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84)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小白在他的话语中瑟瑟发抖,他不知道贺兰枫是怎么猜到的,但无疑对方说中了他的所有心思。
  他控制不住他自己,就算虞建泰多次告诫他不能让别人发现他们之间的事,也不要出现在有Alpha的地方引人怀疑,可他无法控制自己,甚至恨不得那些Alpha能对自己使用信息素,好测试一下自己的承受能力。
  重清颜继续道,“所以统帅就让我调查了那个花瓶,我在里面发现了催化剂和抑制剂。可以说你非常聪明,这两种东西混合不仅可以将抑制效果发挥到极致,而且可以让抑制剂以气体的形式存在,是制作抑制喷雾的主要原料。为了更好的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圣蒂兰规定士兵在基地内不得随意使用信息素,这让大家都无法在第一时间发现你的手段。”
  虞建泰毫不在意,但仍旧不肯承认是自己指使,“哦,原来是这样,原来你就是这么中了他的圈套,可惜这不是你推卸责任的理由。”
  “我当然没有推卸责任的打算,但是你知道他会受到怎样的惩罚吗?”贺兰枫的声音陡然沉下来,让地上的小白情不自禁哆嗦了一下。
  “给全体士兵下毒,致使我军败北,甚至丢掉已经占领的边防城,他已经不再是一个单纯的俘虏,而是圣蒂兰的敌人。既然是敌人,也就没有留着的必要,当然,他好歹是一名被标记过的Omega,或许在死刑之外还可以选择成为清颜解剖的实验材料。”
  小白吓得当即去抱虞建泰的大腿,“救救我!救救我!”
  虞建泰知道这是贺兰枫的诡计,生怕小白把自己爆出来,立刻道,“贺兰枫,你这么威胁犯人有意思吗?你不过就是想恐吓他,让他承认他是受我指使,但是很遗憾,我已经向皇帝提交了你的罪责,你还能不能继续呆在圣蒂兰都不一样,而我绝不会让你这样虐待俘虏,这有碍圣蒂兰,甚至是华和帝国在世界上的大国形象。”
  小白稍稍安了心,只是仍旧抓着虞建泰的腿发抖。
  贺兰枫看了看虞建泰,又看了看地上的小白,轻呵一声。
  “我或许会丢掉这个位子,但难道你就能保住他么?无论是皇帝还是女王都不会放过一个打入我军内部的间隙,你要用什么理由留下他?”
  虞建泰听他这么说,也就稍稍放了心。
  看来贺兰枫说可以通过解剖小白来查出标记他的Alpha的事是在骗他,本来么,那种技术现在也不可能实现。本来他也不在意小白会怎样,一个梅利人的弃子,他又怎么会在意?能施舍他一个自己的标记就已经是他今生最大的幸运了,就算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也是死得其所。
  他只担心自己会不会被牵连。
  但现在,他必须让这个弃子足够安心。
  “他是重要的证人,当然不会轻易处置,而且还要查清楚他是如何和梅利军通讯,又是怎么被指使,在查清这些之前,我不会让任何人动他。”
  “你错了,只要我不再是圣蒂兰的军团长,他就一定会死,为了平复军心。”
  屋里的人都不约而同地瞪大了眼睛,愕然地看着他,可贺兰枫却好像在说和自己毫不相关的事,他的眼底没有丝毫对军职的留恋,甚至好像已经做出了决定。
  重清颜情不自禁地上前半步,他忽然意识到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又很快明白这是必然的结局,只是自己被对方骗了。
  “圣蒂兰都是我带出来的兵,我因重大失误被降职,甚至是离开圣蒂兰,真正的犯人却没有受到任何惩罚,圣蒂兰的士兵绝对不会接受这样的结果。”
  虞建泰的心一提,但很快又镇定下来。
  贺兰枫轻呵一声,“你是不是安心了?因为他死了,对你来说更有利。”
  虞建泰没有说话,但那漫不经心的态度已经说明了一切,小白看着他,看着看着,终于在那冷漠的阴影中颓然坐下,明白了自己既定的结局。
