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72)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一向严肃的主持人已经忍不住抬手捂嘴了, 她低下头想躲避摄像头捕捉,然而嘴角早就出卖了她的内心。
  这两人……啊啊啊啊!这两人旁若无人的模样也太甜了!傅司令简直就是情话小王子!能主持这档节目简直就是她职业生涯最幸福的事!
  而直播间的弹幕也早已被尖叫声刷满了。
  【啊啊啊!我居然在军事节目里嗑CP!这也太甜了!我最欣赏的人永远是你!】
  【老傅情话技能max!不愧是Omega最想被标记的Alpha!!】
  【贺兰司令的脸好像都红了!哈哈哈哈, 贺兰司令该不会现在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吧?他们也太可爱了!】
  贺兰枫微微别开视线, 让他脸红的当然不是傅渊的话,他可不是一个会被花言巧语打动的Omega,真正让他觉得心跳加快的是傅渊的眼神, 那种深情、专注又颇为真诚的眼神,也是傅渊攻略他的利器。
  他一言不发, 只用脸色看上去好了许多, 扭头一副认真看屏幕的模样, 实则唇角都在微微上扬。
  那模样看得傅渊又有些心痒, 忍不住问道,“那在贺兰司令心中最欣赏的军人是谁?”
  这话一出,主持人连头都抬不起来了,她需要埋着头才能继续偷笑!至于激烈的两军对决……谁还去关注比赛啊!他只想看这两大军区司令谈恋爱!
  贺兰枫板起脸,淡淡地扫了傅渊一眼, 一本正经地道,“圣蒂兰的每一位军人我都很欣赏。”
  “不不不,我指的是第四军区的军人,我刚刚就是在圣蒂兰的军人中选的。”
  “我对第四军区的军人不了解。”
  “那就在你了解的人中选。”
  贺兰枫不悦地瞥了傅渊一眼,对方却交叠着双手笑眯眯地看着他, 丝毫不顾忌周围还有好几个工作人员。
  他真是忘了这是现场直播,真正的观众可不止眼前这些而已,傅渊连几十万网友都不在意,就更别说是直播间中这点人了。
  【哈哈哈哈哈老傅!笑死我了!你直接将范围限定在第四军区姓傅的司令身上好不好?】
  【天哪!他们好甜!来看直播真的是正确的!求两大军区多打打模拟赛,我想天天看他们直播!】
  【贺兰司令的表情好可爱!我好像懂傅司令的点了!连我都忍不住想调戏贺兰司令了!】
  【想调戏贺兰司令+1!但是会被打的!而且还是双打!哭哭!】
  贺兰枫冷哼一声,“第四军区我了解的人中最欣赏的当然是司军团长,他为人谦虚热情,机甲开得也很不错,傅司令上任后第四军区的工作很多都由他来跑,上次的两军对抗赛从场地到比赛规则都是他制定的,这份工作能力让我十分欣赏。”
  “……”
  直播间的网友已经笑抽了。
  【哈哈哈哈!傅司令一脸吃瘪的样子也太好笑了!我喜欢这样的贺兰司令!】
  【救命!这两人怎么这么可爱!一个使劲撩骚,一个死不承认,哈哈哈太可爱了!】
  贺兰枫见傅渊吃瘪的模样才得意地撇开头看监控屏,那模样还有点刚打了胜仗的感觉。
  此时两军也已经全面交火,在第四军区军队的强势反击下,圣蒂兰军队丝毫不怂,他们对于信息素的抵抗能力让人感觉不到是一群Omega,在这战火纷飞的战场之上,他们和Alpha一样是最勇猛的战士。主持人也惊讶于圣蒂兰士兵所表现出的战斗力,毕竟这些人都是新兵,从年龄上来讲几乎都是未经历过圣蒂兰事变也未被Alpha标记过的,他们对于Alpha的信息素应该表现得更加难以招架才对。
  “圣蒂兰的士兵对于敌人的信息素毫不畏惧,好像已经免疫了Alpha的信息素一般,是经历过什么特殊训练吗?”
  这也是贺兰枫最为自豪的一点,他眼底露出欣赏的神色,“圣蒂兰的士兵每天都会花大量时间进行信息素抵抗训练,无论是空军、步兵、还是机甲军团,所有士兵都逃不过这堂课,在频繁的抵抗训练中,他们对Alpha的信息素也会逐渐产生免疫能力。这一点没有什么技巧可言,有的只是勤奋、忍耐和一次次挑战自我的勇气。”
  主持人肃然起敬,忍不住问,“贺兰司令也经历过信息素抵抗训练吗?”
