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67)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但没想到贺兰枫看见他也没说话,就那么把他晒在一边,司琼站了一会,觉得自己的气势都没了,跟个傻子似的。
  “喂,你叫我来干嘛?”
  贺兰枫扫了他一眼,也没有因他不敬的态度而不满,“监工。”
  “监什么工?”司琼纳闷。
  贺兰枫没说话,他看到虞淳走过来了。
  与其说是走过来,不如说是菜出现在他们的视野内,奇怪的是对方才看见他们便转过头一副打算回去的模样。
  “虞军团长!”贺兰枫从椅子上站起来,高声喊道。
  虞淳被吓了一跳,他眸子快速转了转,转身慢悠悠地走过来。
  司琼心里更不舒服了,这下可把他讨厌的人都聚齐了。
  “虞军团长这是打算去哪?”贺兰枫问。
  虞淳已经想好了对策,一脸伤痛地说,“我听说傅军团长走了,大家都在寻找他的尸骨,就也打算来帮帮忙,要不是昨天我和俞团长慰问死者家属没能赶回基地,或许也不会发生这种事。”
  司琼在心底冷笑,要不是昨天听了傅渊的分析,他都要信了。
  贺兰枫微微扬唇,“你和俞团长一直在一起,为什么俞团长在战斗结束前就赶回来,你却没有?”
  虞淳叹息一声,看上去更加自责了,“是我的飞行器路上出了故障,为了不耽误战斗,我就让俞团长先回来,等我检修好故障准备回到基地时又被逆向飞行器夹在中间,再之后战斗就已经结束了,哎……”
  这番说辞从他决定跟俞墨一起慰问死者家属时就想好了,检修故障、自己已经修好了,就算贺兰枫把飞行器送到检修部门,这么小的故障也查不出来。
  但贺兰枫似乎并没在意这些,只是点了下头道,“就算你来了,也派不上什么用场。”
  虞淳脸都青了,但还是忍住了,僵硬地道,“我要去找傅军团长的尸骨了。”
  贺兰枫让出通道,可不等虞淳走过去,一个士兵就突然跑过来,“军团长!我们在敌军战舰上发现了这个!”
  士兵呈上来一个通讯器,虞淳并没有在意,可对方下面的话就让他猛地站在原地。
  “我们检查了一下,这台通讯器没有连接信号,也无法使用网络,应该是通过总分机实现通信的,是间谍常用的东西。”
  虞淳的脸顿时白了,口袋里那个鼓鼓囊囊的东西顿时像烙铁一般灼烧着他的皮肤,他装作不感兴趣的模样继续往前走,贺兰枫的声音却再次传来。
  “虞军团长,你看看这东西。”
  既然被叫了,虞淳也不敢再继续走,他怕被贺兰枫怀疑,于是走回来看看。
  “这就是普通的通讯器,”他只是瞥了两眼就扔回去,“未必就是间谍使用的,我行军打仗这些年也见了不少,一些军队为了防止通讯被敌人窃听,也会使用这种总分机的方式传递简单的讯号。”
  重清颜开口道,“我觉得不是这样,梅利军一直使用信号通讯,从没见他们使用过这种简易通讯器。”
  虞淳有些不耐烦,“以前没用过,不代表现在不会用。梅利军以前不是还没有□□战舰吗?这次也出动了两艘。”
  重清颜顿时扯开笑脸,“虞军团长您不是没有参与战斗吗?怎么会知道梅利军派出了两艘□□战舰呢?”
  虞淳的心猛地提了起来,“我、我当然是看了公开战报,毕竟我也是一名军团长,就算没有参与战斗,也要知道我的部下发生了什么吧?”
  重清颜的笑容更灿烂了,“但是,我们公开的战报中只说敌人派出了7艘空中战舰,并没有具体区分型号。”
  虞淳紧张得冷汗都要流出来了,慌忙指向远处的天坑,“就算没有具体区分型号,光是看也能……”
  他说不下去了,因为那些战舰都在爆炸中损毁,虽说还残留着一部分外壳,但根本无法确定型号。
  司琼的眸子越来越大,恍然明白贺兰枫所说的“监工”是什么意思了,他是打算在自己面前拆穿虞淳卑劣的行径!
