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40)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倾歌、卡卡西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倾歌 20瓶;&.馨.XIN 15瓶;青菜不是菜 4瓶;qweasd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0章 攻陷
  圣蒂兰这边的士兵都愣住了, 谁也没想到贺兰枫会说出这样的话来,但也都明白他这么说仅仅只是为了震慑梅利军而已,而梅利军会不会上当还是另一说。
  这样的说法是无法安慰士兵的。
  ——这是贺兰景坤的第一想法, 士兵所需要的不是这样虚无缥缈的谎言,而是真正能让他们看到希望的东西。
  梅尔王子显然也不相信, 或者说他已经别无选择, 相信贺兰枫就意味着他们连最后的希望都失去了。
  “哈哈哈哈哈,贺统帅, 你这么说就是连我的部下都不会相信, 就更别说是我了。如果你真有这个本事,我们两国之间的战斗还会持续十年吗?”
  “你很快就会知道我有没有说谎了。”
  贺兰枫微微眯起眸子,下一秒他的机甲发出一声巨大的轰鸣, 推进器中冒气纯蓝色的火焰,整个机甲便如一道锋利的闪电迅速穿过敌群。
  梅利军都有些怔愣, 谁也不知道他突然冲过去干嘛, 他一个人冲进他们的包围圈, 难道还能把他们全部灭了吗?
  梅尔王子却在看清他的方向后眸子一紧, “快阻止他!他的目标是水塔!”
  远处纯白的水塔在战火中毅然耸立,就像一个无谓的战士对自己即将面临的遭遇一无所知。
  梅利人的机甲连忙追上去,然而贺兰枫的机甲在重清颜升级改造后速度变得更快,梅利人本就不怎么擅长机甲,要在这样密集的机甲阵中追上他简直比登天还难, 甚至还和逆向的友方机甲撞到了一起,简直雪上加霜。
  “1、2队的机甲先拦住后面的圣蒂兰援军,4、5、7三队给我搭成人墙拦住他!冷静些!贺兰枫就是再厉害,一个人冲进我们的机甲阵,没有援军在也耗不了多久, 先把他封死在里面!”
  梅利军按照梅尔王子的指挥总算是避免了撞车的惨剧,只是他们的步调才刚刚捋顺过来,又一架纯黑的机甲从后方急速冲来,接连甩开了他们四架机甲,强硬地冲进包围圈。
  很快,一个熟悉的声音就从里面传来。
  “嗨~各位,还记得我吗?”
  凄厉的惨叫声瞬间响彻整个战场。
  “是傅渊!”
  “是那个一个人就炸了我们上千架机甲的家伙!”
  所有人都控制不住地退后几米,傅渊还什么都没有做,就硬是腾出了一片空地。
  “王子!这可怎么办?之前边防战我们便损失惨重,傅渊要是再炸一次,我们也吃不消啊!”
  梅尔的眸子紧紧地盯着监控屏,“不,我赌他不会。”
  已经“死”过一次的人哪有那么快就有勇气死第二次?那样大规模的爆炸,若非付出生命的代价是很难实现的,况且他们吃过一次教训,已经没那么容易上当了。
  “大家别担心,他没有让友方避难,就不会引发像上次那样大规模的爆炸,先集火拦住贺兰枫!”
  傅渊也看出梅利人并没有上当,梅利军已经今非昔比了,想要在那个梅尔王子的眼皮子底下动歪脑筋显然没那么容易,不过他也确实不会再做那样的傻事了,因为——
  他还要见未出世的孩子!
  他快速抓住一个距离他最近的机甲朝人群甩去,随即借着那架机甲掩护瞬间蓄力了激光炮,硕大的光团闪烁着电光如呼啸的海浪般朝梅利军砸去。
  那边的机甲慌忙四散开,贺兰枫趁机贴着激光炮的下方穿过了敌群!
  梅利军慌忙想追,可下一秒一股强大的信息素突然四散开来,那令人战栗的气场就好像一根钉子将他们的身体牢牢地钉在了原地!
