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100)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最后,护士一句话也没有接上,有些讪讪的离开了病房。
    等护士一走,卫青城就开始瞪人,“你还有理了是不是?”
    徐墨衍眨眨眼,“我确实有理啊,你要是听着一大老爷们儿咋咋呼呼的叫嚷,你不难受?”
    “别人我或许难受,但是你叫我不觉得。”
    徐墨衍,……
    吃了止痛药,徐墨衍身上的虚汗还是流个不停,卫青城都要去抓值班的医生去了,徐墨衍硬把他抱住了。
    “找什么医生啊?你陪着我躺一会儿,这药又不是神药,哪有那么快见效的?”徐墨衍抬起胳膊,有些气弱的让他过去。
    卫青城有些不豫。
    徐墨衍嘀咕了一声,“不抱就算了。”
    卫青城一听,顿了一下,还是走过去,掀开被子小心翼翼的上了徐墨衍的病床,在他身后躺下,扶着他小心的靠入自己怀里,“媳妇儿,你有的时候可以适当的给我留个表现的余地。”
    徐墨衍一听这理由,瞬间乐了,“行!我下次一定注意。”
    两个男人的感情,他们又都是第一次碰触感情,什么都不太懂,只能算是摸着石头过河,两个刚毅的同性生物走到了一起,谁也不愿意在对方面前表理出柔软的一面,总是习惯去注意自己是个男人,男人就该坚强勇敢有担当,忘了自己在对方的眼里也许就该是弱势的那一方,两个拳头抵在一起,拳拳相撞结果可想而知。
    卫青城说,“我们是伴侣是爱人,我们也都是男人,也许我们都自然而然的认为我们不需要任何软弱的一面,可是这样,我们该怎么来协调?”
    徐墨衍点点头,“好像是这个道理。”
    “墨衍,我从来都没有把你当做是女人,我很清楚我到底找的是一个什么性别的人,所以,请在你需要我的时候,可以释放一些柔软的东西给我,当然,如果我需要你的时候,我也一样会释放这一面给你。”
    至于需要的时候和东西,肯定是不一样的。
    说他大男人主义也可以,他基因里携带的强势就注定了,他这辈子都是站在绝对的主导位置的,媳妇儿和老公的位置,这没任何值得异议。
    可是他的小媳妇儿表现出来的刚硬让他有些小小的郁闷。
    他想成为一个能被媳妇儿需要的男人。
    “卫先生,你确定除了在那方面,你还有需要释放软弱给我的时候?”徐墨衍听得嗤之以鼻。
    卫青城坦然一笑,“男人向媳妇儿求爱的时候,自然要柔软一些。”要不然怎么能把媳妇儿拐上床去?
    “哼。”徐墨衍冷哼了一声。
    “墨衍这是不认同么?”
    徐墨衍磨牙继续冷哼,……

第一零一章 所谓阴差阳错!

    在医院数着天日过的日子真的不大好混,总感觉天亮的早黑得晚。
    徐墨衍在医院里数了十来天的羊,终于抓狂了,闹得徐妈妈不甚其烦,卫青城的耐心相较下来还是最老神在在的一个。
    医生不点头说出院,卫青城就强押着他继续住,算得上宠媳妇儿的卫青城,对媳妇儿的要求一般都是听从的,这一次却完全不打算让步。
    不管徐墨衍怎么闹,他眼皮都不动一下,就陪着他一直耗在医院里。
    徐妈妈虽然也很高兴,有个人和她一起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帮着守儿子,可是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拉长,徐妈妈还是觉得惴惴不安的。
    这人一个大老板,肯定有很大的事业很多的事情要忙,可是他这十多天,除了中间走了两天回来之后,其他时候大部分时间都是耗在这里的。
    她怎么劝都劝不动他,可是他却一直坚持,如果白天他没时间过来,晚上他就一定会来帮着守晚上。
    趁着卫青城把母亲劝去酒店洗漱休息,徐墨衍也有些担心的对卫青城说道,“喂,卫先生,你在继续这样耗在医院里,我妈真该疑心了。”
    “把你放在医院我不放心。”卫青城目光落在手里的资料上,头也不抬的回道。
    “有什么不放心的?我这么大的人了,又不是三岁孩子,离不了人。”徐墨衍对他这说了一次一次的说辞很是不忿,“我除了脚上的石膏暂时拆不了,其他的伤都恢复得差不多了,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要不是你硬压着,我都能出院了。”
    “你伤到的不是皮外伤,是内脏。”卫青城有些无奈,抬起头开安抚的笑了笑,“乖,好好在医院里多住一段时间,别留下什么隐患病症。”
    “周主任说了!我、恢、复、得、很、好!”徐墨衍磨牙。
    卫青城却一本正经,“恢复得很好不代表恢复好了。”
    “我真的没事了,我想出院!我住烦了。”徐墨衍哀嚎着倒在床上,就差打滚来控诉自己的不满了。
    “再烦也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卫青城完全不为所动。
    “医生都说可以出院了!”
    “医生什么时候说的?我今天早上才去问过周主任,为什么我会不知道?
    徐墨衍翻坐起来,“你跟那医生都是串通好了的,你会知道,才奇了怪了!”
    看着这撒泼一样的小家伙,卫青城无奈,“真有这么烦么?”
    “你觉得呢?我住了半个月的院了,到现在还没离开过这房间一步,每天都窝在这床上,我都快发霉了!换你来试试,我倒想看你到底烦不烦!”徐墨衍委屈的瞪着眼。
    卫青城放下手罩的文件,走到床边,在床边落座,伸手温柔的揉了揉他的发心,“我曾经在床上躺过半年。”
    “啊……”徐墨衍豁然一愣。
    卫青城倾身过来,在他的唇上亲了亲,“我知道墨衍待得烦了,可是就算烦,也在忍忍,你损伤的是内脏,不是一般普通的外伤,多观察一下并不是坏事。”
    “……那是什么时候的事儿?”徐墨衍怔怔的看着他。
    卫青城拧眉细想了一下,“就是遇到你的那次,伤了大脑,我差点成了植物人,昏迷了两个多月,清醒过来因为大脑中有血块,引发了一系列的症状,在床上躺了四个月才下床。”
    徐墨衍惊愕的话都说不出来。
    他知道那次他伤得不清,可是却是第一次听到他细说起那年他到底伤得有多严重,没想到那年分开之后,他的境遇居然是这样的过了那半年……
    “其实,墨衍,我没有告诉过你,那年的事故之后,我大脑中血块压迫了神经,我把什么都忘了,父母、家人、所有人,都遗忘了,我也不记得那年的墨衍是什么样子。”
    徐墨衍愣愣的瞪大了眼睛,完全傻了。
    这人曾经告诉过他,他忘记了自己从哪里来,只记得往哪里去……
    原来这就是他说的那句话的原因?
    他忘了,把什么都忘了,所有的一切,当然也包括那仅仅一面之缘的自己。
    “你第一次见到我就认出了我,可是我却到现在依然没有记起当年墨衍是什么模样。”卫青城的语气中,透着一股淡淡的无奈,没有颓丧,没有失意,有的只是无奈。
    无奈这连他自己都控制不了的事情。
    人很多时候都很无奈,无奈很多事情自己都控制把握不了,除了顺应它自己的轨道发展,其他的什么都做不了。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