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200)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徐爸爸看着儿子,伸手指的却是卫青城,语气平铺直叙一般的开口问,
“他说的是真的?”
    徐墨衍看着父亲眼中急剧聚拢的震惊和怒气,后牙槽控制不住的咬紧,却还是毫不迟疑的点头,“是真的。”
    徐爸爸瞳孔猛然一缩,拳头攥得咔咔作响,他拧起了眉峰,豁然转过头看向妻子,“这件事你也知道?”
    徐妈妈看着他,“我知道。”
    他了然的颔首点头,冷冷的朝着着妻子问,“你要跟我说的事情就是这个?”
    徐妈妈点头又摇头,“不止这件事。”
    “还有什么?”徐爸爸问,话语思路条理清楚明白,冷静得有些过头,“说!”
    徐墨衍被父亲这样的态度把心都高高吊起来了,父亲虽然不是那种遇到事儿就喊打喊杀的主儿,但是脾气向来都不好,他这样的反应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他以为父亲会在听闻这件事的第一时间暴跳如雷,而不是这样冷静清楚的一件一件的询问。
    如果真的是暴跳如雷喊打喊杀,他心里还有底一点……
    卫青城看着他紧紧抿起的唇瓣和颤颤发抖的身体,心疼不已的伸手握上他的手。
    手被握住,徐墨衍像只受惊的小兽,不安又无措的想要挣开他的手。
    卫青城轻轻弯了弯唇角,带着让人心安的浅淡笑意安慰他慌乱无措的心。
    徐墨衍摇头,依然用力的挣扎,他可不想在这个时候给他爸再浇上一壶油,那样他真的会死无全尸的。
    看他这么坚持,卫青城只好放开他的手。
    “你的好侄子昨儿带着他爹妈闹上门来了,说你儿子抢了他喜欢的人,横刀夺爱,昨下午你爸打电话让我带着你儿子上门去给他一个交代。”徐妈妈也直白,两句话就把事情说清楚了。
    “什么意思?”徐爸爸冷着脸,依然冷静。
    “什么意思?”徐妈妈冷笑“意思就是,你儿子看卫青城有钱有势,在他说了喜欢卫青城之后,你儿子见利起心横插了一脚,把他喜欢的人给抢了,你妹妹妹夫跟着一起上门来讨说法来了。一拨不成,立马儿又转头找上你爸来要交代来了,就这个意思。”
    徐爸爸脸上的怒意终于腾起分散开来,额头和脖子上的青筋毕现,隐隐的脸庞和脖子都红起来,以内眼可见的速度一点一点的蔓延开来。
    “徐墨衍!事情到底怎么回事儿!?”他转过头来,怒意灼灼的怒视着儿子,要他立刻马上给出一个说法来!
    那架势仿佛徐墨衍拿不出一个让他满意的回答,他立刻就会抽死他!
    “你妈说那是不是真的?!”
    “爸——”
    “怎么回事儿?他们在一起都快两年了,你妹妹那个好儿子三个月前说喜欢卫青城,现在一听说他俩在一起,转头就说三儿抢了他的人!闹上门来要你儿子站到天底下去指天发誓把事情说清楚,说清楚了他又不接受,胡搅蛮缠的说我们撒谎!事情就这么回事儿!你还想听什么?”徐妈妈一听丈夫那语气,蹭的一下就窜上了火来,明知道丈夫现在只是一头雾水完全不清楚事情状况才这么一问,她还是忍不住迁怒的吼了回去。
    她受委屈,她儿子也跟着受委屈,凭什么他徐家的姑娘就能这么横着走,他们就该让着她避着她?她到底是有多大的脸面多大的谱儿?难道就她是是妈生的,就她儿子是精贵的祖宗,别人家的都是小娘养出来的不成?
    徐墨衍看着徐妈妈这反应,有些愕然的眨眨眼,扯了扯卫青城的衣袖,卫青城侧过头来跟他对视了一眼,脸上一派平静和了然,看着他这异常的泰然自若,徐墨衍眨眨眼,这人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情形?知道母亲大人会倒戈向着他们了?
