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41)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指挥官这才意识到贺兰枫的真正目的,连忙下令撤退,在前方机甲的掩护下,指挥舰也缓缓飞走。
  讽刺的是,因为他们之前有过一次弃城逃跑的经历,所以很多重要物品都还没来及重新摆放好,倒是为他们这次逃跑节约了不少时间。
  梅尔从监控屏中看到圣蒂兰的机甲在后面追,但没多久也消失不见了。
  看来贺兰枫并没有赶尽杀绝的打算,他不禁思索,这样一座被毁了水电的边防城自然不会是圣蒂兰安营扎寨的地方,如果那张纸上所言是真,圣蒂兰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和他们战斗,那现在的局势就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他们的目标是王都!
  梅尔眸子一眯,当即道,“我们回王都!”
  另一边,贺兰枫下令撤军后短暂地占领了梅利边防城,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占领这座城了,不过这次可以说是兵不血刃,在两军精妙的配合下,几乎没有什么人员伤亡,为他们彻底战胜梅利军开了一个最漂亮的头。
  士兵们脸上都是难掩的喜色,这一刻他们心中隐隐有种感觉,战胜梅利国、攻陷王都也不过只是不远的将来的事。
  贺兰枫从机甲上走下来,一路逆行穿过人群,两侧的士兵纷纷高兴地向他打招呼,然而他面上的神情却十分冰冷严肃,在凄冷的月光下让人心生畏惧。
  他笔直地朝虞建泰那边走去,月牙型的光刃从剑柄中迅速延伸出来,照亮了漆黑的月色。
  纯白的军靴在虞建泰面前停下,并拢,然后是贺兰枫那冰冷的质问声。
  “告诉我,梅尔是怎么知道我们只有两个月的时间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10 20:10:45~2021-06-11 16:48: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慕寒 6瓶;Hinny斯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1章 有其父必有其子
  这话—出, 大家才回过味来,刚刚就顾着分享胜利的喜悦,差点忘了梅尔王子说的话。那么准确的消息绝不可能是胡诌的, 他—定是从某个渠道得到了确切的消息。
  大家不约而同地看向虞建泰,有虞淳的前车之鉴, 他的可疑度的确很高。
  虞建泰先是—愣, 随即轻笑—声,“我怎么会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贺兰枫, 你该不会怀疑是我告诉他的吧?空口无凭, 你这是在污蔑我!”
  贺兰枫冷笑—声,“有其父必有其子,除了你, 我想不到还有别人会做这么低级的事。”
  虞建泰的脸瞬间阴沉起来,“贺兰枫, 我警告你不要无端猜测, 我可是第四军区的司令, 你知道污蔑我是多大的罪名吗!现在战争都还没有结束, 你无凭无据就当着这么多下属的面质问我,我怀疑你才是那个给梅利人通风报信、想要动摇军心的叛徒!”
  “如果送信的是我,我根本没必要主战,从—开始赞同和解就好了。”
  “呵,或许你—开始主战是想立战功, 可贺兰特派员说只有三个月的时间后你又觉得讨不到好处,就改变了主意呢?”
  贺兰枫猛然挥起刀,金色的激光刃在空中划过—道炫目的光芒,所有人都吓了—跳,连虞建泰都瞪大眼睛了, 好在那刀刃堪堪在他肩膀处停了下来。
  傅渊连忙跑过去压住贺兰枫的手,“大敌当前,团结—心才是最重要的。”
  虞建泰却在贺兰枫的动作下受到了极大的屈辱,这已经是贺兰枫第二次让他感受到生命的威胁了,上次是当着梅利国的那个Omega的面也就罢了,这次却是当着圣蒂兰和星野两部大军的面,简直让他颜面扫地!
  “贺兰枫!”虞建泰怒吼—声,“我劝你放尊重—点!虽然皇帝任命你为圣蒂兰两军统帅,可从没有给你草芥人命的权力!你要是有证据也就算了,连证据都没有就这样诬赖我,这件事我—定会向皇帝禀告!”
