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23)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提到贺兰枫,梅尔的唇角扬起几分,“人都是会变的,对于现在的贺兰枫来说,也算经历了从有到无又从无到有的过程,要说一点长进都没有,才是真的奇怪。把我们主力军派出去。”
  正门的防护结界打开,上千架机甲鱼贯而出,虽然不像贺兰枫那边有吓人的空中战舰,但光是看数量便知道这边才是他们的主力军。
  傅渊眼底的光忙从诧异转变为兴奋,“还真是让贺兰枫说准了,这个梅尔果然不简单。”
  指挥舰中,重清颜的手指在触摸键盘上快速飞舞着,第一时间汇报双方交战情况。
  “和副军团长正面交战的机甲粗略估计有两千架,在加上操控机械的人员、步兵、控制人员大概有三千,统帅您那边的人数不到两百,看来主力在正门这边,不过这些仍旧不是梅利军的全部战力,他们下一波战力会支援哪一边都未可知。”
  重清颜说这话时自己都十分惊讶,贺兰枫这次计划可以说一改往日风格,而且十分谨慎,每一个计划都有万一出错的备选方案,可饶是如此,梅利军那边仍旧显得游刃有余。
  他以为梅尔王子常年呆在王都那边,对于领兵作战只是纸上在行,到了前线充其量就是个振奋军心的作用,没想到却是个行家。
  “我们这边也不是全部战力,不过如果继续这么打下去,最后就会变成双方试探,毫无意义,现在就要看哪边先沉不住气了。”
  这样的战斗中先沉不住气的一定是进攻方,因为他们有更充足的计划和准备,也一定比防守方付出了更多的人力和财力,如果主动进攻却一无所获,对士气也很有影响。
  呵,这是在让他来做选择啊。
  可是他偏偏不喜欢选择题。
  贺兰枫唇边浮出一抹冷笑,“这边撤退到正面支援傅军团长。”
  下属一愣,“傅军团长那边也在打吗?我们不是突袭吗?”
  这次的计划贺兰枫只告诉了关键的负责人,就连士兵自己都不清楚他们其实被分成了两批,或许是虞淳事件留下的后遗症,让他在行事上更为谨慎了。
  大家纷纷撤退,重清柠却发现贺兰枫没有动,非但如此,他的机甲还在向敌方移动。
  “统帅您……”
  他话未说完,贺兰枫的声音就跟着传来,“清柠,叫几个身手矫捷和你一起在附近埋伏起来等我。”
  重清柠眼睛亮起,“好!”
  他发现贺兰枫真的不一样了,至少现在他再想冒死一战时愿意带上自己,而不是把他当孩子一样保护,比起珍惜士兵的生命,他也懂得如何去珍惜自己的生命。
  圣蒂兰的士兵撤退后,这边顿时只剩下贺兰枫,刚刚的战斗中梅利人的机甲损失不少,现在的主力只剩下两艘空中战舰和不到20架机甲,想靠这些战力守住入口倒是绰绰有余,但要想抓住贺兰枫就根本不可能。
  贺兰枫那超强的精神力、对机甲的操控能力以及他驾驶的这台全华和帝国首屈一指的机甲,都绝不是行进缓慢、动作迟缓的空中战舰能对付的。
  贺兰枫看到敌方火力犹豫不决的模样,唇边扬起一抹冷笑。
  来吧,这次轮到你选择了。
  “王子!侧方只剩下贺兰枫一个人了,可是光靠空中战舰根本抓不到他,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如果我们集中火力进攻贺兰枫,或许能活捉他!”指挥官激动地喊着。
  两国交战的这些年,贺兰枫就像是卡在所有梅利军心头的一根刺,就连远在王都执勤、甚至是那些已经退役的军人,但凡参加过圣蒂兰事变,贺兰枫这个名字便都是他们的噩梦,他们生怕有朝一日圣蒂兰的大军冲进城,自己沦为贺兰枫的刀下亡魂。
  而对于他们这些一直在和圣蒂兰军作战的人来说,贺兰枫更是像索命的恶鬼一般,只要他不在,这场战斗就能好打一半!
  不过,眼下他们若想集火贺兰枫,就势必要出动备用军力,可这样圣蒂兰又极有可能也发动储备军来正面进攻,一旦发生这种情况,他们可能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了!
