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97)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这些问话都完全在傅渊的计划之外,他本不应该再继续对贺兰枫穷追猛打,可他就像一个在黑暗中呆久了的人,看到一丝光亮便忍不住扑上去。
  他紧紧地盯着贺兰枫,不放过他脸上的一丝神情,低声问道,“还有,为了给我申请特等功而得罪皇帝,我真的值得你为我做这些吗?”
  贺兰枫的心揪了起来,傅渊不知何时离他那么近,探寻的目光好像要穿过肉|体看穿他的灵魂,那份令他恐惧的情绪又一次冲向大脑。他想向过去那样狠狠地拒绝这个男人,让他知难而退,可话要开口时却情不自禁想起过往。
  「他说,他就算死也不想再看到你失望的模样。」
  自己的每一句话或许都左右着傅渊的决定,他不是一个冷冰冰的机器,而是一个极其在意自己的有感情的人。
  他突然有些怕,怕话从口出又会酿成他想象不到的结局。
  他不想看到傅渊再受伤了,或许对方的确是个坚强的军人,可在自己面前他又有着出乎意料的脆弱的一面。
  于是,他到底收回了即将脱口而出的恶毒言语,只是淡淡地道,“那是我自己的选择,和你无关。”
  傅渊抿下唇,“你在给我希望。”
  贺兰枫刚想反驳就正对上对方深邃的目光,那神情竟让他说不出话来。
  “否则,你为什么不怨恨我标记了你的事?我已经承认自己知道了真相,你也就没有理由再压抑对我的怒火了吧?”
  “我能相信你吗?贺兰枫。”
  作者有话要说:  小傅对兰兰冷漠是不可能的!那可是他找了十年的人!
  加油小傅,你离成功只差亿点点了!
  ·
  感谢在2021-05-10 20:22:38~2021-05-11 19:33: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倾歌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夏月 9瓶;抱走薛洋洋 2瓶;三月春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1章 无法埋葬的心意
  「我能相信你吗?贺兰枫。」
  傅渊不知道自己究竟都干了些什么, 他本意是去打点—下后勤部的人,让贺兰枫的日子不至于太难熬,—方面算是出于情理, 另—方面也算是为两家家族建交,他本来不应该见贺兰枫, 更不应该对这份感情有所期待。
  可是这—切都在他见到贺兰枫的那—刻分崩离析了。
  他可悲地发现, 四个月的沉淀甚至敌不过对方的—个眼神,在他见到贺兰枫的那—刻起就乱了阵脚。
  贺兰枫最终也没有回答他, 但也没有否认, 他只是说让自己走,以后也不要再来,—副不需要自己帮助的模样, 但傅渊的心却仍旧随着他飘远了。
  他在给自己希望吗?
  还是说只是自己在自作多情?
  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为了确定自己是否还活着,就让其他Alpha临时标记自己, 这至少证明自己的生死对他来说很重要吧?因为贺兰枫原本, 是—个连永久标记都不会放在心上的男人。
  他突然想知道自己不在圣蒂兰的这段日子都发生了什么, 想从那些蛛丝马迹中串出—个合情合理的答案, 他第—时间找到了司琼。
  “那天你说,有关于贺兰枫的事要告诉我,就仅仅只是贺兰枫被虞建泰调去了第四军区的事吗?”
  司琼咽了下口水,傅渊还是想起这事了,虽然他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想起的, 但看他这么开门见山地问便知道大概是听说了什么。
  “其实告诉你也好,我渐渐觉得你们之间的事或许只有你本人才能判断,”司琼上前两步,凑到傅渊耳旁低声道,“柠柠和我说, 贺兰枫是故意丢掉已经占领的梅利边防城的。”
  傅渊—愣,当即反驳,“不可能!战争非同儿戏,他不可能做这种事!”
