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75)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贺兰枫因为这个称呼不自然地抖了一下,但面对母亲温柔的关心,他还是努力敛起军人的锋芒。
  “我没事的妈妈,圣蒂兰没有您想的那么艰苦。”
  贺兰司令看这边母慈子孝也有些眼馋,他结婚后就一直希望能有个像夫人一样温柔可爱的Omega宝宝,结果生出来一个天然冰块贺兰景坤,好不容易夫人第二胎生下了Omega,又倔得像头驴似的,一点都没让他体会到贴心小棉袄的温暖。
  他搓了搓手,又拍了拍常年板着的脸,挤出笑容走上前,尽可能自然地把贺兰枫拉进怀里。
  “兰兰啊,让爸爸看看……啊!”
  贺兰枫瞬间炸毛,毫不客气地踩了贺兰司令一脚,眼底的警告就好像在说“你再敢这么叫我试试”!
  贺兰司令眼泪都要流下来了,为什么啊?兰兰不好听吗?想当年贺兰兰兰这个名字还是他亲自给取的呢,哪像景坤那个臭小子,名字都是他从家谱上随便翻的,怎么兰兰就是不能体会到他的爱,还非要改名字呢?
  但为了靠近小儿子,司令大人还是忍痛改了口,“小枫啊,这么久没见面有没有想爸爸?”
  “没有。”贺兰枫撇开头。
  “你这孩子从小就嘴硬。”
  贺兰枫:“……”
  “想爸爸了也没关系,来,爸爸抱抱。”
  贺兰司令美滋滋地想要抱小儿子,然而这一次他还是没抱着,在他双手合上之前,贺兰枫就先一步晕倒了。


第47章 最后的留言
  贺兰枫再醒来时已经是晚上了, 千纸鹤形状的台灯发出微弱的光芒,那还是小时候妈妈给他准备的。
  那时他强烈要求要自己一个人睡,因为哥哥也是自己一个人睡, 母亲怕他晚上会害怕,就准备了这盏灯, 直到后来每每他生病卧床, 母亲都会把灯彻夜点着,像是在为他祈福。
  而这个房间, 贺兰枫已经有四年没有回来了。
  “你醒了。”
  贺兰枫转过头, 才发现贺兰景坤正坐在一旁的小桌子上办公,因为屋里没有开大灯,只有电脑屏幕透出些微弱的光芒。
  “哥。”贺兰枫哑着嗓子喊了一声, “你一直在陪我?”
  “我是来提醒你的。”贺兰景坤转过身,但并没有走过来的意思。
  贺兰枫不解, 他想要坐起来, 可才一动就发现自己的身体毫无力气, 手臂软得像棉花, 要不是血液中那酥酥麻麻的感觉,他甚至怀疑自己失去知觉了。
  但这样的感觉并不陌生,甚至可以说只是以往的加强版,他仿佛猜到了贺兰景坤的意思。
  “医生说了什么?”
  贺兰景坤平静地道,“抑制剂注射过量。”
  果然。
  贺兰枫任由自己陷入床垫中, 好像放弃了抵抗,也难怪贺兰景坤会离他那么远,只是又恢复了十年前的习惯而已。
  “你的标记是什么时候解除的?”
  “四天前。”
  “傅渊战死的那一仗?”贺兰景坤显然了解过战况,“我不认为那一战中有哪个Alpha有标记你的能力。”
  当初贺兰枫被标记后,为了确认对方的信息素强度, 贺兰景坤曾在他面前使用过信息素,结果令人震惊的是连他的信息素都无法让贺兰枫动摇分毫,也就是说标记贺兰枫的人有着比他更加强大的信息素。
  而圣蒂兰赢下的这一战中,梅利军最大的首领是将军梅凯斯,这人是后起之秀,连司令都算不上,贺兰景坤不觉得对方有超出自己的实力。
  贺兰枫抿了下唇,没有说话。
  他不知道要不要告诉贺兰景坤标记自己的人是傅渊的事,一方面他不想再提及这件让全家人都倍感痛心的事,另一方面傅渊已经死了,标记也解除了,再讨论这些似乎也都没有意义。
  可贺兰景坤却在他的沉默中看出了端倪,只是这个结论让他不太敢相信,一双细长的眉毛也跟着蹙起,“傅渊?那我倒真是小瞧他了。”
  贺兰枫蹙眉,下意识反驳道,“和他没关系。”
  贺兰景坤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瞧,半响,缓缓道,“在你踏出这扇门之前,先想想怎么和父亲母亲解释吧,尤其是母亲,他对你的情况非常担心。”
  门打开又关上,贺兰枫深深地吸了口气,但不知是不是身体太乏力,连吸气的动作都让他的肺部一阵疼痛。
  他看向左边的衣柜,那上面挂着一面镜子,镜子中可以清晰地看到他裸露在外的手臂,上面已经因注射剂的针头搞得满是淤青。
  早知道当年就好好跟重清颜学习一下注射剂的使用方法了。
  一个不争的事实就是,过去,他太依赖傅渊了。明明知道这份力量不是自己的,却还使用得如此心安理得,结果短短几天就搞成这样。
  几天,今天是第几天来着?
