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81)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看上去, 虞建泰没有丝毫野心,甚至像是过来修身养性的。
  这无疑让贺兰枫放松了戒心, 他的脑子本来就都在想傅渊的事, 应付虞建泰都是强打起精神, 所以即便知道虞建泰不能掉以轻心, 可只要一想到对方的目标只是自己就忍不住放下戒备。
  如果只是自己就没有关系。
  他怎么样都好,只要圣蒂兰的居民和他的士兵不受到伤害。
  他又开始头痛,算是频繁注射抑制剂的后遗症,最近几天他被重清颜勒令不允许再使用抑制剂,也就没有再离开办公室。这让他发现了自己的另一个本领——发呆。
  他以前从不会有这种无意义又浪费时间的行为, 现在却发现自己在这件事上也很有天赋,他可以在办公椅上一坐就是一整天,也可以盯着早就背得滚瓜烂熟的战事地图长达六个小时,只要没有人来打扰他,他的状态就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他清楚自己这样不对, 也不知道自己还要多久才能清醒,可他却不想改变,因为大脑一旦开始思考,关于某个人的片段就会争先恐后挤入脑海中。
  重清颜推门进来时,就看见贺兰枫在发呆,他已经见怪不怪了,这是贺兰枫最近最常见的状态。
  基地的士兵自然也发现他不像以前那样常出现在训练场了,也显得更加沉默疏离,圣蒂兰的士兵倒是都不会多想,但星野军的士兵却从这个尴尬的时间点认为,贺兰枫是升为两军统帅之后变得高傲了。
  重清颜知道贺兰枫不会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可每当听到那些诋毁的言语时,他就觉得心疼,贺兰枫为这个国家所付出的,他们永远都不会懂。
  “军团长。”他唤了一声,贺兰枫才回过头,“什么事?”
  “是和乌兰特建交的事,马上就是圣蒂兰和乌兰特军事建交十周年的日子,女王会亲自前往乌兰特和他们会面,我们刚刚打败梅利军,女王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展露圣蒂兰风度面貌的机会,他打算带您一同去乌兰特。”
  重清颜呈上一份公文。
  这事女王之前也和他提过,贺兰枫有印象,只是上次提还是冬天,一转眼日子就到了。
  “我知道了。”贺兰枫淡淡地说。
  重清颜蹙眉,见贺兰枫丝毫没有放在心上的模样终于忍不住问,“您现在的情况去乌兰特要怎么办?这种活动一定会有军事演习,女王年纪大了,对信息素不会有多少反应,而且她一定会被邀请到绝对安全的地方,但军团长您就不一样了。”
  贺兰枫似乎明白了他的意思,点了下头,“嗯,给我准备些抑制剂。”
  重清颜就知道会这样!而这也是他最不想看到的。
  “军团长,您真的不能再打抑制剂了,而且就算可以使用抑制剂,可您手腕上的针孔要怎么遮掩?这次虽然只是两方建交,但各国都会密切关注我们的情况,尤其是梅利联合国,万一他们发现了你手上的针孔,意识到你的标记已经被解除又该怎么办?”
  贺兰枫默了片刻,缓缓转过头,“你已经想好解决办法了,不是吗?”
  重清颜深吸一口气,在那锐利的目光下,他的一切想法仿佛都被看穿了。
  “我相信你,清颜,拜托了。”贺兰枫轻声道。
  他的轮廓好像在月色中变得朦胧起来,那让重清颜的心一紧,鼻子止不住发酸。
  我是有办法,可军团长您要怎么办呢?这样下去迟早有一天……
  *
  “莫斯里医生!病人的生命特征越来越微弱了!这样下去可能坚持不了多久就……”
  长着大胡子被叫做莫斯里医生的男人立刻蹬了一脚地面,转椅从办公桌前快速滑到了病床边,病床上的男人沉沉地闭着眼,身上有多处缝合的痕迹,尽管那强壮的体格仍旧能看出往日军人的风采,可那张憔悴的脸已经与毫无生气。
  莫斯里医生扒开他的眼皮,又仔细观察了一下伤口,“的确不能再拖了。这里的医疗器械有限,他的病情又很复杂,我需要次原子粒子发射器,还需要信息素活性强化剂。如果有这两样东西,我治好他的几率至少能提升一半!”
