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44)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司琼愣了一下,随即解释道,“你是因为以为标记你的人是梅利军,才会这么说。假如,标记你的人不是梅利军,而是一个年少有为、英俊帅气、家世显赫,最重要的是和你信息素有95%契合的的华和帝国的Alpha呢?”
  重清柠气得抬脚就去踢他,“就算对方再优秀,信息素和我再契合,强迫自己和自己不喜欢的人过一辈子,又怎么可能幸福!”
  虽然,因为他没有被人标记过,司琼的假设根本不存在。
  但是,就算他真的被Alpha标记过,他也不会屈服于那样的命运。
  他的未来应该掌握在自己手中,该喜欢谁,和谁在一起,都应该由他自己来决定。
  而这个傻子,居然因为这种原因就拒绝他。
  重清柠抓着司琼的衣领,把他从地上拎了起来,“你给我听着,我,重清柠,宁可一个人孤独终老,也绝对不会迫于信息素,和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至于孩子,你知道作为圣蒂兰的Omega,给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生孩子是多么痛苦的事吗?”
  清亮的声音好像穿透了司琼的灵魂,这一刻他才发现自己是多么愚蠢,他自以为是的将对方推给别的男人,以为这才是对他好的决定,却丝毫没有顾及他的想法。回头想想,他才是那个人渣!
  他猛地将重清柠拉进怀中紧紧抱住,“对不起柠柠,是我没有考虑你的感受,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如果换成别人,我一定会毫不犹豫不将你让给任何人,可这个人是傅渊,我就没了自信,我觉得他在任何方面都能比我做得更好……”
  重清柠被他搂在怀里,心里多少有些开心,结果听到傅渊的名字顿时把他推开,“所以你原本是打算把我让给傅军团长?”
  “呃,我,呃……”
  司琼支支吾吾说不出话,他发现他不小心说漏了。一面是爱人的质问,一面是不能出卖的兄弟,他真是恨不得傅渊赶快出现解释清楚。
  “欸,不对,傅渊呢?”
  “你在转移话题吗?我在问你话!”重清柠指着他的鼻子问。
  “是傅渊跟我说,你因为我不理你要自杀,现在还没有惊动其他人,让我赶紧带着他的通行证来这里救你。他说他去叫你哥然后就过来,可是到现在还没有动静……”
  “……”
  “我觉得,我们都被傅军团长骗了。”
  重清柠开始讲自己是接到傅渊的电话上来查看雷达探测器的,本来么,他就纳闷傅渊那样稳重的人怎么会做出训练时不小心打坏雷达的事,合着是为了骗他来天台。
  司琼怔怔地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重清柠白了他一眼,“为了撮合我们呗!”
  “可是,最没有理由这么做的人就是他啊……”
  “咳,”傅渊轻咳一声,从机房后面走出来,“是我做的,但是我觉得我应该没有做多余的事吧?”
  他笑容满面地看了看正在相拥的两人,司琼和重清柠都有些尴尬,尤其是司琼,想到前几天他还因为傅渊对贺兰枫动心而打了他一顿,结果今天自己也越了界。
  “抱歉,傅渊。”但他还是正色道,“我已经决定要和柠柠在一起了,就算未来会很艰难,我也会坚持走下去。”
  傅渊拍了拍他的肩,“好样的,你也终于找到自己执着的东西了。”
  司琼一顿,他想起以前自己总是和傅渊说,他没有什么执着的事务,人生对于他来说就像是一场怎么走都无所谓的游戏,不知道终点在哪,也不知道终点的自己是怎样。
  但现在,他知道了,他人生的终点就是和重清柠一起走下去。
  “那你要怎么办?”司琼犹豫着问。
  傅渊故作轻松地道,“我已经想好了,明天我就去找重副军团长,问问他做实验体有什么要求,希望他能温柔点对我,不要把我当成尸体。”
  重清柠纳闷地问,“傅军团长你要去给我哥当实验体?为什么啊?”