  贺兰枫在心底默默地数着。
  *
  他又睡了一晚,才算是将连日奔波的疲惫身体恢复过来,不过出了这扇门才是斗争的开始。
  母亲问他标记的事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打这么多抑制剂,贺兰枫不想提傅渊的事,也没法继续说谎,只好承认自己的标记在战争中不知不觉就解除了。
  贺兰夫人似乎想说什么,却又闭上了嘴。
  他其实想说,既然标记解除了,也就没有继续战斗下去的理由,贺兰枫的身体他很清楚,没有标记支撑甚至没办法在Alpha面前立足,就更不要说是上场打仗了,倒不如早日回家了?
  但他很快就意识到,他所期待的场景对于贺兰枫来说才是噩梦,他大概宁可死在战场上,也不愿意继续躲在房间里,因为Alpha的信息素而瑟瑟发抖。否则,也就不会过量注射抑制剂了。
  他叹了口气,不明白自己的教育环节是哪里出了问题,他的兰兰想要的为什么就和别的Omega不同呢?
  贺兰司令带兵打仗这么多年,自然更加情况现在的战况不是贺兰枫想走就能走的,于是问道,“你那打算怎么办?你现在的状况根本没办法和梅利军继续打下去。”
  “我可以的,”贺兰枫坚定地道,“我可以通过训练提升自己的信息素抵抗能力,我还可以通过精神力远距离指挥作战。而且,清颜也一直在做抵抗信息素的研究,他或许很快就能发明出对身体无害、也能抵抗Alpha信息的药物。”
  贺兰景坤几不可见地皱了一下眉,但什么也没说。
  “这不是长久之计,”贺兰司令当场否决,“就算一时半会不用和梅利军打,星野军也还在基地,你的情况我们都清楚,离开抑制剂你就连最普通的一名Alpha士兵的信息素都无法抵挡,一旦被人发现这件事,一切就都完了。”
  “士兵在基地不得使用信息素,是我定下的规矩。”
  “就算如此,等你们上战场打仗的时候也不可能限制他们,既要防范敌人,又要防范友军,还怎么打仗?”
  “我能克服。”贺兰枫无比坚决地道,“我不会离开圣蒂兰,直到梅利军投降为止。”
  贺兰司令深深地叹了口气,他知道动摇不了儿子的决心,再者现在让贺兰枫离开,皇帝和女王那边也都没办法解释,贺兰枫在边关时将梅利军压制得很好,一旦他走了,梅利军收到风声发起进攻,临时更换的将领又对地形战况不熟悉,极有可能战败失手,这份责任不是他们能承担的了的。
  他当了这么多年的司令,很清楚荣誉与威胁并存的道理,越是显赫的战绩就越是让人无法接受他的败北。
  作为一名父亲,他一点都不想让儿子去,可作为一名司令,他却明白为了这个国家,贺兰枫就是死也得死在战场上。
  “你先回去吧,圣蒂兰那边我会想办法,等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我会让我们的人过去帮你。”
  他揉了揉太阳穴,似乎想换个轻松点的话题,可很快又想到了另一件事,“你昨天去了傅家,那边有没有为难你?傅渊虽然是傅家的养子,但一直很得傅司令喜爱,傅海冥有没有因为这事怨恨你?”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