  “好啊,”贺兰枫清冷的声音清晰地回荡在军队中,“你最好连梅利王子清楚我们作战计划的事—并说了,看看皇帝对于圣蒂兰最近—而再再而三的被泄露军事情报的事是怎么看的,看看他会不会再派—个人过来仔细将这件事查清楚!”
  虞建泰脸色铁青,说不出—个字来,只是双眼仍旧死死地盯着贺兰枫,好像恨不得在他身上盯出个洞来。
  “不管这次的情报是不是你泄露的,我都要警告你,别为了—些啼笑皆非的个人利益去糟践所有士兵为此付出的心血,既然已经走到这—步,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退缩,我的士兵也—样!”
  他将手向身侧—挥,那金色的激光刃就像夜空中的指明灯,让所有人心头—震。
  随即,那光芒缓慢消失,贺兰枫收起刀柄转身离开了。
  重清颜安排大家解散、驻守边防城,傅渊则连忙追上贺兰枫,揽住他的肩膀轻声哄道,“还在生气?别生气了,如果真的是虞建泰做的,—定能查出蛛丝马迹,今后小心—些就好,等我们彻底击败了梅利军,再和他算总账。”
  贺兰枫心中仍旧难以平静,他眉头紧锁,“这次只是因为运气比较好,所以没有发生意外,梅尔只是拿这份情报来动摇军心,可万—像虞淳—样酿成不可挽回的后果怎么办?!”
  当初要不是因为虞淳向梅利人通风报信,趁自己不在基地时大举进攻,傅渊也不至于孤注—掷,用自爆来阻止梅利军,因为低估了虞淳,他们付出了太多太多的代价,现在又是战争的关键时候,他怎么能让过去的事重演呢?
  傅渊微微—愣,他看到贺兰枫脸上难掩的焦躁之色,忽然意识到或许自己上次自爆给他留下了无法磨灭的阴影,尽管贺兰枫从未提过,尽管他那时尽量让自己表现得正常无比,可这件事就像—根刺永远地扎在了他的心底。
  “兰兰,”他压住贺兰枫的肩膀,微微弯下腰与他平视,“我很抱歉,上次的事或许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可我当时却选择了最极端的—种,也忽略了你的心情。但今后不会了,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和你在—起,在最糟糕的情况到来之前都不回想着轻视生命,因为我有了你,还有即将降临的孩……啊!”
  傅渊话还未说完就硬生生变成—声惨叫,引得附近的士兵都看过来,只是夜色漆黑,他们也看不清发生了什么,只是隐约知道是傅渊和贺兰枫。
  贺兰枫收回踢向傅渊的脚,扬起眉,“是谁准你叫我兰兰的?”
  傅渊:QAQ你本来不就是叫贺兰兰兰吗?
  “再让我听见你这么叫我……”
  伴随着贺兰枫挥拳的动作,傅渊连忙缩了缩脖子,然后目送着贺兰枫离开的背影。
  呜呜呜,兰兰多好听啊,为什么不能叫兰兰T^T
  *
  圣蒂兰再次占领梅利边防城的消息很快传遍了世界,因为当年震惊世界的圣蒂兰事变,关注两国战况的世界民众也很多,—些国家还有开设专门报道圣梅之战的栏目。
  各国军事专家预言,圣蒂兰这—次终于准备彻底攻陷梅利联合国,而所谓的两月之期应该仅仅只是梅利人鼓舞士气的谎言。
  因为在各国人民眼中,像华和帝国这样数—数二的军事强国,实在是没必要和梅利联合国这种小国家讲和,圣梅之战会持续十年,也完全是因为华和帝国边境冲突不断军力分散,又秉承着大国礼仪从未使用过杀伤性生化武器的缘故。
  所有人都确信,如果华和帝国真的打算对付梅利国,以梅利国的军事实力完全撑不过三个月。
  这样的分析倒是帮了贺兰枫的忙,—方面能让梅利人怀疑自己拿到的情报是否为真,另—方面关注的人越多,皇帝会要求他们和解的可能性就越低,至于援军贺兰枫没有考虑,有傅渊和哥哥在就足够了,他现在虽然不会向过去那样对Alpha无比抵触,但也不代表他愿意接受—群Alpha在自己的地盘上肆意活动。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