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43)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呵,什么叫资源匮乏?什么叫对我们的国土没有兴趣?你这么会长别人威风,不如直接向华和帝国投诚算了!就和圣蒂兰那群Omega一样,将自己的国家都出卖给华和帝国!”
  “你这是什么话?我也是在为王着想,圣蒂兰的军队已经压到了王都!我们这若是沦陷,你敢保证不会有其他党派的人趁机出来作乱吗?”
  “我也这么认为!王室血脉为重,国王您还是带着王子赶快逃跑吧!”
  年迈的梅利国王坐在王位上,他的年纪实在太大了,已经接近两百岁,脸上深深的皱纹让他的表情更加难以分辨,他抬起手声音缓慢又含糊不清,很快就被下面争执的议员盖了过去。
  “现在还不到投降的时候!”
  宫殿大门忽然打开,梅尔王子一身铠甲走进来,他腰侧别了一把激光刃,肃杀之气瞬间让下面的议员安静下来。
  老国王的眼底终于闪过一丝光彩,急忙朝儿子伸出手,梅尔见状大步走过去,跪下身握住老国王的手,“父王您放心,我们哪都不去,也一定能保住王都……如果他们真的试图让我们梅利灭国,儿子就算跟他们拼个鱼死网破也决不投降。”
  这话只有他们两人和附近的侍卫听见了,老国王虽然话说不清楚,但显然脑子还算清醒,缓慢地点了点头。
  梅尔随即起身走到台前,“圣蒂兰的两月之期很快就到了,难道我们连这最后几天都扛不住吗?王都绝不会沦陷,圣蒂兰兵力不过刚刚过万,我梅利国的兵力甚至比他们更多!在华和帝国没有大举支援进攻的情况下,就要说投降,今后又要如何在世界立足?其他国家只会觉得我们梅利国好欺负,是块可以任人宰割的肉,即便这块肉不够肥美,却能激发人邪恶的战斗天性!就算是为此,我们也决不能在此时投降!”
  他的声音镇住了下面的议员,显然,比起年迈的老皇帝,这位梅尔王子给他们的压迫感更强。
  “可是王子,先别说‘两月之期’这个情报的真实性,就算是真的,我们也实在扛不住了。过去,在您高明的指挥下,我们确实抗了小半月,可如今物资日渐匮乏,防护罩的能量也支撑不了太久,在我们挨到两月之期之前,圣蒂兰的军队可能就已经打进来了!”
  “是啊,王子!投降对我们没有任何坏处!以圣蒂兰的兵力想彻底吞并我们根本不现实!只要我们愿意和解,他们一定能退兵!”
  “和解?没有坏处?”梅尔王子大笑几声,那声音回荡在宫殿内既清亮又诡异。
  “你倒是来说说,圣蒂兰和我们打了十年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让我们投降呢?不!是为了帮他们那些受害者解除标记!是在为他们的子民讨个说法!历史的恩怨纠纷,你认为他们会接受我们的无条件投降吗?不,不会。他们会让我们交出当年参与攻陷圣蒂兰的所有士兵,当然那些士兵大部分已经在这十年中战死了,但还有很多退役的元老现在还在王都的疗养院里!他们为国征战了一辈子,你现在还要让他们用生命去换取我们的苟且偷生吗?”
  宫殿内霎时变得鸦雀无声,这的确是他们能想到的圣蒂兰会开出的和解条件之一。
  金钱、贸易,这些都无所谓,可如果要他们斩首参与圣蒂兰事变是所有退役老兵,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疗养院的那些人都是曾经的国之重臣,他们地位背景都十分复杂,如果王室有意同意这样屈辱的和解条件,一定会面临部分势力的揭竿而起,即便不会,这样丧权辱国的条件也会让他们彻底失去威信。
  连为国征战的英雄都能杀,试问谁以后还敢当兵呢?
  大家顿时沉默不言,梅尔的目光从他们身上一一掠过,随即高声道,“所以,此时此时,战斗是我们唯一的选择!在最后一刻到来之前,梅利联合的旗帜决不会倒!关于圣蒂兰这次进攻王都,我已有安排,请大家相信我,并祝我一臂之力!”