  傅渊又看向重清柠,眼底的光芒渐渐严肃起来,然后他退后两步,十分郑重地朝重清柠深鞠一躬,“对不起,但是有一件事我还是要告诉你。”
  “十年前,标记你的Alpha不是梅利军,而是我。”
  重清柠盯着傅渊的后脑勺愣了好一会,蹦出一个字。
  “啊?”
  傅渊解释道,“其实,十年前圣蒂兰事变的时候我来过这里,当时因为身体原因预约了这里的一位医生,结果正赶上梅利军攻城,本来,我是能克制住我自己的,但是我们的信息素契合度太高了,抱歉,或许不应该把我的无能都用信息素来一笔带过。总之,对于标记你这件事我深感抱歉,我也一直在寻找你,企图弥补我的过错,但知道你喜欢司琼后,我才开始思考,或许尊重你的选择才是最好的弥补。”
  重清柠足足沉默了十秒钟来消化他所听到的,他的思路好像都断了节,过了好半天才斟酌着开口。
  “我说,傅军团长,你是不是认错人了呀?”
  “我其实……没有被Alpha标记过啊。”
  这次换傅渊和司琼发愣了。
  司琼震惊地道,“你没有被Alpha标记过?”
  重清柠白了他一眼,没好气地道,“和你有关系吗?”
  司琼不由分说地揽住他,“当然有!这和我有天大的关系!”
  重清柠懒得和司琼一般见识,但还是向傅渊解释,“这件事本来不应该说的,但是……哎,算了,傅军团长都已经把这样的秘密告诉我了,我也就告诉你们吧!圣蒂兰事变那天,哥哥把我藏了起来,所以我并没有被梅利军标记,只是为了融入大家才这么说的……”
  司琼震惊,“那你没有受到梅利军信息素的影响吗?”
  这次重清柠更用力地瞪了他一眼,“十年前我才十四岁,怎么可能会受到信息素影响?”
  “你今年才二十四?”
  重清颜终于忍不住一脚踹过去,“我看上去不像24岁吗!”
  司琼连声道歉,只能说平时大家都穿着军装,就给人一种年纪不会太小的错觉,他一直以为重清颜和自己年纪差不多,只是一张娃娃脸比较显小,毕竟谁能想到和自己一样已经当上团长的人会只有24岁呢?
  “你真的没有被标记过?”傅渊好像才消化了这个事实。
  “真的啊,所以我才说傅军团长你一定是认错人了,不信给你闻我的信息素。”重清柠说着就释放了信息素,一阵清新的柠檬香气弥漫开来。
  司琼连忙抱住他,“你怎么能在别的Alpha面前释放信息素?”
  “怕什么,只是给傅军团长闻闻啊。”
  “闻也不行!”
  司琼说完这话就去问傅渊,“是你Omega的信息素吗?”
  傅渊已经彻底傻了。
  不是,完全不是。
  他居然搞错了,但这怎么可能?他那天分明闻到了那个Omega信息素的气味,事后也证明那天被虞淳使用诱发剂而发情的Omega只有重清柠,他怎么可能会搞错?
  “那是谁?”傅渊急切地问,“当天除了你以外还有其他人使用信息素吗?”
  “没有啊,当天只有我……啊!”
  重清柠话未说话就倒吸一口凉气,双手用力捂住嘴巴,只剩一双瞪得溜圆的眼睛紧紧地看着傅渊。
  傅渊和司琼对视一眼,急忙道,“你想起什么了?”
  重清柠却捂住嘴巴用力摇头,只是目光仍忍不住在傅渊身上上下打量。
  不会吧?那天除了自己之外唯一使用了信息素的Omega只有军团长,傅渊居然是当初标记了贺军团长的那个Alpha吗?
  他脑海中拼命过滤着信息,很快便觉得也不是不可能,不然怎么解释他们和梅利军打了十年都没有遇到标记贺兰枫的Alpha这件事呢?
  当然,更令他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傅渊居然有那么强。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