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19)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司琼的脸蓦地一红,“谁跟你们说我在和柠柠谈恋爱了?”
  “……”
  你们两个平时也没背着人啊……而且都叫得这么亲热了,还想否认吗?
  “不过你们这么说,倒是也有点道理。”司琼想起自己当初和重清柠表白就是因为傅渊从中作“梗”,否则自己可能到现在都还说不出口。
  “不过我觉得傅渊可能已经向贺兰枫表白过了,他不是一个拖沓的男人。”
  士兵们彼此交换了一下眼神,“那我们就帮傅军团长求婚!”
  欸?!
  司琼的眼睛都瞪圆了,不过不等他发表自己的震惊,就被士兵搂着脖子压下去,一起商量计划去了……
  贺兰枫在门边发现了一张塞进来的信封,里面写着“我在第三活动室等你——傅渊”。
  那并不是傅渊的笔体,而是打印出来的,也没有写时间,好像现在就要他过去一样,他知道这绝对不会是傅渊写给他的,但又觉得这种无聊的把戏没必要向对方确认,左右给他写信的不会是基地外的人。
  他想看看叫他去的是什么人,又想做什么,于是独自去了第三活动室。
  时间已经是晚上熄灯后了,走廊一片静谧,第三活动室也没有开灯,门却是虚掩着的。
  “贺兰枫?”傅渊的声音从走廊尽头传来。
  贺兰枫微微一怔,“真的是你?”
  傅渊有些懵,“什么?我是被司琼叫来的。”
  贺兰枫沉默片刻,大概也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总之先进去吧。”
  他推开虚掩着的门,霎时间屋内灯光骤亮,拉花炮一声声响起,五彩斑斓的碎纸和气球映入眼帘。
  星野军的士兵靠墙围成一圈,房间布置得犹如开新年晚会一般,大家专程让出了正中央的墙壁,那上面贴着心形的气球,中间还挂了傅渊和贺兰枫的照片。
  傅渊好像意识到了什么,站在最边上的士兵立刻将一个盒子塞到傅渊手里,其余士兵便起哄呐喊道。
  “求婚!求婚!求婚!”
  “……”
  傅渊觉得自己经历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大型社死现场,虽然他很感激士兵们对他的关心,不仅精心装扮了房间还贴心地连戒指都帮他买好了,可是这……简直就是他的催命符啊!贺兰枫是绝对不会在这种处境下答应他的!
  傅渊立刻转头去看贺兰枫,后者只是静静地抬头看向气球中间的照片,好像周围的起哄声都和他毫无关系一般。
  真是,最糟糕的结果。
  “快啊,傅军团长!”旁边的士兵着急地朝他使眼色,最后甚至急切地将他朝贺兰枫那边推了一把。
  贺兰枫终于转过头看向傅渊,那一刻,即便明知凶多吉少,他的心仍旧狠狠地荡了一下。
  贺兰枫的眸子中并没有多余的情绪,似乎只是在安静地等着,他仰头看向自己时,双眸好像都在灯光下泛着潋滟的光芒,那目光甚至让傅渊产生了一种他正在期待着的错觉。
  他喉咙一紧,心头仿佛有一团火在烧。
  贺兰枫也在此时平静地问,“你不开口吗?”
  周围的士兵都从贺兰枫的话语中听出了弦外之音,兴奋的尖叫起来,前面的士兵一鼓作气把傅渊往贺兰枫身上推,直推得傅渊踉跄不稳,险些抱上贺兰枫。
  “我……”
  那目光让傅渊心不断撞击胸膛,压抑在心底的话终于脱口而出,“我能以结婚为前提和你正式交往吗?!贺兰枫,我想一辈子做你的Alpha。”
  房间内鸦雀无声,所有人都兴奋地等待着贺兰枫的回应,哪怕只是轻轻点一下头就足以让他们开始一场震耳欲聋的欢呼派对。
  然而,贺兰枫只是静静地看了他一眼,随后和他擦肩而过离开了房间。
  屋内的时间好像静止了,所有人都面面相觑,离门口近的士兵连忙跑出去,却只是看到贺兰枫毫不迟疑的背影,他回屋摇了摇头,大家的目光就落在了还维持在刚刚那个姿势上的傅渊。
  他的脸上已经没了刚刚幸福紧张的神色,只是平静的没有丝毫表情。
  “傅军团长……是不是我们多事了啊?”