  那场面非常诡异,上百架机甲就好像被人施了定身术,浮在空中一动不动,稍远一些的机甲前仆后继地飞过来,也同样在进入以傅渊为中心的某个范围圆圈后缓缓定住。
  他们显然也试图挣扎过,监控屏上还能看到他们颤抖的机甲身体,可没多久就连那最后一丝颤抖也消失不见,完全成了木头人。
  “怎么回事?”梅尔王子喃喃自语,但很快他就想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答案。
  “不,这不可能!”
  他们梅利人的信息素堪称世界最强,怎么可能让区区一个人便压制住这么多架机甲?
  他不顾下属的反抗大步拉开指挥舰的舱门,一股焦木般的信息素气味便沿着风吹拂而来,因为距离比较远,到了他这已经几乎闻不到了,但梅尔向来敏锐几乎是一瞬间便察觉到了。
  居然真的是信息素!这究竟是何等强大的信息素,才能让远在千米外的他都能闻得清清楚楚?
  他咬紧牙关,沉下声来,“快去联络水库那边的人关阀门,再晚就来不及了。”
  这是傅渊从上次康复后第一次如此大规模地使用信息素,尽管之前莫斯里医生也和他说过,有按照先进科技简单改变了一下他体内转化装置的输出模式,但他因为长久以来的敬畏心理还是没敢过度使用。
  可是这一次,他明显感受到体内的信息素释放更加线性,那个已与他的心脏融为一体的信息素转化装置是真正地在帮助他使用信息素,而不是与他对立。
  这让他所能控制的信息素巅峰值上升了一大截,连他自己都对眼下的情况感到惊讶。
  这份信息素同样也影响到了圣蒂兰这边的士兵,贺兰景坤在闻到傅渊信息素的第一时间便快速拉开距离,果然,长久训练的机体反应并没有骗他,那份信息素的确不是他能对抗得了的,当然这一点他也在十年前试探贺兰枫的标记时就知道。
  他当即按下通讯指挥道,“全员撤退五十米,用钩锁将前面的友方机甲带回来,先不要靠前,用激光束远距离支援。”
  这场战斗因为傅渊的加入变成了梅利军最讨厌的远攻战,而贺兰枫那边已经抵达了梅利边防城的水塔前方,这边的工作人员接到梅尔王子的通知关闭水阀,可像这样供给整个边防城用水的水阀哪是三两分钟就能关上的?便是他们在收到消息的一时间就开始行动,仍旧无法赶在贺兰枫到来之前完工。
  此时已经没有人能阻挡贺兰枫了。
  他的机甲悬在半空,巨大的激光炮在指甲汇聚,那光芒如同空中多了一轮太阳,连远处的主战场那边都被这刺目的光芒晃得睁不开眼。
  贺兰景坤看到那光芒便知道贺兰枫一定得手了,论信息素,或许他们比不过傅渊,可论精神力,他们贺兰家从来不输任何人。
  轰!
  巨大的爆炸声响彻天际,这座几十年历史的水塔瞬间坍塌,烟尘混着爆炸的瓦砾于一股风浪中呼啸而来,接着被倾泻的水流快速淹没。
  “这就是你们击毁我圣蒂兰边防塔的回礼。”
  贺兰枫冷冷地注视着那猛烈的水流快速冲破围墙漫进城镇,房屋建筑都被这怪兽快速吞没。
  他没有多做停留,而是迅速飞向另一边击毁了一座电塔,几乎是在同时,又有几座电塔接连倒塌,那是贺兰景坤带人做的。
  电线触及水流,整个城镇瞬间陷入一片黑暗,边防基地的灯在闪烁两次后重新亮起,是启动的备用电源,但显然在整个城战水电站被毁的情况下,这点备用电源并不足以他们坚持太久。
  “撤军。”梅尔从牙缝里挤出这两个字。
  指挥官一愣,“如果调集整个城镇的备用电源,我们基地差不多还能撑10天,水源存储也暂且够维持生存……”
  “愚不可及!”梅尔气急败坏地道,“备用电源或许能支撑,但你以为贺兰枫这么做就只是为了切断我们的水电吗?一旦没有了光,夜间作战就只能用机甲,我军的机甲作战本就在圣蒂兰之下,如果他们夜袭,我们根本撑不了那么久,何况持续夜间作战会消耗大量的能源,这座被毁了一半的城镇根本不够维持士兵机甲的开销!”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