  “你想对付我,无非是为了虞淳,最好的办法是能抓住我和梅利军联络的证据,这样就可以为虞淳洗刷冤屈。但你很快就发现这太难了,于是改变了想法。虽然这样对我也仅仅只是出一口恶气而已,但我的情况越不利,皇宫中愿意站在我这边的势力就越少,对虞淳的审判结果就越有利。”
  “我可没有针对你,不过关于虞淳这一点倒是事实。”他终于扬起唇角,像一个即将等待裁判宣布战果的胜利者。
  小白终于明白自己只是成为了别人的棋子,眼底失去了光。
  “你觉得梅利军夺回边防城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冷不丁的提问让虞建泰有些茫然。
  “插上梅利军的旗帜,修整基地,然后恢复通讯。”
  虞建泰在他的目光中好像突然感知到了什么,手指不受控制地开始发抖。
  “皇帝之所以压着虞淳的案子不判,是因为怀疑证明虞淳通敌叛国的关键证据通讯器的内容是我和梅利人联合起来伪造的,这一点无法查证是因为梅利人的通讯在边防城被我们占领后彻底毁坏了,所以,只要他们重新夺回边防城修复通讯,帝都的专业人员就能轻而易举地根据信号判断主机中的内容是否是伪造的。该感谢你的人是我啊,虞司令。”
  在那冷若蛇蝎般的目光中,虞建泰浑身冰凉倒退两步,“你是故意的,你……”
  体内翻涌的气血让他连话都说不出来,他万万没想到,贺兰枫故意着了他的道,不惜留下职业生涯的指挥污点、牺牲已经占领的梅利边防城,居然只是为了让虞淳死!
  “对!虞淳不死我就活不安稳。”
  贺兰枫的目光从未如此恶毒,他从办公桌后走过来的这几步让虞建泰直发抖,因为直到此刻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对手有多么疯狂。
  “在收到帝都传来的消息后我就一直在想,要怎么做才能让皇帝相信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他确信通讯器中的消息就是虞淳本人传出去的,我想了很久,除了梅利军重新占领边防城恢复通讯外怎么也想不到任何办法,可梅利军一直按兵不动,我也没有任何能让皇帝信服的理由输掉战争,直到我看到小白在花瓶里动手脚。”
  窗外突然划过一道惊雷,骤然亮起的闪电将贺兰枫的脸照得如同鬼魅,那模样让虞建泰一阵胆寒,甚至不知道对方是何时走到他面前,猛地抓住他的衣领。
  暴风雪般的信息素覆盖了整个房间,那强大的气息让他双腿发颤,他做梦也没想到在持续使用了三个月、甚至是更久时间的抑制剂后,贺兰枫还能释放出如此强大的信息素。
  那信息素让小白站不稳脚,只能趴在地上,他一直以为有了虞建泰,他就能不再受信息素的困扰,可直到现在他才知道原来Omega也能有让人双腿发软的信息素。
  一把刀突然被扔到了他面前,冰冷的刀刃在雷声中散发出骇人的光芒。
  “杀了他。”
  贺兰枫说,“只要你杀了他,我就将你送回梅利国,你继续留在这也只有等死而已。”
  虞建泰终于慌了,这里没有他的人,就算小白真的在这杀了他也说不清,大不了让这个本就该死之人给他陪葬。他意识到贺兰枫是真的敢这么做,想要大喊时却早已被对方死死地掐住了喉咙。
  那本不应该是他挣脱不开的力量,但他实在是被刚刚的贺兰枫吓得身体发软,已经使不上力气了。
  “不,我不能……”小白哭着摇头。
  那可是标记了他的Alpha啊!他怎么能对自己的Alpha下手呢?
  “你在怕什么?怕解除标记后会过回被Alpha信息素支配的日子,还是单纯不能对这个男人下手?”贺兰枫骤然提高音量,“你看到了,他根本不在意你的死活,他只是在利用你,难道你甘心带着这种人的标记活一辈子吗?杀了他!”
  “不!”
  小白哭喊着,“我不能背叛自己的Alpha,也不想再变回在Alpha的信息素下什么都做不了的废物,求求您放了他,求求您!”
  贺兰枫沉默了,那份沉默让虞建泰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整个屋内仅剩下小白的哭声。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