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74)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总之,贺兰枫觉得自己是没有时间和他一起干这种无聊的事。
  他划了划通讯器,傅渊又给他发来了一堆照片,问他喜欢哪个风格,想要哪一种。
  贺兰枫百无聊赖地看了看,他没什么感觉,看着都差不多,但如果不回复傅渊的话,他就会一直问。
  重清柠瞥到他的屏幕,眼睛亮起来,“哇~是傅司令在给您发装修照片吗?好幸福啊,最近网上都有人po傅司令选装修材料的图片呢!真让人羡慕!”
  “羡慕?”贺兰枫反问一声?随即随便圈了几张照片给傅渊发回去,“这有什么好羡慕的。”
  重清柠闻言,鼓起脸正色道,“这当然让人羡慕了!以傅司令的身份每天一定有很多忙不完的事,而且装修是一件非常繁琐复杂的事,可傅司令还是亲力亲为,用心设计你们未来的家,只有对另一半充满爱、对未来的婚姻充满期待的人才会这么做啊!大家也都说,傅司令这样的绝世好A全世界都要灭绝了!现在的Alpha能尊重Omega的喜好装修都算是难得了,何况是亲自设计、亲自动手呢?简直浪漫得不行!”
  浪漫?
  贺兰枫不太理解他的点,这样叫浪漫吗?不过那句“用心设计你们未来的家”却打动了他,“大家是指谁?”
  重清柠顿了一下,“呃,其实是……网上,傅司令最近总是去挑家具,就有人po了他挑选家具的照片,大家都说他那么乐在其中的模样一看就是很爱很爱你,非常期待和你结婚,否则是不会干这么麻烦的事还觉得开心的。”
  乐在其中…吗?
  贺兰枫想起最近见到傅渊,对方总是兴高采烈的模样,虽然三两句话离不开装修,可看上去的确很快乐,他还曾经问过为什么装修会让他这么快乐,但对方只是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勾了勾他的鼻子,却什么都没有说。
  所以,他的那份快乐是与自己有关?
  贺兰枫从小生活在深宅大院中,几乎从未外出,他能够给人带来的快乐很少,在家里,似乎不需要他做什么,父母就会因他的存在而快乐,直到后来做了圣蒂兰的军团长与梅利人战斗后,他才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给别人带来快乐——那是他为那些受害者解除标记的时候。
  他能够理解那样的情绪,所以他潜意识中认为,想要给别人带来快乐是需要付出的,可对于傅渊的这份快乐,他并没有付出任何努力。
  重清柠走后,贺兰枫也去看了看网上关于傅渊的评论,实在很好找,只要把傅渊的名字打上去,下面自然就联想搜索到了“装修”的字眼,讨论他的人有很多,看上去傅渊快乐装修的事已经传遍了全网。
  【看傅司令像个普通老百姓一样选家具忙装修,我突然有些泪目,感觉他们好真实啊,他一定很爱贺兰司令!】
  【是啊,他还给工作人员看了图纸!亲自设计自己的家也太浪漫了!我以后的Alpha不用像傅司令这么完美,只要有他一半对我好就足够了!】
  【真是好羡慕啊,他眼睛里都是满满的幸福!看他那么认真的模样我就知道他一定很期待和贺兰司令组建家庭!我也为他开心!】
  【这是什么绝世好A!如果我是贺兰司令,我一定和他一起选!不让他孤单一人!】
  【不要带节奏啦!贺兰司令肯定也是因为工作太忙才没有出来,军区司令哪能天天这么从大街上逛,傅司令一个人逛就算了,贺兰司令也出来也太引人注目了。】
  贺兰枫的目光则落在了“不让他孤单一人”上,孤单,傅渊会因为自己没有陪他而孤单吗?
  他看上去一点都不孤单,每次都开开心心的……可是,如果自己和他一起,他的快乐会不会变得更多呢?
  这么想,贺兰枫突然给傅渊打去了电话。
  “喂?你怎么打电话过来了?是刚刚给我发的家具又反悔了吗?没关系,在付定金的24小时内我都可以更改订单。”
  那温柔体贴的话语让贺兰枫的心颤了颤,“我可以和你一起去选。”
  傅渊顿了一下,“你说什么?”
