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89)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周杵瑟瑟发抖,“那是邵长官从圣蒂兰押送过来的,好像是违反军规得罪了虞司令……”
  胡团长听到圣蒂兰这几个字啧了一声,好像有些遗憾,又好像瞬间提起了兴致。
  “他叫什么名字?”
  “贺兰枫。”
  “他能毁了我的机甲?”
  周杵便将贺兰枫昨天用激光刃把他的机甲砍坏的事讲了一遍,胡团长眼珠一转,来了兴致。
  “好了,你回去吧。”他拍了下周杵的胸脯,然后大步朝贺兰枫离开的方向走去。
  他推开门,就看见贺兰枫背对着他坐在小板凳上刷零件,工装都是给Alpha准备的,尽管贺兰枫的身材在Omega中已经算是高挑了,这身衣服对他来说还是十分宽大,这让他的身材看上去更加娇小惹人怜爱,还有隐藏在后衣领下的腺体也随着他的动作若隐若现,看得胡团长心底一阵燥热。
  他轻咳一声,“你毁了我的机甲,不能就这么算了。”
  贺兰枫转头瞥了他一眼,“你想怎样?”
  “明天我会带部下过来,如果你能开着那架机甲打赢我的部下,我就把你调离这里。”
  “调去哪?”
  胡团长以一个自认很帅气的姿势道,“我身边。”
  “呵。”
  贺兰枫冷笑一声,继续低头刷零件。
  胡团长气不过,“我可是听说了,你因为标记被解除无法抵挡Alpha的信息素十分困扰,跟了我,绝对让你抵挡大部分Alpha的信息素!”
  “大部分?”贺兰枫讥讽地道,“有多大?”
  胡团长还有些得意,“肯定比之前标记你的人要强,在第四军区,除了虞司令和小少爷,几乎还没有人的信息素比我强。”
  贺兰枫甩了甩手,站起身,“你认识傅渊吗?”
  胡团长瞬间有些懵,傅渊他当然认识,毕竟也是他们第四军区出去的人,从军衔上来看还是他的长官。虽然对方在虞淳之下只是个副军团长,但论信息素实力绝对强到可怕。
  他讨厌那个男人,就是因为对方那高深莫测的实力和自以为是的大度。
  他装作一副不在意的模样道,“当然认识。”
  “之前标记我的人是他。”
  胡团长愕然地瞪大了眼睛。
  贺兰枫冷声反问,“你觉得,你配吗?”
  作者有话要说:  相信我,快了。
  ·
  感谢在2021-05-04 20:45:52~2021-05-05 18:07: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倾歌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qink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6章 通讯
  第二天就胡团长就派人过来要带贺兰枫去第四军区本部, 周杵本来是不敢放人的,这毕竟是虞司令的直系下属送来的人,何况也没有哪条规定可以让团长在不走公文调遣的情况下降这里的士兵带走。
  但是第四军区现在的主要干事都不在, 剩下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没人管得了他,他们只能将贺兰枫叫出来。
  “不去。”
  贺兰枫当着全体士兵的面, 毫不犹豫地拒绝了。
  后勤部的士兵连大气都不敢出, 但又觉得贺兰枫的回答丝毫不意外,虽然只相处了短短三天, 但对方的行事风格实在是太好懂了。
  “为什么不行?”
  胡团长昨天回去后越想越不服气, 一方面贺兰枫实在是太符合他的胃口了,那令人惊艳的外貌不必多言,难得的是就连冷冽孤傲的气质都十分让人着迷, 害他昨晚连觉都没有睡好,怎么想都不甘心就这么放弃。
  另一方面, 是对方说上一个标记他的人是傅渊。
  傅渊怎么了?那意思是曾被傅渊那样的Alpha标记过, 又怎么会看得上自己吗?先不说他从没听说傅渊和哪个Omega走得近过, 就算真的是, 傅渊他也已经死了,自己难道还比不过一个死人吗?
