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73)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贺兰枫转过头,冰冷渗人的视线将傅星宸身后凶悍的训练犬都吓得趴在地上,他什么都没有说,眼神中却充满了警告。
  可傅星宸就好像没看到一样,他的话比傅渊还要多,背书似的语气又让人心烦,“如果你就是他在找的那个人就说得通了,毕竟他的信息素很强,但如果你就是他在找的那个人,那他是因为你才自爆的吗?”
  就好像一个越来越鼓的气球突然被压住了气口,尽管一时半会排不掉,却也只能自己消化。
  贺兰枫冷声道,“他是为了保卫自己国家的领土。”
  傅星宸点头,若有所思的模样,贺兰枫懒得再理这个讨人厌的Alpha小鬼,大步离开。
  可才走出去两步,对方的声音又平静响起。
  “他的故乡不是华和帝国,只是因为这片土地有他重要的人。”
  贺兰枫的步子一顿,但很快便大步离开了。
  「这片土地有他重要的人。」
  「他是被你逼的!如果没有你,他根本不会送死!」
  他的头又开始疼了,傅渊的面孔隐隐浮现在脑海中,他当即敲了敲脑袋,那面容也如水面上的波纹般散去。
  还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他现在要先回家。
  “回家”这个词好像从未如此温暖过,那好像是唯一一个他不需要去承担责任也不会被责怪的地方。
  只是他不知道,有个他最不想看到的人正在家中等着他。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24 20:47:09~2021-04-25 20:2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舞樱飘渺 20瓶;西柚ㄨ 5瓶;叶千灵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6章 提亲
  一大早, 虞淳就带上父亲给他准备的古董字画上贺兰家提亲去了,那些价值不菲的宝物让他意识到父亲来时就已经想到了这条路,只是他对此行没有多大信心。
  帝都军校是华和帝国最有名的军事学校, 培育了不知多少位将士,作为第四军区司令的独子, 未来又有着继承家业的想法, 他自然也进入了这所学校,和傅渊、司琼他们一起, 也和那个贺兰景坤一样。
  贺兰景坤可以说是帝都军校近十几年来的毕业生中最优秀、名气也最大的一个, 当然傅渊的死讯传开之后,名气或许能盖过他也说不定,但这仍然不妨碍贺兰景坤成为最有出息的那一个。
  他有着远超常人的精神力, 据说,他甚至可以通过精神力同时远程操纵十架机甲完成复杂的进攻指令, 这项记录至今无人能超越。
  他的体术也很厉害, 还在帝都军校的时候就已经称霸了整个学校, 连傅渊那小子都打不过他, 不过从傅渊能炸毁梅利军几千架机甲的事来看,或许现在也说不准了。
  除此之外,精神力强的人信息素一般也不会差,贺兰景坤的信息素虽然没有他的精神力那么变态,但也绝对是Alpha中的佼佼者。据说当年帝都军校的入学测试上, 贺兰景坤释放信息素时,排在他后面的Alpha都因为承受不住他的信息素晕了过去,这事至今还是军校的传奇。
  就是这位在军校时就已经无人能及的男人,毕业后在不到两年的时间便立下显赫战功,如今已经成为国家□□也就是皇帝的左膀右臂, 负责整个帝都的安全和军区秘密指令。
  他不属于四大军区中的任何一个,而是皇帝直属,在这一点上他的地位甚至比贺兰司令更让人敬畏。
  有着这样一位优秀儿子的贺兰家要为自己的小女儿找一个信息素强大的Alpha,可想而知他们的眼光会有多高!
  再加上还在军校的时候,贺兰景坤就不怎么瞧得上他,虽然两人没什么交集,但他很清楚贺兰景坤更看重傅渊,这种情况下他能同意自己迎娶他的妹妹吗?