  *
  另一边,在圣蒂兰士兵的齐心协力下终于攻破了A点,防护结界漏出一个大洞,足以让他们全部攻入。
  贺兰枫谨慎地问,“B点怎么样?”
  很快就传来了贺兰景坤的声音,“还没有突破,看来梅利人是将防护罩的能量都集中到这边了,你那边先不要急着进攻,小心埋伏。”
  “好。”
  贺兰枫也是这么想的,他可不敢小看那位梅利王子,“先让侦察机出动。”圣蒂兰的两艘侦查战机快速进入防护罩,“报告统帅,并未发现埋伏!”
  同一时间贺兰景坤那边也传来了消息,B点的防护结界也攻破了。
  “既然这样,那就一起进攻!王宫前会合,但是没我命令不准开火。”
  尽管贺兰景坤并不赞成弟弟的倔强,他觉得攻陷王宫才是最佳的选择,但还是决定暂且听从贺兰枫的意见。
  两方人马迅速穿过防护罩,贺兰景坤那边当即撞上了梅利人的军队。
  “看来主战力在他们那边。”
  贺兰枫略一思索,“清柠,你带机甲军团去支援傅军团长。”
  “那您呢?”
  “他们的兵力都在B点那边,我趁机去包围王宫,俞墨!”
  “在!”
  “开着空中战舰跟我走。”
  “是!”
  士兵们迅速行动,贺兰枫将大部分军力分给了傅渊那边,自己则带着100架机甲和一艘空中战舰直奔王宫而去。
  只是这一次,他们没能如意,走了不到一千米便听见嗖的一声响,一道激光束瞬间从他们面前穿过,当场击落了贺兰枫前面的一架机甲!
  贺兰枫眸子一紧,见那机甲坠落后只是冒烟并没有爆炸才稍稍放下心来,他立刻转头看向光源处,只见一架激光发射器不知何时被安在了高楼顶端,除此之外其他建筑顶层的激光发射器也跟着显露出来。
  这些激光发射器大多隐藏在屋顶的玻璃板中,若非它们转过来露出炮口,几乎发现不了它们的存在,而且这种激光发射器是采用电子操控的,根本不知道操控者在什么地方。
  “统帅!我们被包围了!”
  贺兰枫也注意到了数十架激光发射器的发射口都对准了他们这边,在蜿蜒的楼宇间隙中,几乎尽是密密麻麻的炮口。
  “统帅,不然我们还是先撤退和傅军团长他们会合再说。”
  “不行,已经走不了了。”贺兰枫沉着道。
  不知何时,他们身后也已经布满了激光发射器,他们相当于进入了一个巨大的激光阵中,而且这个激光阵中的激光束还是可以随意改变方向的。
  “统帅小心!”
  近处的几个激光器已经开始朝他们开火,像这种激光束伤害虽不至于太高,但速度十分快,一旦被命中致命点仍旧会瞬间要了人命。
  贺兰枫一咬牙,他这么小心到底还是着了那个梅尔王子的道,那家伙分明是故意让防护罩露出破绽吸引他们进来,又故意在傅渊那边设下伏兵,引自己走这条激光阵。
  他料定自己会直攻王宫,所以提前在沿途布置了这些激光器,再通过远程操控,几乎不需要太多人就能牵制住他。
  但是,以为这样就能难倒他吗?
  贺兰枫眸光一愣,当即下令,“空中战舰走高处,剩下的人跟在我后面!”
  他将速度推杆推至最大,如一道闪电般快速避开激光束的攻击,不仅如此,灿金色的激光炮在他指尖汇聚,所到之处梅利人的激光发射器全部被他一击击毁!
  别说是通过监控屏看到这一幕的梅利人,便是贺兰枫自己的部下都有些傻了,躲避高速飞行的激光束本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何况贺兰枫还在同时精准击毁了那些激光器!
  这是多么强悍的精神力才能做到这一点,又是多么高超的技术才能让他在这种时刻仍旧不忙不忙?梅尔王子这些时日精心布置的激光阵在贺兰枫的绝对实力面前如一层脆弱的窗户纸,根本不堪一击!
  “王子!我们守不住了!”
  “不!”梅尔大声喝止,只是额头也布满了汗水,“我们还有最后一项秘密武器。”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