  这样不甘心和好胜心的情绪作祟,以至于他今天一大早就带着人直奔机甲后勤部来了。
  “没有为什么,我的岗位就在这里,没有公文调令你就没资格让我离开。”
  贺兰枫平静述说事实的模样让胡团长噎了一下, “只是身为上级将下级带到身边关心近况也不行吗?”
  “我完全不认识你,也不觉得有什么近况可以和你聊。”
  胡团长在心中暗骂对方不识相,可吸引他的又偏偏是对方那不识相的模样,光是看到贺兰枫这样泰然地与他平视,他就觉得心底一阵火热。
  他耐下性子道, “我是听说了你的事迹后觉得你非常有天赋,所以想让你到我的军区测试一下,如果水平合格的话,我或许可以破格向上级申请,让你加入我们机甲军团。”
  旁边传来后勤部士兵倒吸凉气的声音,他们看向贺兰枫的目光也充满了羡慕和嫉妒。
  胡团长得意地道,“怎么样?在这个小小的工厂是没有出路的,你参军入伍应该也不是为了在这里干粗活、修机甲吧?我们第四军区机甲军团可是个别人挤破脑袋都想进来的地方,如果你表现优异,或许还能提拔你当个队长,怎么样?就算是在圣蒂兰,你也没机会坐到这个位置吧?”
  贺兰枫轻笑一声,他已经彻底发现了,这个第四军区上行下效,凡是有些军职的,都是一群和虞建泰、虞淳一样没脑子的人,当然除了傅渊。
  他忽然改变了主意,他当然不想去虞建泰眼皮子底下的第四军区本部,但这个人却可以利用一下。
  “我是不会跟你走的,但是你要是想跟我打,就在这里。如果我赢了,你要答应我两个条件,如果你赢了……”
  贺兰枫话未说话,胡团长就抢答道,“就跟我回机甲军团!”
  贺兰枫顿了一下,“可以。”
  胡团长当即喜上眉梢,“你要提什么要求?”
  贺兰枫抬手指向周杵,“首先,让那家伙搬出去,我要一个单独的房间。”
  周杵的脸当即绿了,“胡团长我……”
  “没问题!”胡团长哪管那些,一口答应了,“还有呢?”
  “还有,我要一个通讯器。”
  “通讯器?”胡团长愣了一下。
  贺兰枫本来也是带着通讯器过来的,但是在进入第四军区的时候被虞建泰的部下收走了,胡团长也不是傻子,一般将人调走就算是贬职也不会没收通讯器,而他的通讯器被没收了就证明是虞司令在提防他和什么人联络。
  这个时候自己要是给了他通讯器,一定会受到虞司令的责罚。
  他暗自打量着贺兰枫,思考这么貌美的Omega究竟是哪里得罪了虞司令才会连通讯器都被没收了,可一旦把Omega和虞司令联系到一起,除了对方拒绝了虞司令外他还真是想不出别的什么玩意。
  他不能给对方通讯器,可看贺兰枫那样子如果自己拒绝他一定当场转身离开,要不先骗骗他?反正他只说要通讯器,又没说什么时候要。
  “行,我答应你!”
  贺兰枫已经在周杵那上过一次当,不会再上第二次了,“我现在就要,你必须把给我准备的通讯器摆在我面前,我才会和你打。”
  “你不要得寸进尺!”
  “怎么?你对自己或是自己的士兵没信心吗?要是那样,还是不要比了。”
  胡团长脸色一沉,“你用对我使用激将法,我的士兵难道还打不过你吗?”
  他虽然这么说,心里却在快速思考该怎么办。
  “通讯器我是不可能给你的,但是如果你能获胜的话,我可以让你用我的通讯器打一次通话,而且必须在我面前!”
  贺兰枫冷冷地盯着他,心知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也清楚对方不会轻易将通讯器给自己。
  “可以。”
  胡团长面上一喜,迫不及待地宣布起规则来,“规则就是你选一台机甲和我的部下对决,点到为止,获胜就算你赢。”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