  虞淳心里真是一百个没底,他怕被拒绝,也怕贺兰景坤已经知道他的事了,毕竟他在皇帝身边工作,知道些内部消息也不足为奇。可他又不得不去,就像父亲说的,傅家和司家向来交好,除了拉拢贺兰家,他已经别无选择了。
  仆人邀请他进了门,将他安顿在客厅,虞淳看着忙碌的下人们有些拘谨。
  照理说,像是四大军区司令府这种地方就算是招仆都会选择Alpha,因为Alpha的酬劳更贵、战斗能力更强,既能凸显他们高贵的家世又能彰显军区司令的威严,但贺兰家是唯一一个例外。
  整个府内,肉眼所及能见到的所有仆从都是Bata,空气中也没有一丝Alpha信息素的气息,据说这是因为贺兰景坤强大的威慑力让Alpha不敢靠近,而他本人又非常不喜欢接近Omega的关系。
  这让他想起了贺兰枫,这不喜欢Alpha靠近的毛病真是和贺兰景坤一模一样,若不是在圣蒂兰看过贺兰枫的资料,知道他是土生土长的圣蒂兰人,他都要怀疑这两人才是亲兄弟了。
  他等了没一会,贺兰夫人就到了,虞淳在仆人的介绍下连忙起身行礼。
  这也是他第一次见到贺兰夫人,心中难免震惊,贺兰夫人是一名男性Omega,但相貌柔美,有着华和帝国Omega特有的温婉气质,举手投足尽显大家风度。
  贺兰夫人也不是普通的Omega,出自书香门第,学习过药理,也曾在贺兰司令行军打仗时治疗过伤兵,不过华和帝国的Omega是不许从军的,也很难找到工作,所以结婚后便专职呆在司令府了。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他没想到的是贺兰夫人竟是一位如此貌美的男性Omega,尽管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岁月却好像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一丝痕迹,那俊美的容貌、温婉的气质,绝对是走在大街上还会被年轻气盛的Alpha追逐搭讪的类型。
  虞淳看到他的那一刻,也突然对这位素未蒙面的贺兰家小女儿有了些许期待,毕竟有一位这么漂亮的母亲,女儿的相貌也一定差不到哪去。
  贺兰夫人在对面坐下,和他解释贺兰司令还在忙,贺兰景坤也要稍后才能回来。虞淳并没有在意,说实话,他也一点都不想见那两人,只是迫不得已。
  贺兰夫人吩咐人给他上茶,亲切地和他聊天,从他的态度上来看,虞淳几乎确定贺兰家还不知道圣蒂兰发生的事,这让他安心了不少。
  本来么,圣蒂兰地处偏远,就算贺兰景坤曾经在圣蒂兰事变中击退过梅利军,也未必时至今日还和那边有联络,而且他到底是贺兰家的人,皇帝也不会什么都告诉他。
  虞淳逐渐自信起来,和贺兰夫人侃侃而谈,极致地表现自己有多么成功优秀,后来他说得口干舌燥,连茶水都喝没了两壶,低头看时间时才发现已经过去了三个小时。
  他的心陡然一凉,就算再忙,也不至于让他在这等三个小时吧?难道是在故意刁难他?
  可看到对面笑容温和的贺兰夫人,他又放下心,不会的,如果贺兰司令想为难自己也没有必要连自己的夫人都一块受罪。
  “夫人,少爷回来了。”
  两人同时朝门口望去,贺兰景坤正踏进门,他个子很高,身材偏瘦,继承了母亲的基因,相貌十分俊秀,虽不至于让人误认成是Omega,但在Alpha中属于第一眼看过去不会觉得对方有什么威胁的类型,但只要和他对上视线,就会瞬间发现这个男人的不同。
  此时的虞淳就是这样,贺兰景坤进门后目光快速从他身上扫过,仅仅是冷冰冰的一眼,他就有种像是被钉子顶在柱子上的感觉,瞬间回忆起在军校时被对方支配的恐惧。
  “母亲。”贺兰景坤微微鞠躬,他出了名的十分守规矩的类型,好像任何时候都不会逾越,这让他在贵族名媛之中颇受欢迎。
  “你回来了,”贺兰夫人高兴地站起身,“工作忙吗?”
  “不忙,听说您一个人在家很无聊,便给您买了两条孔雀鱼。”
  “也没那么无聊,虞军团长一早上就过来陪我聊天,一直聊到现在呢。”
  贺兰景坤多看了虞淳一眼,只是虞淳仍旧没从对方的眼中看到多少情绪,而且那漠然的视线让他十分眼熟,总觉得也曾被别人这么无视过似的。
  不过贺兰景坤也仅仅是多看了他一眼而已,并没有和他打招呼便转过头继续问,“父亲呢?”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