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70)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在我心里你当然是最特别的,什么人都无法比的。对我来说,不管是圣蒂兰还是第四军区的士兵都不重要,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每时每刻都呆在你身边,但是为了能让你放心地嫁给我,这点牺牲都值得。要知道,我早上过来光是控制自己双脚不朝你的办公室走就费了一番力气呢,要是真一来就到你这报道,我可不敢保证今天还有心情正常工作。”
  那低沉的声音就像一把柔软的小刷子,顺着贺兰枫的耳朵传到心底,在他柔软的心尖上轻轻扫了扫。
  他心里那点火终于消了大半,虽然还不愿这么快被哄好,但语气柔和了许多,“呵,说什么牺牲,我看你很乐在其中。”
  傅渊捧起他的头,将鼻尖贴上他的鼻尖,深情地凝视着他,“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才会乐在其中。”
  贺兰枫的眸子晃了晃,先移开了。
  好吧,在说情话这个技能上,傅渊甩他好几条街,他根本说不过对方。
  不过,看着他的眼神,总是能让自己格外安心。
  傅渊是一个能让人安心的人,贺兰枫一直知道。
  傅渊并没能陪他太久的时间,中午小憩了一会后,下午就又去训练士兵了,他以为下午的课都是一些实操,不需要傅渊太过问,可看上去傅渊是铁了心要将这些士兵训练到最后了。
  贺兰枫侧身站在窗边,余光瞥向楼下的新兵训练营,本来,将新兵训练场设置在这一方面是为了方便自己随时观察情况,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新兵知道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训练更加认真些。
  可现在,他却觉得自己好像在给自己添堵。
  傅渊明明在离他那么近的地方,目光和注意力却不在他身上这一点,还是让他无法适应。
  尽管他知道这么明明是自己的错,傅渊也是为了能和自己结婚,可他还是别扭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贺兰枫生平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真的是一个难搞的人,而能搞定自己的傅渊也不愧是华和帝国Omega最想被标记的Alpha……
  那既然傅渊是这么厉害的Alpha,也一定有办法解决自己现在的情况吧?
  所以贺兰枫毫不犹豫地去了新兵训练场,在最后一排坐下了。
  明明只是个极其简单的动作,可训练场那欢笑的气氛却瞬间变了,所有人都万分紧张,有的人觉得自己头顶好像悬了一把随时都会砍下来的刀,有的人则兴奋得不能自已,恨不得立刻来个高难度操作让自己的崇拜对象看到自己帅气的一面。
  结果就是大家都因为过于紧张or兴奋让训练变得一团糟,连傅渊都因为忍不住注意贺兰枫而频频口误。
  最终这堂课勉勉强强结束了,连傅渊本人都长舒了一口气。
  贺兰枫看到他的目光和自己遥遥相对,然后一改上课时的沉稳风格,小跑上台阶向自己靠近,唇角便轻轻地扬起来。
  “你怎么来这了?”傅渊有些苦恼地道,“你在这里我的注意力都集中不起来,就更不要说学生了。”
  “我也一样。”贺兰枫平静地道。
  或许是那声音过于缺乏波澜,一瞬间傅渊甚至没明白他的意思,“什么?”
  “我是说,我也一样,因为你就在我楼下,所以注意力集中不起来,我会忍不住看看你在做什么,是不是又被新兵缠住了,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课程来找我,所以根本没办法集中精力工作。”
  贺兰枫直直地看着他,眼神充满了信任,“但是,我想你既然连我这样难搞定的人都能搞定,那一定也能想出办法,让我们都不会分心,也能教育好这些新兵。”
  傅渊站在台阶下,这个位置刚好能与贺兰枫平时,他看到对方眼底真诚的目光,不知何时居然对自己充满了依赖,他的心跳都因为这番话加快了,手指紧了又紧,试图寻找一个最合适的回答。
  兰兰一定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更没有意识到他这番话的潜台词,他是个不擅长谈恋爱的人,却会因为自己而反省自身觉得自己是个很难搞的人,这些可爱之处只有他才看得到。
  他轻轻抬手拦住贺兰枫的肩膀,“那明天开始我们一起给他们上课?他们大多是从国立大学毕业,本来你不就是他们的老师么?”