  “没关系,”他平静地将戒指还给门口的士兵,“是我自己得意忘形了。”
  他明明知道,贺兰枫是绝对不会在这种处境、这种情况下回应他的感情的,他那般骄傲的人绝不容许自己在落魄时投入别人的怀抱,哪怕他很清楚自己对他绝无轻视之意。
  当看到士兵们为他准备的求婚现场时,他就知道这些气球彩带一定在刺痛着贺兰枫那颗骄傲的心,可是当对方转头看向自己时,那没有丝毫排斥的眼神和平静的反问声,却让他在一瞬间失去了理智判断的能力,气氛使然地开了口。
  那或许是贺兰枫对他的考验,他却傻傻地上了勾。
  这不怪贺兰枫,也不怪关心他的士兵,是他自己没能处理好。
  “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不过我自己能处理好和贺兰枫之间的关系,请大家今后不要再插手,万分感谢。”
  傅渊朝周围的士兵鞠了一躬,随即大步离开,留下满屋子的人像做错了事的孩子,纷纷不敢抬头。
  “我们是不是帮倒忙了啊?贺兰枫他……毕竟和在帝都见过的Omega不一样。”
  其他人也不敢说话,是啊,这件事放在帝都的Omega身上可能都会感动得痛哭流涕,可贺兰枫从一开始就和其他Omega不一样。
  “总之,希望大家能对今晚发生的事守口如瓶,绝对不能再让其他人知道,否则我们就真是给傅军团长丢人了!”
  大家纷纷应下,返程明显变得十分沮丧。
  傅渊离开活动室后便立刻去找贺兰枫,他想将自己的心意解释清楚,至少也向自己让贺兰枫经历了这么尴尬的事而道歉,但是他跑到贺兰枫的房间时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贺兰枫根本就没有回来。
  他立刻跑到外面去找,基地的后花园,贺兰枫常去的训练场,信息素抗体训练室,他几乎找遍了基地的每一个角落,却都没有发现贺兰枫的身影。
  他整整找了一个晚上,贺兰枫就像人间蒸发一样始终联络不上,就在这时他突然听见了一道猛烈的爆炸声,那声音从基地外传来,几乎每一位士兵都听见了。
  只是警报声却迟迟没有响起。
  傅渊心中焦急,又冲到指挥部,“怎么回事?”
  “不、不知道,好像是贺军团长一个人冲到梅利军那边去了……”士兵震惊地指着屏幕上的图像,已经说不出话来。
  傅渊心中不好的预感终于应验,他顾不得等重清颜的命令便带着士兵冲出基地,远处已是战火连天,隔着很远都能听到爆炸声。
  他远远地看到了贺兰枫的机甲,但距离拉近时才发现那机甲仅仅只是被留在了原地,它的主人正在更远的地方。
  当傅渊带兵赶到时,战事已经结束了,那是一支梅利军的补给部队,但此时上百架机甲的残骸堆积如山,在清早的阳光下连成一片潋滟的湖光。
  贺兰枫就站在废墟之上,手中的激光刃还未收起,灿金色的光芒和身后火红的云彩融合在一起。
  傅渊连忙丢下机甲跑过去,在距离贺兰枫三米的时候却被对方的刀遥遥指向了喉咙。
  贺兰枫仍旧是那副冷漠的模样,“再说一遍。”
  傅渊愣了一瞬,在大脑还未反应过来之前便脱口而出,“我能以结婚为前提和你正式交往吗?!贺兰枫,我想一辈子做你的Alpha。”
  架在肩膀上的刀刃随着逐渐升起的太阳缓缓消失,他看到贺兰枫的唇角向上扬起,眼底的冰霜也在刹那间瓦解,他扬起下颌看向自己,那模样倨傲而美艳,是他下半生都无法忘记的风景。
  “我准许了。”
  那一刻,狂喜的心情从心头涌上大脑,他几乎忘了自己要说什么、做什么,那份激动的心情在经历了一整晚的煎熬后就如同此刻的日出,明艳炙热。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