  虞淳紧张得说不出话,生怕贺兰枫反应过来当场搜身,那部通讯器的子机就在他身上,他本打算借着找傅渊尸骨的机会偷偷扔到天坑内,没想到贺兰枫一大早就守在门口,还发现了这东西。
  贺兰枫缓缓地道,“这次的事件毕竟牵扯到了傅军团长的性命,我觉得虞军团长你还是和我一起去觐见女王比较好。”
  虞淳眼睛都瞪圆了,“跟我有什么关系?”
  贺兰枫蹙眉,“你刚刚不是还说,傅军团长是你的部下?”
  虞淳被噎了一下,改口道,“我的意思是,你才是圣蒂兰边防军的军团长,我只是个援军军团长,这件事由你来汇报就够了。而且你看,上次你才刚走梅利军就打了过来,虽说他们边防城都丢了,这次打过来的可能性很小,但万一发生意外,我留下来也有个照应。”
  “你这么说也有道理。”
  贺兰枫点点头,虞淳暗自松了口气,下一秒就听见贺兰枫道,“既然如此,那就把女王请过来吧!”
  虞淳的脸彻底僵了,“这……没必要吧?女王日理万机,战场又不是什么好地方……”
  “军团长!女王来视察了!”
  这声汇报就像在虞淳的脆弱的脑神经上敲了一锤,情不自禁哆嗦了一下,贺兰枫微微扬唇,“走吧,虞军团长。”
  虞淳想去换件衣服,但贺兰枫根本没给他这个机会,几个部下将他看得很紧,直接去面见了女王。
  女王今年82岁,但因为现在人类的寿命基本在150岁左右,加上保养得当,女王看上去就像年轻女子一般。
  她上了城墙,看着外面巨大的深坑,又问起傅渊尸骨找得怎么样了。
  “目前还没有进展,不过我们清理战场时发现了这个。”贺兰枫微微行礼,将通讯器呈上,“这是梅利军所使用的通讯器,无需信号和网络,总分机只要在距离范围内就能实现通信,是间谍常用的东西。”
  女王一惊,“你是说我们圣蒂兰混入了间谍?不,不,梅利国的Omega都在集中所里,Beta和Alpha的体型又很明显,所以是我们内部出了叛徒?”
  虞淳连忙解释,“这不一定是间谍……”
  贺兰枫不等他说完便道,“现在还不好下结论,但既然是总分机的构造,我们只要用这台通讯器给与它关联的另一台通讯器发消息,就能通过追踪功能找到另一个设备的所在地。”
  虞淳的脸顿时惨白无比,他万万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还是在女王面前!口袋里的东西好像瞬间变成了□□,而且已经开始了倒计时读秒,他的喉结上下滑动,看到深坑中的搜查士兵突然灵机一动。
  “我好像看到傅渊了!”他突然指着下面大喊。
  司琼吓了一跳,还真顺着他的手往下看去,生怕傅渊跑出来被人发现。可很快又反应过来不对劲,先不说傅渊被他藏到了10公里之外,就是他的身体状况也不足以支撑他离开大门,就更别说是跑到这么远的地方了。
  虞淳是在转移注意力。
  他连忙看向贺兰枫希望他采取行动,却发现贺兰枫居然真的顺着虞淳手指的方向张望,虽然仍旧是那副冷淡的模样,可那双眼睛却格外认真。
  搞什么?昨天不是还信誓旦旦地跟他说傅渊已经死了吗?
  女王忍不住问,“在哪里?”
  “就是那!被战舰挡住一点的地方!我可以带你们去看!”
  虞淳说着,慌忙转身往城下下方跑,原本还在张望的贺兰枫在一瞬间回过神,眼底随即燃起丝丝怒意,他居然主动上前一把抓住了虞淳!
  所有人都震惊了,因为贺兰枫可是个连Alpha靠近他3米之内都无法忍受的家伙,他居然会主动去抓虞淳?
  虞淳在短暂的错愕后瞬间意识到,他败露了,贺兰枫早就知道通讯器在他身上,不过是在这演一出戏。
  贺兰枫的声音好像比刚才更冷了,又或者说已经没有耐心再和他周旋,“搜查士兵自然会去找,现在重要的是查清通讯器抓到内鬼不是吗?”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