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94)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事实证明贺兰家对他的确很纵容,他们同意了他这个任性的请求。
  两人很快就到婚姻登记所领取了结婚证书,因为重清颜要求不举行任何仪式,所以贺兰家也只是无奈多添了两道菜, 但贺兰夫人仍旧很高兴,拉着重清颜的手要听他叫母亲。
  “母亲。”重清颜不太适应地唤了一声。
  贺兰夫人便高兴地抱住他,拍了拍他的背,“乖孩子,以后你就是我的儿子了。”
  那一刻,从小失去父母无依无靠的重清颜忽然有些鼻子发酸,他想,他愿意将这当成自己的家,愿意将贺兰夫妇当成自己的亲生父母。
  贺兰景坤的心情看上去也很不错,晚餐的时候还喝了两杯酒,贺兰夫人说他平时是很少喝酒的,虽然也从未见他醉过。
  那天晚上,贺兰景坤将他抱进卧室,轻声问了一句,“我可以释放信息素吗?”
  重清颜的心跳不可抑制地变快了,他轻轻地点了下头,便似打开某个开关,一发不可收拾。
  婚后,重清颜度过了一段甜蜜的时光,贺兰景坤虽然少言寡语,但几乎每天都陪在他身边,对于重清颜来说这样就够了,虽然对方从未说过爱自己,但他觉得贺兰景坤一定也是喜欢自己的,否则又怎么会每天都把自己带在身边呢。
  从上次贺兰司令教训贺兰景坤被自己撞见后,他就没再见贺兰司令教训过贺兰景坤,但有时候贺兰景坤会被叫到贺兰司令房里许久,有时则会强制给他安排一些工作,重清颜能够感受到贺兰司令是怕儿子将时间全部时间都浪费在自己身上,重清颜也为此和贺兰景坤聊过,但贺兰景坤只是冷静地回复他,“我自己可以处理好。”
  重清颜便不再提起,但为了缩短两人在一起的时间,他开始和贺兰夫人学习一些华和帝国Omega都会的礼仪,贺兰夫人似乎看出他并不想学这些东西,便笑道,“做我贺兰家的媳妇,不需要学习那么多,没有人敢嘲笑你。”
  这话让重清颜备受感动,他陪贺兰夫人逛街,努力融入帝都的生活气氛中,然后他便发现这里与圣蒂兰的不同。
  在这里,完全看不到独自出门的Omega,每个Omega身边都至少有一个beta陪同,也没有专门为Omega准备的场所,Alpha出入公共场合不需要带抑制环,他们像定时炸弹一样在街上走来走去,且对Omega甘之若饴。
  当然,这里的治安很好,Omega无论走到哪都会受到优待,这也让华和帝国的Omega从小便过着众星捧月般的生活,他们无论男女都温柔端庄,因为他们走到哪都是人群中的焦点,所以更加会随时注意自己的形象。
  或许在这里生活的人已经习惯了,可重清颜却觉得十分不舒服,他好像被人监视着一样,无时无刻都要注意自己的仪表和举止,而这里的Omega几乎每天都在做着这样的事。
  他们在商场碰到了一个突然陷入易感期的Alpha,周围的Omega吓得惊慌失措,保安快速封锁了整个楼层,疏导其他Omega撤离并呼叫医护人员。
  这么大的阵仗看得重清颜莫名其妙,最后他实在忍不住走过去,熟练地掀开那个Alpha的袖子,在手臂上熟练地注射了一针抑制剂。
  过程当然没有那么顺利,若非有贺兰夫人在旁担保,他这个没有华和帝国行医资格证的人估计立刻就会被警察抓走。
  在那位Alpha冷静下来后,大家都震惊了,他们惊讶于一个柔弱的Omega居然能帮助Alpha这件事,更惊讶重清颜手上居然有针对Alpha生效的抑制剂。
  “我是一名药师,会有这些并不奇怪。”
  但大家更加震惊了,一个Omega怎么可能会是药师呢?华和帝国的Omega几乎不会从事任何职业,从学校毕业后就会嫁到合适的Alpha家中操持家务,在他们眼中Omega是无法承担“工作”的辛苦的,即便只是简单的工作,让自己的Omega为生计所累也是一件丢人的事。
  重清颜并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所以也没有说太多,但贺兰夫人却对他升起了好奇心,他只知道自己这位儿媳妇是圣蒂兰事变的受害者,父母早亡,有一个从军的弟弟不能和他一起来帝都,却从不知道重清颜有自己的职业。
  职业,这是一个距离Omega很遥远的词汇。
  他开始追问重清颜的过去,在知道重清颜不仅是一名药师,更是一名医药学的研究专家,他参与了圣蒂兰国家研究院的专项研究项目,在圣蒂兰事变后参与制作了特效避孕药,还响应国家号召学习机甲理论并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便带队制造出了第一批战斗机甲后,眼底流露出了羡慕的情绪。
  “真没想到你有这样精彩的人生,圣蒂兰的其他Omega也都是这样吗?”