  “我说我可以和你一起去选家具,这样你就不用不停地拍照发过来给我看了。”
  傅渊明白了他的意思,无奈地道,“是不是我给你发照片打扰到你了?抱歉,我会尽量控制给你发照片的频率,如果你在开会或者在忙,也不用第一时间回复我。”
  贺兰枫发现对方误解了自己的意思,而这种误解显然是因为对方不相信自己愿意和他一起去做这件事。
  “我只是觉得你自己一个人选会很孤独。”他为自己解释道。
  这次,傅渊彻底沉默了,随即话筒那边传来了无比高兴的声音,“你会这么想我很高兴!我是想着你对选家具这件事并不高兴趣所以没有打扰你,不过你也没必要勉强自己,如果刚好有那个时间和心情,就陪我看看就好。不过今天就不用了,我已经选完了,如果你有时间的话,我可以带你去看看我们未来的家,你还一次没去过呢吧?”
  “好。”
  贺兰枫应下了,尽管他不明白还没装好的房子有什么好看的,但傅渊却对这件事显得异常兴奋。
  左右他只是希望自己能给傅渊带来快乐,那既然他那么开心,自己的目的也算是达到了。
  傅渊很快就到基地门口接上他,随后一起开往两人未来的“家”。
  房子是独门独院的三层小别墅,和傅家以及贺兰枫的主宅比起来简直太小了,不过贺兰枫看得出来傅渊对这个小房子充满了热爱。
  他打开门,拉着自己兴冲冲的介绍。
  房子装修已经逐渐有了雏形,客厅的一部分已经装好了,另一部分还显得光秃秃的,似乎也能从这样的结构总看出傅渊是从哪里一点点装过来的。
  摸着那触感细腻的大理石板,听着傅渊孜孜不倦的介绍,他心中也升起一丝“家”的感觉,他感受到了傅渊在其中注入的心血和爱,让他身处其中便觉得被浓厚的情意包围。
  傅渊突然从背后亲昵地抱住他,“感觉我设计得怎么样?”
  “很好。”贺兰枫由衷地说着,他是真的觉得傅渊能将一个原本光秃秃的房子打扮成这样十分厉害,“你条理很清晰,如果是我,会觉得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那是因为我装修这套房子的时候想的都是我们未来生活的样子,那个小阳台,是想着你在那里办公晒太阳的模样做的,楼上的衣帽间是想象着你在里面一面照镜子一面对着满柜子的衣物烦恼不知选哪件好的模样做的,楼梯的样子是想象着你清早穿着衬衫,打着哈欠走下来,手指在扶手上轻轻划过的模样做的……”
  那低沉的呢喃声就从耳边响起,带着说不出的暧昧气流,好像一簇火苗正一点点点燃他的全身。
  傅渊轻轻吻了吻他的后颈,那个位置离他的腺体很近,甚至是只要再稍稍往下一点,他就需要忍住不让自己发出嘤咛声。
  “你知道你面前这个吧台是想象着什么画面设计的吗?”
  贺兰枫的头脑已经没有那么清晰了,随着傅渊说话而不断呼出的热气让他身体一阵战栗,心脏也开始不规则地狂跳。
  他情不自禁地舔了下嘴唇,反问道,“什么?”
  傅渊紧紧地搂住他,那温热的唇终于凑到了他面前,“是我想象着在这上面抱你时的样子做的,所以我特意选了很结实的材料,宽度也是按照你的体型计算的,刚好可以容纳你躺在上面,所以,你要不要试一试?”
  最后的尾音消失在唇瓣厮磨间,若是往常,贺兰枫可能会毫不犹豫地给对方一拳,但现在他的身体已经被傅渊点燃了,比起拒绝,他现在更想遵从身体的渴求。
  他忽然明白为什么这个家代表着傅渊对他的爱了,这么一想,有个家的感觉,或许真的很不错。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04 19:44:13~2021-07-05 20:32: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今天也要吃饱饭 2个;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