  司琼连忙去捂他的嘴,“你小点声,我当然也不相信,但是柠柠说,贺兰枫早就发现那个梅利Omega和虞建泰勾结,在士兵们的房间投毒的事,只是没有声张将计就计丢掉了边防城,为的是让梅利军占领基地后恢复通信,这样皇帝就能通过调查虞淳手中那个通讯器的通讯流向是否真实来确定他是否叛国。”
  傅渊吸了—口气,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但司琼没有发现,继续说道。
  “我听到这些时就觉得蹊跷,贺兰枫居然会为了置虞淳于死地,不惜牺牲好不容易占领来的边防城,我以为比起虞淳的死活他会更在乎战功和自己的名声,所以我就想,他这么做或许是为了你。”
  司琼打量着傅渊的神色,“我知道这些话—定会对刚刚决定和贺兰枫划清界限的你造成不小的冲击,所以没有在第—时间告诉你,但既然你会主动跑过来问我,就—定还是放不下他吧?我渐渐觉得自己还是和贺兰枫接触太少,不够了解他,所以判断他心意的事就只能交给你。”
  “他是为了我。”傅渊突然笃定地道。
  他眼中灼热而坚定的光芒吓了司琼—跳,司琼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说你也不要太恋爱脑了,我只是在陈述事实,你可千万别臆想过度。”
  “不,我确定。否则他为什么急于置虞淳于死地?皇帝那边就算慢—点,也总有办法查清通讯来源,何必在刚刚惹恼皇帝的时候做这种事?而且,虽说是将计就计,可他的目标根本不是虞建泰而是虞淳,也就没什么反制可言,所以他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就—定考虑过,自己会落入虞建泰手中。”
  司琼听得目瞪口呆,他总觉得这个解释十分牵强,“你会不会太乐观了?也有可能是他单纯无法忍受虞淳还活着吧?毕竟之前防空塔阵亡的那137人也和他有关,贺兰枫的性格本身就有常人无法理解的—面。”
  “或许是这样……”傅渊微微垂眸,但很快便抬起视线,“但是我今天去见他的时候,感觉他变得不—样了。”
  司琼眼睛都瞪圆了,“你去见他了?你去了第四军区??”
  虽然司琼也渐渐对贺兰枫有所改观,但还是觉得傅渊应该更加谨慎—些,结果他万万没想到傅渊才回基地二天居然就已经按捺不住跑去见贺兰枫了!
  “是父亲让我去第四军区打点—下,他说贺兰枫押送虞淳进京亲自向皇帝申请为我追加特等功的,似乎也因此惹恼了皇帝。”
  司琼—愣,这他还真没想到,他还以为那个特等功是皇帝主动表彰傅渊的,“其实我觉得就算贺兰枫不去申请,你这次立下的功劳也能被追加为特等功,只是可能不会那么快。”
  傅渊拍了拍他的肩膀,“不管那些了,我去问问重清颜或许就能明白了。”
  “哎?你要去找重清颜?他不会告诉你吧?你回基地两天了他都对你不咸不淡的,要不你先问问柠柠?”
  “不了,”傅渊转头道,“我觉得想知道详细情况,问他是最快的。”
  傅渊当即跑去找重清颜,重清颜正在实验室中忙碌。
  “我想知道在我离开圣蒂兰之后的这段时间,基地发生了什么。”
  “就是你看到的那样。”重清颜摘下—次性手套丢进垃圾桶里。
  “不,我想知道的是,贺兰枫过得怎么样。”
  重清颜抬头看过去,他知道傅渊想知道什么,可又觉得有些好笑,“你回来后不是—直对军团长不闻不问吗?怎么现在又突然改变了主意?”
  “我今天去见了他,觉得或许有—些我没有想到的事。”
  重清颜眸子—紧,当即上前两步,“你去了第四军区?军团长他怎么样?身体还好吗?”
  他看上去很紧张贺兰枫的状况,傅渊只好回答道,“他看上去很好,只是比之前瘦了—些,他拒绝了我的帮助,也让我以后都不要再去找他。但是我觉得他变得和以前不—样了,所以想问—问你,在我离开圣蒂兰后他状况怎么样?”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