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82)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不过,应该是自己想错了吧?
  据说圣蒂兰的军团长已经是一个不会受信息素影响了的人,又怎么会发生过量注射抑制剂的情况呢?
  他连忙收手退回去,门口那边却突然传来一阵嘈杂声,只见两个医护人员正推着推车匆忙走进来,前面的医生看都没看国王一眼便挥手道,“快让开!病人需要急救!”
  院长的脸都绿了,他提前通知过国王参观期间所有病人一律从后门走,怎么还有人大摇大摆地从正门冲进来?
  可不仅国王,圣蒂兰的女王也在这,他也不可能阻拦,只能让开道路关切地问,“怎么回事?”
  “报告院长!病人在家中发生了燃气爆炸事故,性命垂危,急需抢救!”
  几人都不约而同地向推车上望去,一块诡异的白布将病人从头到脚盖住,只在身侧隐约露出几根手指。
  贺兰枫盯着那手指,心中却想着对方刚刚说的“爆炸”。
  爆炸,傅渊也是死于爆炸吧?还是死于自爆呢?他是在梅利军的机甲和军舰爆炸前就死亡了呢?还是在战舰爆炸中死亡的呢?
  他希望是前者,那样至少不会有太多痛苦,他忽然想看看那病人的脸,或许能从那人的身体上看到傅渊临死前的模样。
  他缓缓地抬起手,可院长的手却先一步抓住了白布。
  “活人为什么要盖得这么严实?”只是他话未说完就倒吸一口凉气,也慌忙盖上白布,显然是被那下面的人吓得不轻。
  他这副模样也让贺兰枫没了去掀开白布的想法,本来那想法就是一时涌上脑海,冲动之下的产物。
  后面推车的医生始终低着头,前面那位医生倒是十分活泼,“院长我们可以先进去了吗?病人的情况不能耽搁。”
  院长当即让路,女王也温和地道,“快进去吧,救人要紧,我们可以等下一趟电梯。”
  那医生立刻去推推车,只是他的手才搭上扶手,挂在上面的心电仪就突然发出一声滴的一声警告,一时间所有人都愣住了,饶是贺兰枫这个门外汉都看出这个人不行了,他的心脏已经停止了跳动。
  贺兰枫的心一紧,看到心电仪上记录心率的数字正在迅速归零,他的心脏居然猛烈地跳动起来。
  他看到的死人并不少,事实上不知道有多少战友曾在他眼前死去,而他又亲手了结了多少敌人,可不知为什么这个素未蒙面的陌生人却让他的心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好像在疯狂地祈祷着他不能死。
  或许是因为这人只是个无辜的公民,又或许是因为对方死于和傅渊相同的原因,但无论是哪一种,他的心都在颤抖着告诉他,不能这么眼睁睁地看着这个人死去。
  “他是Alpha吗?”贺兰枫突然问,不要说一旁的女王,就连他自己都没想到自己会开口。
  那位医生反应很快,当即道,“没错!是Alpha!”
  贺兰枫二话不说释放了信息素。
  对信息素的反应是人类天生的本能,就算是即将失去生命特征也一样,他们或许会对异性的信息素有所反应从而唤回性命,而且和异性的信息素匹配度越高,身体受到的刺激就越大。
  贺兰枫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救活这个人,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在注射了抑制剂的情况下使用信息素,为这样一个陌生人,而且是他最讨厌的Alpha,真的有必要吗?
  但他还是做了,一秒、两秒、三秒……
  大家奇迹般地发现,心电仪上的心率开始上升,原本已经要归于平静的心电图再次跳动起来,刺耳的警报声转为更有节奏的滴滴声。
  那医生大喜,“真是太感谢您了,贺军团长!您挽救了一个伟大的生命!”
  贺兰枫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就连刚刚也是因为“Alpha”是个国际通用词汇而已,不过从对方欣喜的表情中不难猜出对方在感谢自己。
  两个医生推着推车急匆匆地跑了,女王看了看那两人背影,又侧目看了看还盯着那边的贺兰枫,唇角微微扬起来。
  她都没想过贺兰枫会救一名Alpha,而且是用使用信息素这种方式,但她觉得贺兰枫对于Alpha的态度有所软化是一件好事。
  贺兰枫并没有意识到这些,他只是目送着那推车进入电梯,衷心地希望那人能活下来。
  电梯门关上,莫斯里的助手已经是满头大汗,靠着墙壁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我要被吓死了。”
  “我才要被吓死了呢!”莫斯里一瞪眼,“这小子差点就没扛过去!”