  贺兰枫点头,“在傅渊……”
  “咳!”
  傅渊突然咳嗽一声,也让贺兰枫回过神,他立刻意识到如果自己继续说下去会牵扯出两人何时标记、以及傅渊在圣蒂兰事变时曾来过圣蒂兰的事。这些话他都不能说,可他又极其不擅长说谎,不知道该如何编造令人信服的谎言,本身又对编造谎言这件事十分抵触,于是就在被傅渊打断后直接噤了声。
  这么明显的反应连主持人都觉得奇怪,“在傅司令什么?”
  贺兰枫冷冷地转头,“军事机密。”
  “……”
  这怎么成了军事机密了?这明显是□□裸的威胁啊!你刚刚还毫无顾忌地说了一半呢!但看贺兰枫冷漠的模样就知道他是铁了心打算装到底了,让网友都抓耳挠腮想知道后面的事。
  【别停啊!我听到了!在傅渊什么?我想知道!!】
  【还用问吗?肯定是在被傅司令标记后就不在接受抵抗训练了呗!傅司令的信息素可是一等一的强,这么想突然觉得好浪漫啊!被标记之后就拥有了抵抗世界的力量什么的。】
  【从语境来看不是这个意思吧?贺兰司令刚刚在摇头啊,我猜是在傅司令假死的那段时间接受过抵抗训练,因为他们在那个时候就完成了标记!】
  【你难道忘了贺兰枫在星野军来支援以前就和梅利人打了十年仗了吗?按你这个推理傅司令难道在十年前就标记了贺兰司令吗?真搞笑!】
  大部分人都还是支持观点一的,所以他们完全背离了真相。
  主持人也不敢招惹贺兰枫,见他不想说就转移了话题,“现在都差不多有一半的人被淘汰了,夺下对方旗帜似乎也就是在拼双方的一个失误点,傅司令您更希望哪边能够获胜呢?”
  傅渊面露为难之色,“第四军区都是我的亲士兵,圣蒂兰这边又都是我的亲学生,我也很难办呢,只能说无论哪方赢了,我都是赢家吧?”
  主持人被他逗笑了,“傅司令真是会做生意,那贺兰司令呢?您更希望哪一边获胜?”
  贺兰枫毫不犹豫地道,“当然是圣蒂兰,我期待着也相信他们能够获胜。”
  傅渊笑道,“我也一样,希望圣蒂兰的士兵能通过这场模拟赛独当一面。”
  贺兰枫的眉毛几不可见地跳了一下,主持人笑道,“我觉得圣蒂兰的士兵已经足够独当一面了,他们都很坚强努力,实力也不容小觑。”
  “那还不够,”傅渊摇头,认真地道,“我们对他们的评价再高也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关键是他们要能在贺兰司令心目中能够独当一面。”
  【啊啊啊!傅渊真的是三句话不离贺兰枫啊!连眼神都这么宠溺!】
  【醒醒!傅司令!你还在上节目啊!不过我们都知道你们在谈恋爱,所以请继续这样明目张胆下去!!】
  【关键是在贺兰司令心中能够独当一面,他真的是处处都在为贺兰枫着想啊,暴风哭泣,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Alpha!傅渊简直就是人间理想!】
  两军战况愈演愈烈,邹文澜也很聪明,知道老将不好对付便使计将第四军区这边的几位老兵现行引开,然后带着空中战舰一举攻破了敌方基地,拔下了第四军区的战旗。
  这些变故仅发生在短短的15分钟内,等第四军区的士兵反应过来时,老家都已经被偷完了。
  这次不等主持人发话,傅渊就突然鼓掌,“太好了!圣蒂兰赢了!”
  主持人:“……”
  您是说反了还是看反了,为什么看上去比贺兰枫还要兴奋?
  贺兰枫反倒看上去十分平静,淡淡地给出一个评价,“马马虎虎。”
  傅渊迫不及待地问,“但他们的表现绝对可圈可点,冷静分析敌我兵力差距,将难搞的对手引开直攻基地,我觉得他们已经具备了独当一面的实力!贺兰司令您觉得呢?”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