    徐爸爸胸膛呼呼地上下起伏着,一张脸气得发青。
    “徐钦谷!我给你交个底吧,这么多年了,我该忍的忍了不该忍的也忍了,我知道你处在中间为难,受夹缝气,不管他们做的有多过分,我都没有撕破脸过,但是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让半步!”徐妈妈语气很是强硬。
    “妈!”徐墨衍急呼一声,叫住母亲,“您别逼我爸……”
    “好啊,不逼你爸,那你就把你男人让出去吧,让给他粱明瑞!”徐妈妈看着卫青城,再看看儿子,冷冷的勾起唇角。
    卫青城抬手压住徐墨衍的肩头,“徐婶儿,这件事我来处理吧,您跟徐叔不用为难。”
    “你处理?你要怎么处理?徐家这家人就没两个是正常的,你能处理什么?”
    卫青城说,“徐婶儿,这件事说起来还是因我而起,自然该我来处理。”
    徐妈妈看了他一眼,最终没再说什么。
    卫青城转头看向徐爸爸,语气诚挚的说道,“徐叔,这件事我很抱歉,直到现在才告诉您,墨衍他一直担心您不能接受,您可能完全不能理解两个男人在一起这种事情,但是,请您放心,我们不是闹着玩儿的,我们会携手过一辈子,除了不能组成正常的家庭,不能养儿育女之外,我们跟任何正常的夫妻都是一样的,我会爱他照顾他一辈子,我知道,您可能现在一时之间不能认同,不能接受,甚至不能理解,但是我会用我的行动证
明,我跟墨衍会认认真真走完这一生的。”
    徐墨衍惴惴不安的看着父亲,呐呐的不知道自己该说点什么。
    “徐墨衍!”徐爸爸看了一眼卫青城,直接指着儿子大吼一声,“你给我跪下!”
    徐墨衍听到这声怒吼,轻轻的松了一口气,终于有点反应了!有反应就好!有反应就好!他现在就怕他老爸没一点反应!
    徐墨衍二话不说,直接就跪了下去,砰的一声,跪得笔直笔直的。
    “爸,我知道您很生气也很失望,但是我跟二哥是认真的,您要打要骂都行,您别气坏了身体。”
    听着他轻松的语气,卫青城有些无奈,这个小东西是不是就是在等他爸这反应?
    这明显是要揍人的架势了,他反倒高兴了。



第一九零章
    而且这小家伙认错就认错,至于还在中间加上那句‘我跟二哥是认真的’来增添挨揍的轻重分量吗?他是不是就怕老丈人下手轻了?
    果然,本来就气得逼近爆血管边缘的徐爸爸听到中间那句,火苗子蹭蹭的就窜到了头发尖儿上,他左右扫了一眼,没有抽扫到趁手的家伏,直接冲出门去掰折了一根樟树枝条。
    “还不是?你是等着他打是不是?”徐妈妈看着丈夫冲出门,转头就从儿子吼。
    徐墨衍轻轻松松的摆摆手,“是了我爸这口气怎么出?他这口气不发出来,以后一样没好日子过。”
    徐妈妈瞪眼,“……”
    合着就她白操心了?
    这小混蛋哪里像是紧张害怕的样子?他在就在计划这捅破的一天了?估计是早把他那一身皮给绷紧了等着这一顿了吧?
    徐鸠鸠咬咬牙,强摁下心底的心疼,也没强拉着儿子是。
    这个小混蛋这么气人,让他受一顿也是该,之前她是狠不下心狠不下手揍他,这会儿让当爹的揍一顿也好,她这口气堵在肺管子里也快两年了,也是时候顺便散散了。
    卫青城看着跪在地上毫不担心的媳妇儿,顿时也有些无奈,这心理素质比他这个刀口上舔血的还技高一筹,刚刚还紧张呢,结果等他爸这火气一发出来,他到成了没事儿人了。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