  贺兰夫人的模样就像一个好奇的孩子,而不是长辈,他眼里对圣蒂兰Omega生活的憧憬没有一丝作假,那是重清颜在离开圣蒂兰后第一次为自己的故乡,为自己曾经的祖国感到骄傲。
  “是的,大家都是这样,和这里的Alpha一样上学、工作、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贺兰夫人感叹一声,“难怪兰兰在网上看到关于圣蒂兰的报告后,就一定要去那,他从小就是个要强的孩子,事事都要和景坤比。清颜,我不知道你有这样的本事,你和华和帝国的Omega都不同,所以也没有必要强迫自己去融入这里的氛围,你就是你,不用向任何Omega学习。”
  这话让重清颜万分感动,他没有再学那些复杂的礼仪,反而是贺兰夫人托人给他买了好些医学书,重清颜看着看着也有一种回到圣蒂兰的感觉。
  然后,就到了贺兰司令寿辰的那一天。
  贺兰司令的寿辰是很重要的事,贺兰家会举办一场大型宴会,各家族的人都会前来拜访,宴会的事基本由贺兰景坤在操持,重清颜也提前给贺兰司令准备礼物。
  虽然贺兰家给了他很多钱,但他并不想用这些钱给贺兰司令买寿礼,他亲手做了一个机械按摩仪,因为时间紧迫,外表看上去简陋了些,但功能并不少。
  但是,在寿辰当天一早,贺兰景坤便让人给他送来一个盒子,“父亲喜欢古玩,不过这些年为了避嫌,也不会收其他人贵重的贺礼,这是我帮你准备的金牛鼎,晚宴上的时候献给父亲,卡片上的祝词也要背下来。”
  重清颜连忙拿出自己的按摩仪,“我已经给父亲准备了礼物,是我自己做的!”
  贺兰景坤瞥了一眼,“寿宴上送这个不合礼仪,你如果想送,可以回头私下里给父亲。”
  贺兰景坤是一个极其刻板的人,他对礼仪规矩的遵守甚至是家里最为严格的,有时重清颜甚至觉得就是贺兰司令也没有他这般严格。
  但他没有办法拒绝贺兰景坤,因为他向来说一不二,他让佣人将按摩仪收走了,还强硬地将祝词卡交给他让他背下来。
  或许如贺兰景坤所说,这样的场合的确不适合送他做的东西,贺兰家来了很多很多人,他们都穿着华贵的有些夸张的衣服,向贺兰司令献上珍贵异常的寿礼,贺兰司令都让人收了下来,据说宴会结束时还要还回去,这是为了不折客人的面子,也是世家的礼仪之一。
  重清颜也被穿上了华贵的礼服,因为体谅他的心情,贺兰夫人并没有当众向宾客介绍他,但是明眼人看到他和贺兰夫人亲近的关系时也就猜到了他的身份。
  他向贺兰司令献上了寿礼,又把贺兰景坤给他写好的贺词一字不差地背了下来,他能够感受到其他人的目光始终落在他身上,那目光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意味,他也无法一一辨别。
  贺兰景坤忙着招待宾客,始终没有靠近他这边,贺兰夫人怕他不适应这种场合,便将他拉到一边告诉他可以提前回去休息。
  重清颜如蒙大赦,忙不迭地准备回房,但这一路却走得无比艰辛。
  他绕过花园,听到了几个富家子弟幸灾乐祸的议论声。
  “你们看到贺兰景坤的妻子了吗?那个圣蒂兰的受害者,没想到还挺漂亮的。”
  “当然漂亮了,不漂亮怎么会成为受害者?那些梅利人进城的时候也不会先挑丑的来吧?再说了,贺兰景坤都已经那么惨了,给他个漂亮老婆总不算亏吧?”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