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117)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徐墨衍睡得五迷三道的,根本就没把卫青城的话听进去,他侧身缩着身体,冬天这一大早的被窝简直是给千金也不换,更何况,他昨晚被折腾得骨头差点没散了,说了一堆好话,好不容易才央求着男人发了善心放了他睡觉,睡下去的时候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但是绝对是后半夜没跑。
    他现在累得要死,哪里还想爬起来啊?
    卫青城挑挑眉,修长的手指顺着被角边沿伸进去,撩开了被子的边,露出自家媳妇儿缩着的脖子,脖子上光洁的皮肤很干净,大概是冬天没有晒太阳的缘故,浅蜜色褪变成白暂,不比作一般女人的白哲,他的白带着男孩子持有的偏蜜色的健康白暂,下到肩背的位置,皮肤依然光洁,只是上面多了一个个青紫的痕迹,花花绿绿的衬着他那身光洁的皮肤,让人想要一口咬下去的冲动。
    那是他回来这几晚积累起来的杰作,每次以后背交叠的姿势时,他总是挂制不住要在他的背上留下一些印记,这简直成了他改不了的习惯。
    卫青城唇边带着温柔的笑意,僻身下去,在那斑驳的痕迹中再添了一枚漂亮的新鲜印记。
    背上痒痒的温热物休,让徐墨衍下意识的缩了缩肩头,背上晾风,他下意识的往被子里钻。
    “媳妇儿,如果你再不起来,你爸来掀被子看见这壮观的一幕,我绝对不负责解释。”昨晚折腾得他累了,天冷屋里又没有暖气,就没有抱他去洗澡,衣服也没穿,就直接捂着被子睡了,要是一会儿老丈人来掀被子,看见这壮观的一幕,他侧是不怕,只是这小家伙估计该哭了。
    徐墨衍迷迷瞪瞪的反手抽了一把他在背上作乱的手,“……你个饿狼投胎的……”     这是醒了?
    卫青城挑挑眉,直接从被子里把人挖出来,看着他闭着眼,一头长短适中的头发也在被子里揉得乱糟糟的,他亲昵的刮了刮他的鼻梁,“醒了还不起来?”
    “我累得要死,你让我多睡一会儿是要怎么滴啊?”徐墨衍无语凝噎的吸了吸鼻子,还是不愿意睁眼。
    “不是我不想让你睡,你爸一早就打了电话,说要来,你想等着他来掀被子,观赏这一室春光?你不介意?”
    徐墨衍一听他这么说,噌的一下睁开了眼,“我爸打了电话?”
    看着媳妇儿那猛然睁开的眼里还带着一片没有完全清醒的氤氲,卫青城心里柔软一片,“嗯,这时候估计快要到了。”
    徐墨衍抓抓头,眨眨眼,有些反应不过来的问了一句,“你怎么会接我电话?”
    卫青城指了指堂屋,“你的电话放在外面的桌上了,我一早听到声响下床去找的,看到打电话的是你爸,我就直接接了。”
    徐墨衍懵懵的点头,“哦。”
    “好了,快起床去洗个澡,我把床单拆了,早饭我给你热在锅子里的,你洗了澡再吃还是吃了再洗?”卫青城看他还一雷没睡醒的模样,毫不犹豫的凑上去亲了两口,揉着他的脑袋,哄孩子一样哄他赶紧行动。
    “哦。”
    “现在来不及了,等春天的时候,把家里铺上地暖吧,冬天屋里太凉不方便走动。”卫青城从床头拿了他的厚浴袍给他披上,让他赶紧起床。
    “铺地暖?”衣服披到肩头上,徐墨衍也没有再继续磨蹭,忍着一身的酸痛动作起来。
    “嗯,晚上想抱你去洗澡,但是屋里太凉了,怕你着凉只得作罢。”
    “我们这边根本就没有人家会铺地暖,又不会下雪,这温度也算将就,根本就用不上。只南方不比北方那大雪连天的冬季,南方很少下雪,供暖的设施也没人捣腾,都习惯了,也就没人在意这个。
    看他下床,脚下有些不稳,摇摇晃晃的,卫青城放下手里的被子,走过去楼着他,给他把浴袍的带子系好,“铺上吧,冬天也方便一些,进了屋就可以把身上的厚衣服脱了,做事也方便。”
    卫青城从小就生活在北方,在南方过冬的时间很少,大部分冬天他都在冰雪连天的地方,习惯屋里冬天供暖,这乍然到了南方过冬,屋里没有供暖,屋里屋外都穿得一样厚实,在外面还好,进了屋他相当不习惯。
    徐墨衍从温暖的被窝里出来,身上什么都没穿,就一件浴袍,一股子凉气从腿下边往上窜,冻得他哆嗦。    “嗯嗯,行!不用等明年了,我明儿就去问问。”他跺了跺脚,“你收拾,我洗澡去了,冷死了!”