  贺兰枫对这个解决办法很满意,他能光明正大的和傅渊在一起,能盯着他和其他Omega士兵,还不会影响新兵训练。
  他就知道,和傅渊说的话,对方一定能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
  “好。”他扬起唇角同意了。
  而傅渊也在这一刻紧紧地抱住他,“我爱你兰兰,啊,真希望我们能快点结婚啊。”
  贺兰枫歪了歪头,虽然不知道傅渊怎么突然发出这样的感叹,但这一刻他对这个提议似乎没有那么抗拒了。
  作者有话要说:  傅·端水大师·渊
  ·
  感谢在2021-07-01 19:08:13~2021-07-02 18:23: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推坑种草的发财哥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然後呢 23瓶;推坑种草的发财哥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1章 番外篇:贺兰枫&傅渊
  “各位观众大家好, 欢迎收看圣蒂兰《军事要闻》,今天是圣蒂兰边防军新兵营与第四军区第二次举办模拟对抗赛的日子,我们栏目也有幸请到了两家军区的司令, 和我们一起观看点评今日的对抗赛。欢迎圣蒂兰军区司令贺兰枫,以及第四军区司令傅渊。”
  镜头一转, 贺兰枫和傅渊便出现在镜头两侧, 两人一个面带微笑云淡风轻,一个面无表情冷若冰霜, 简直就是一冰一火的极端组合, 但这样的组合放在一起却不会让人产生丝毫违和的感觉。
  关注这期节目的网友们都早早地守在了电脑前,镜头刚给到两人,弹幕上便一片呼声。
  【啊啊啊啊!!!贺兰司令康康我!我是你的极端狂热粉!不理我就会死的那种!】
  【为傅司令打call啊!!!傅司令好帅好帅好帅!】
  【姐妹们请将“般配”打在公屏上!】
  【般配!祝9999999!】
  【这是贺兰司令第一次参加节目吧!我好兴奋啊!!】
  【完了我没救了, 我光是看到他们同框都好开心!希望一会模拟赛开始的时候也能在右下角一直给直播间镜头好吗?我想一直看着他们!】
  【我也!!!跪求不切直播间镜头!我要一直看他们!】
  显然,比起两军区的模拟对抗赛, 网友们更想看的是这两口子的互动。
  只是不管外面的氛围如何, 直播间内的气氛仍旧秉承着军事节目一贯的严肃风格, 主持人认真地问道, “我们知道这是两军的第二次模拟对抗赛了,上一次对战是以圣蒂兰士兵获胜结束,所以贺兰司令觉得这一次圣蒂兰也会获胜吗?”
  贺兰枫平静地道,“不一定,上次圣蒂兰参与对抗赛的士兵有一半的老兵, 领军是机甲军团团长重清柠,他基本跟我打了十年仗,作战经验丰富。其他还有像邵团长、空军团主力战将都有参与。但这一次参与对抗赛的全员都是去年招募的新兵,他们缺乏真正和Alpha对战的经验,想赢下这场比赛很困难, 但不是没有希望。”
  【贺兰司令的眼神好坚定啊!我喜欢他这种气质!】
  【不愧是圣蒂兰的最强军团长!他一开口就有一种军人的气魄!】
  主持人面容凝重地点了点头,又转向傅渊,“我听说这次参与对抗的圣蒂兰新兵傅司令都有参与指导,您觉得他们的水平如何?”
  傅渊微笑着道,“对,我前后指导他们大半年,说他们一半是我的兵也不为过,我一直觉得圣蒂兰的士兵有一种特殊的品质在,他们比普通士兵更加坚韧、聪明、细心,这些都是他们的优势所在,也是击败敌人的利器。当然,他们中也不乏有着令我吃惊的天赋型人才,我也很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傅司令说话让人听着好舒服啊!如沐春风的感觉!】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