  他说着用力抓着自己的头发,“可是这两个东西一个太昂贵,一个又是管制药物,根本拿不到!再这么拖下去,就算能救活他,后半生估计也要躺在医院里了!”
  助手看了看床上沉睡的异国男子,在最近的电视报道中,他已经知道了对方的身份。那个带领圣蒂兰军队反击并将七千架梅利军机甲炸毁的英雄!
  他不明白圣蒂兰的英雄为什么要在这像逃犯一样被他们治疗,明明圣蒂兰也有十分先进的医疗设备,但是他很清楚,傅渊要是再这么昏迷下去,就真的要成为那些人口中的烈士了。
  他自言自语道,“如果是这两样东西,第一医院都有,可是我们没有办法让傅军团长转院过去,我们的身份也是个问题……尤其是老师您,都已经被吊销执医资格证了,想混进去也很难……”
  “喔我的天,你刚刚说了什么?对,第一医院!我怎么没想到这!我们就去第一医院!”
  助手都傻了,“我们又不是第一医院的人,要怎么进去?就算能进去,傅军团长没有户籍,也没有办法住院啊!”
  “当然是溜进去!”莫斯里医生信誓旦旦,“我们只要溜进去趁他们不注意把信息素活性强化剂偷走,再趁半夜没人的时候用他们的次原子粒子发射器不就行了吗?你真是个天才!”
  助手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是个天才,而且他很想提醒对方“你的执医资格证就是这么被吊销”的,可莫斯里现在已经对这事信心十足了。
  “明天!就明天!明天圣蒂兰女王会来乌兰特建交,国王一定会带她参观第一医院,我们就趁机把傅渊推进去!医护人员的注意力都在女王和国王身上,肯定不会对我们过多盘问!我们只要把这家伙画得惨一点就没事了!”
  助手忍不住问,“可是我们要把他推到哪?”
  “当然是院长办公室了!那个时候院长一定在亲自迎接国王!”
  莫斯里给出了一个让助手崩溃的答案,他承认莫斯里是个对医学十分痴迷的怪胎,甚至拥有着全乌兰特、甚至是全世界都顶尖的医术,只是……他大胆的行径实在不是谁都能受得了的。
  *
  贺兰枫随着女王去了乌兰特,乌兰特是个和圣蒂兰相邻的小国家,不过人口要比圣蒂兰多很多,是一个以医疗闻名于世界的国家。
  他们一早抵达了国王的宫殿,在经历了游行、阅兵仪式和午饭后,乌兰特国王提出带他们去第一医院参观。
  正常来讲,几乎不会有国家首领带人参观医院,但乌兰特第一医院是世界闻名的医疗机构,有着全球顶尖的医疗器械和医疗水平,算得上是乌兰特的国家特色,所以自然被列入了行程之中。
  像贺兰枫这样的男性只要是在正式场合,即便是夏天也要穿长袖军装,这一点倒是帮了贺兰枫的忙,但是因为不能戴手套,镜头下又难免有特写,所以重清颜保险起见给他准备了一个接近肤色的护腕,戴在手腕上刚好可以掩饰针孔留下的痕迹,又不容易被发现。
  贺兰枫临来时注射了两针抑制剂,这让他成功挨到了现在,不过医院更不能掉以轻心,因为没有哪个病人会时刻控制自己的信息素。
  几人进了第一医院,消毒水的气味扑面而来,院长和医生护士们面带笑容地在门口迎接,然后就是院长分别和国王、女王握手的情节。
  到了贺兰枫这,贺兰枫伸出右手,那位院长和他握手时“咦”了一声,但很快就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连忙收回手。
  院长低下头,心里却无法平静,他刚刚和贺兰枫握手发现对方的手十分冰冷,这么热的天对方又穿着厚重的军装照理来说不该如此,而他行医多年的经验让他一瞬间联想到最常见的可能。
  很多Omega在过量注射抑制剂后就是这种情况,因为抑制剂不仅会抑制信息素的活性,还会降低机体温度。这种情况在发情期中的Omega很常见,对方又恰巧是Omega,所以他一瞬间就想到了这种可能。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