    “嗯,去洗吧。”卫青城看他腿有些摇晃,但是估计有些冷,扶着他站起来稳了一会儿,就弓着腰往浴室里蹿。
    “给我找一下衣服……”徐墨衍边走边吩咐卫老板赶紧伺候他洗澡。
    “去吧,我给你找。”
    徐墨衍就哧溜哧溜的出了卧室往浴室去了。
    卫青城先给他找了要穿的衣服送到浴室里去,看到他在蓬头下都是靠着墙站着的,卫青城知道他昨晚累得够呛,也没再闹他,“墨衍,衣服我给你放在这里了,小心点站稳别摔了。”
    “嗯,我知道。”
    这人晚上虽然得寸进尺,完全没有度,但是其他时候很少闹他,也不会刻意的去逗他吃他豆腐什么的,对于这一点,徐墨衍还算是比较满意的。
    他不大喜欢两个人随时都粘粘糊糊,就好像沾了粘胶一样,走到哪儿都分不开的那种,就像没长骨头一样软嗲嗲的腻歪在一起,看着就他让毛骨悚然。
    在人后在屋里,两口子不管怎么亲密,那都无所谓,但是出了那道门,感情再好也得注意注意,这可能跟父母这一辈对他的影响分不开,他总觉得那让人感觉不是正经人应该有的举动。
    这估计也是他对女人不感冒的原因之一。
    看着不认识的人这样腻歪,他还无所谓,看着比较熟一点的这样,他就感觉不自在,要是放在他身上,他估计要疯。
    接受无能啊!
    不得不说,卫青城在这一点上十二分的对他的胃口。
    卫青城看着就比较正儿八经,私下除了在床上腻歪一点,疯狂了一点,其他时候,就算没有其他人,就他们两个人自己,这男人除了偶尔干净利落的亲吻拥抱之外,一般其他的腻歪举动都很少。
    而且,就算是拥抱,这个男人也给人感觉跟利落,没有那种粘粘糊糊的味儿在里面,很是大男人。
    他不会随时随地都逗他闹他,晚上闹腾了他,其他时候,这人是不会随意逗弄他的,也不会动不动就吃他豆腐,这样对别的热恋中的恋人来说,可能还会觉得怎么样,不过对他来说,他相当适用。
    其实他不知道,卫家的男人要说粘人,那是真粘人的,只是他们的习性都不是那种普通的小男人,他们表达自己爱人的方式并不一样,他们都是风风火火的大男人性格,小男人那粘粘糊糊他们压根儿就没生得有。
    至于卫青城,他的洞察力简直跟怪物差不多,他的心性和年龄又长了他这么多,很多时候都是看着他的习惯和习性在默默地调整。
    他默默的,悄无声息的让自己去按着徐墨衍的习性和习惯调整自己,尽量让他们之间的相处减少不必要的摩擦。   

第一一六章 收买人心啊?

    徐爸爸到的时候,徐墨衍已经风风火火的洗了澡吃了饭,一身的骨头和肌肉都酸痛不已,就没出门,扛了锄头在房子旁边的地里挖蚯蚓。
    卫青城看他不大舒服,让他别折腾,他偏还不停,挖得起劲。
    卫青城也不惯他,径自泡了茶生了炭火坐在院子里看书,也不跟着他一起折腾。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