  助手:“……”
  他指得不是这个,老实说他当时更担心自己和莫斯里被当场拆穿……不过现在想想,傅渊要是真的死了,也的确够可怕的了。
  莫斯里又开始琢磨,“没想到他居然对那个贺军团长的信息素有反应,昏迷的这些天也没少对他使用信息素,可他体内那个该死的装置让他对Omega的信息素都免疫了。啊!早知道刚刚偷偷收集一下那个贺军团长的信息素了!或许以后还用得上!”
  助手抽了抽嘴角。
  他觉得他的老师总是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并乐此不疲。
  不过……要是能救活一条人命,也是件好事。
  作者有话要说:  小傅,你要记得媳妇的救命之恩啊!
  ·


第52章 决胜
  傅渊醒过来时周围漆黑一片,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可不知道为什么却不觉得陌生,甚至还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
  但很快他就意识到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了。
  因为空气中居然弥漫着那个他无比熟悉的信息素的气味!寒冷得没有丝毫杂质的冰雪般的信息素!
  他的喉咙一阵发紧, 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动着,顾不上注意身体的不适便小心翼翼地开口, “贺兰枫?”
  头顶的灯倏地亮起, 傅渊好像一下子回到了上古时期天上有十个太阳的时代,刺目的光芒差点没把他送走。
  “你终于醒了!没想到这办法真的管用!”一个长着大胡子的男人叽里呱啦地说着陌生的语言, 但从他的目光中不难看出他的兴奋之情。
  傅渊这才发现自己在手术室, 头顶上是一盏巨大的手术灯,但不知为什么这个手术室非常陈旧,不像是经常被使用的样子, 更像是一个仓库,证据就是墙角堆了很多没用的箱子。
  “傅军团长您好。”
  他总算听到了熟悉的语言, 一个更为年轻的医生摘下口罩, 向他解释情况, “您不要担心, 我们是受您父亲委托治疗您身体的医生,这里是乌兰特。”
  大胡子医生在一旁频频点头,看上去能听懂他们的语言只是不会说,“没错,你爸爸把你卖给我了, 只要我能把你治好,一切任凭我处置!”
  助手几不可见地抽了抽嘴角,在心里默念着没关系,病人听不懂他的胡言乱语,“我们现在所处的地方是乌兰特第一医院的废弃手术室, 莫斯里医生需要使用次原子粒子发射器来治疗你的病情,所以我们白天只能躲在这,晚上才能到发射室去,你也必须要隐瞒好自己的行踪,不要给我们添麻烦。”
  傅渊有些懵,“所以,我们为什么要隐瞒行踪?”
  “当然是因为你是偷渡进来的,没有办法办理正式的住院手续,而且你的情况也不能声张。”助理板着脸说。
  不过最重要的原因是,某位医生是个早就被吊销执医资格证的有头有脸的黑户。
  傅渊抽了抽嘴角,他是真没想到自己居然成了偷渡人员,那他不是已经违法了吗?他还以为父亲已经给他安排好了进入乌兰特的方法,不过现在想想也是,只要为他办理护照就很容易留下痕迹,反倒容易被人发现。
  他忽然想起一件事,“那这信息素是怎么回事?”他可不认为对方配出了气味如此特别的信息素是个巧合。
  莫斯里医生顿时兴奋地说起来,不过他说的话傅渊听不懂,只能尴尬地看向助手。
  “我们是在圣蒂兰女王和军团长来乌兰特建交那天把你送进医院的,你当时的生命特征差点完全消失,是那个圣蒂兰的军团长使用信息素才唤醒你,莫斯里医生发现你对那个人的信息素有反应,就仿照他的信息素气味做了一个假的,虽然我当时认为这想法是异想天开,但现在看来似乎真的很有效果。”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