  不,这样的情况必然发生,否则贺兰枫绝不会一个人留下。
  可是就算明知如此,这个诱惑也实在太大了,甚至到了他们宁愿牺牲一大部分利益也想要得手的地步。
  “活捉啊,”梅尔王子呢喃一声,“这个奖励还真是诱人。”
  十分钟后梅利军快速做出了选择,他们撤走了所有兵力全部集中到贺兰枫所在的战场,连正面和傅渊作战的部队也全部撤回。
  这一举动吓坏了圣蒂兰的士兵,尽管他们相信贺兰枫的实力也清楚他在做诱饵,可这不代表他们真的做好了牺牲贺兰枫的准备,饶是平日冷静的傅渊都在一瞬间晃了神。
  面对他们的猛烈进攻,梅利军完全不加以抵抗,甚至明目张胆地将所有战力朝贺兰枫的方向移动,傅渊这边使出浑身解数都没能吸引来梅利军的火力后终于放弃,马不停蹄地朝贺兰枫的方向赶。
  最终这场战斗改为在侧翼的正面交锋,而梅利人因为占据守军的有利地形,圣蒂兰最终也没能讨到甜头,战斗结束双方几乎是打了个平手。
  这场持续作战整整打了一天一夜,结束时众人都一阵疲惫,中间他们不断变换阵型和位置,别说是敌军了,他们连自家统帅在想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自己不停地在跑啊跑。
  两军撤退的时候,傅渊也禁不住感叹道,“这个梅尔王子的确不简单,以后的仗如果都要这么打可就难了。”
  持久战对士兵的身体素质是极大的考验,而梅利人的身体素质显然在他们之上,过去是因为他们在技术和战术上都很落后才每每被贺兰枫压着打,但这些年得到其他国家支持,武器上的距离已日渐追平,现在这个梅尔又在军事头脑上和他们拉平了差距。
  的确不好打了。
  贺兰枫坚定地道,“打了这么多年,总会有办法。”
  在为圣蒂兰的受害者彻底讨回公道之前,他绝不会停止脚步。
  傅渊见状笑了笑,“放心,华和帝国地大物博,经济实力也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真要打起持久战,谁先扛不住还说不准。”
  这话仿佛给贺兰枫吃了一颗定心丸,圣蒂兰和过去已经不一样了,归属华和帝国或许让他们失去了部分主权,但也换来了更加强大的后盾,比起过去已经好太多了。
  这场长达一天一夜的战斗也得到了两国媒体的关注,圣蒂兰这边也派出士官接受采访,表达了决不向梅利人妥协的决心。
  可就在这个时候国际板块却传来了梅利人那边的新闻,梅尔王子在国际采访上居然公开表示他愿意和圣蒂兰讲和!
  贺兰枫立刻去翻国际军事网站,只见梅尔的脸被印在网页最顶端,上面还有一串十分扎眼的宣言。
  “如果贺兰枫可以嫁给我做王后,我梅利国愿意与圣蒂兰讲和!”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大家的关心,身体已经好多啦!之前很害怕去医院要做胃镜,所以在努力康复,好在最后好转了,天气转热大家也要注意身体,少吃外卖,切勿贪凉啊!
  ·
  感谢在2021-05-29 19:42:54~2021-05-30 17:43: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倾歌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お独℃孤シ 9瓶;风铃?? 8瓶;蛋蛋大魔王、41678449 5瓶;Hinny斯、冒泡的鱼子酱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9章 决不
  这条新闻很快就传遍了世界, 梅利人愿意和圣蒂兰讲和,前提是将圣蒂兰的军团长嫁给他们王子。
  最初听到这条消息的各国军事大臣都觉得梅利王子是在故意出言侮辱贺兰枫,毕竟两国打了十年, 谁都知道贺兰枫对他们有多痛恨,是根本不可能和他们王子结婚的。
  可是仔细一看梅尔王子的采访视频又觉得十分怪异, 因为他看上去十分认真, 虽然仍旧一如既往是那副面带笑容游刃有余的模样,可明显没有一丝开玩笑的成分, 在提起贺兰枫时眼底还闪烁着向往的光芒, 甚至被媒体一致评价为——被敌人迷倒的王子。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