来高层后自己连门都进不去,在贺兰枫离开军区后的一个月,重清颜终于见到了他。
  在看到贺兰枫在脏乱的污水池旁刷洗零件时重清颜几乎要哭出来了,这个人出身世家,是贺兰家众星捧月般的小儿子,就算没有在圣蒂兰边防立下的战功,以他的身份也不该吃这份苦。
  “军团长!”
  贺兰枫看到他稍稍有些惊讶,但很快便起身摘下手套,蹙起眉,“你怎么过来了?”
  重清颜连忙解释道,“我从傅军团长那拿到了通行证,基地里有他在暂时不会有什么问题,我知道我不应该擅离军区,但我实在很担心您。”
  他说着说着眼眶就红了,也不顾贺兰枫身上还带着污渍的工作服便紧紧地抱住他,“您离开的这一个月,我每一天都在担心您的身体,都在期待着您能早日回来。”
  贺兰枫叹了口气,他对重清颜向来心软,而且在他心中重清颜也是他最好的朋友,换做被贬的人是他,自己也会寝食难安。
  他拍了拍重清颜的背,“不用担心,虞建泰没有来过这,之前发生了一些事,这里的人暂时也不敢惹我,你和我说说圣蒂兰的状况吧,我离开之后,基地有没有发生什么?”
  重清颜便讲了些边防战事的情况,和梅利军虽然小有摩擦,但一直没有爆发大规模战事,想来也是之前失去边防城那一战让他们。
  这些也在贺兰枫的意料之中,“傅渊怎么会有圣蒂兰的通行证?”
  “是女王给他的,准许他调查小白的事。”
  “呵。”贺兰枫轻笑一声,也不知是觉得傅渊多管闲事还是觉得根本调查不出什么。
  重清颜观察着贺兰枫的神色,又道,“我觉得傅军团长还是很在意您,他对您是真心的。”
  贺兰枫撇开头,“那是他自己的选择,但是不是每一条路都能善终。”
  “傅军团长之前为了圣蒂兰险些丢掉性命,虽然他死里逃生后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您的确是他的问题,但考虑到他当时的处境,隐瞒也情有可原。难得的是,他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回来后却还是愿意继续喜欢你。”
  贺兰枫不解地转过头,他不太明白傅渊要不要继续喜欢自己和他险些死掉有什么关系。
  重清颜有些无奈,贺兰枫还在贺兰家时的生活干净得如同白纸一样,他从没有和外面的人交流过,也很难理解其他人的情绪。来到圣蒂兰后,他的心就全扑在打仗上,坚韧强大的心让他从不退缩,但也少了一些理解他人感情的本领,尤其是爱情。
  “人经历过生死,就会有更明确的目标,也会看淡很多。您也经历过圣蒂兰事变,在痛苦之后是不是会有一些过去很看重的东西都变得不太重要了的感觉?”
  贺兰枫的瞳孔缓缓地缩紧了。
  圣蒂兰事变发生之前,他想的都是学习知识,成为一名优秀的Omega,将来回到华和帝国,也要让父母对他刮目相看。
  但在事变发生后,他的目标就明确了,他要让梅利人付出代价,要为自己和城中的其他受害者解除标记,要让圣蒂兰的居民不再受侵犯,和那相比,成为一名优秀的Omega、让父母刮目相看这样的目标就显得微不足道了,甚至在当上圣蒂兰军团长后的十年他仅仅只回家了三次。
  人在经历生死后,就会看淡许多。
  自己会在傅渊看淡的范围中吗?
  贺兰枫并不敢保证,但他觉得在大是大非面前,爱情简直微不足道,经历过死亡的傅渊,会看淡对他没有任何回应的自己也不足为奇。
  他想得有些深远,头便一阵疼,重清颜看出他的异样连忙问,“您怎么了?是头疼吗?”
  贺兰枫摆手,“不要紧。”
  重清颜却看出来了,“您是不是营养不良?”
  贺兰枫不甚在意,“后勤部分不到太多营养剂,大家也是按规定分配。”
  “每天多少?”
  “一支。”
  “一支?!!”
  营养剂是很昂贵的东西,不过好在普通人也并不需要这,它对于精神力强的人来说更为有用。贺兰枫家境不凡,精神力又很强,营养剂这东西几乎是从小补充,从未缺过。到圣蒂兰之后,虽然物资匮乏,倒是也用他发明的营养补充剂补足了营养。
  只是,这样从未缺少过营养剂的身体突然减量到一天一支,想也知道会造成精神力的严重不足!他来之前就想到了这点,只是没想到守门士兵这么严格,完全不肯让他带东西进来。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