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52)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但是,
  “墨衍,开门。”卫青城敲了敲门,出声唤道。
  徐墨衍听着敲门声的时候,心惊肉跳的哆嗦了一下,直接把脑袋捂在薄毯子里面,嘴里一个劲儿的催眠自己,“没听见,没听见,真的没听见……”
  他也是男人,对于男人某些身体上不能控制,他虽然说没有切身体会过,但是他不傻,这种情况下,发生点什么,他一定不能拒绝。
  虽然某些事他清楚会发生,但是好歹也给他些时间缓冲吧,他们俩的关系昨晚才确定,他晕头晕脑的已经干了那么出乎意料的事儿了,今天白天再来一次,他真的可以去撞墙了!
  他妈妈的,他不是随便的人,但是他绝对不是随便起来不是人的那种人好不好!?
  敲了几声,里面都完全没反应,卫青城有些哭笑不得,这个小家伙这就开始防上他了?不过,这个后知后觉的小子不觉得他这防得有点晚了点么?
  要是他真的想要干点什么,他昨晚就已经做了,当时都已经到那种地步了,他都没有真的动他,现在他还至于么?
  卫青城不急不躁的继续敲门,“墨衍,开门,不要逼我踹门。”
  徐墨衍听着这最后一句,直接拿脑袋去撞床,艹!这也太狂了一点吧!不开门直接踹!?
  “不要怀疑,我说踹就一定敢踹,到时候不要找我要修门的钱。”卫青城依然不咸不淡,但是脚下已经退开了一步,话音一落,就准备直接动脚了。
  只说不动会让人质疑你说话的可信度,所以,他一向是能撂下什么话,就能付诸什么样的行动。
  “砰——”
  “呃嗷——”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卫青城听着那伴随着门被端开的声音同时响起的另一道声音时,就陡然一惊,但是想要收回力道已经来不及了。
  门一开,他迅速的冲进屋,看着徐墨衍捂着脸蹲在地上,连哀嚎都没能吐出声,他有些慌了,“墨衍?!”
  他在他的面前蹲下,伸手过去有些不敢碰他,“撞到哪儿去了?是不是撞到头了,我带你去医院!”
  他脚下的力道有几分他清楚,门是木门,他下脚的时候虽然已经留力了,但是被这样一脚踹开的门板撞上肯定不会轻。
  “墨衍,我带你去医院!”他看着徐墨衍半响都没能反应,真的才些惊了。
  卫青城直起身弯着腰,准备把地蹲着的人抱起来,但是徐墨衍伸手扯住他的衣服,“……我鼻子流血了……先给我拿点纸……”
  徐墨衍的声音才有些虚,嗡嗡的很低。
  卫青城一听,赶紧去拿纸,拿了纸回来,看着徐墨衍抬起来的头时,他才真惊了,大半张脸上都是血,眼泪花花的。
  手忙脚乱的帮着他把鼻子堵住,擦了脸上的血时,他才看到他的左脸上直直竖着一条鲜红的红印子的,“撞到这里了?”他有些后怕的摸了摸他的脸,手都不敢碰上那条印子。
  徐墨衍恹恹的坐在床边,痛得这会儿都还没完全缓过神来。
  两条胳膊一直麻着,胸口也有些闷闷的痛,他这时候是连话都不想开口说。
  “走,我送你去医院。”卫青城看他半响都没有开口,脸色看上去也不大正常,有些急了,特别走看着他一身沾着的血迹斑斑,有些慌神。
  他那一脚本来就不大轻,加上门板的撞击,他知道徐墨衍的情况估计不轻。
  徐墨衍摆摆手,“不用了……”
  卫青城却不由分说的冲去房间拿了车钥匙和钱夹,衣服都来不及换了,折回来直接抱了人就走。
  徐墨衍被他强硬的塞上车,还没来得及武器,车子就蹿出了院子,一路疯狂的疾驰,等他想要开口说话的时候,已经被这骇人的车速吓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到县医院的时间只花了十五分钟,大中午的医院里冷冷清清的,卫青城绷着一张脸,车子火都没顾得上熄,直接把徐墨衍抱进了急症室。
  “医生!医生!”
  正在值班休息室休息的医生被吼起来的时候,鞋子都没穿好,就从休息室冲了出来,看见急症室里来的人时,也愣了一下。
  “发生了什么事?”医生走上来,相当镇定的开始询问。
  “被大力撞击到左胸和头部,马上给他拍个片子扫描一下,看看是否有肋骨断裂和脑部损伤。”卫青城不敢去摸,所以无法断定他是不是被撞断了肋骨,至于头部的伤害,只能等详细检查出来才能知道。
  医生听着这清晰的陈述,连连点头,“还有其他的伤处么?”
  “他的胳膊估计也被震伤了,看看有没有伤着骨头。”他注意到他的两条胳膊好像一直有点不对劲,他伸手过去摸了一下,果断在震。
  “好的,先拍个片子吧。”
  徐墨衍这会儿已经缓过来一些了,但是还是痛,脑袋也有些晕晕的,他很想说不用了,他当时只是被痛懵了,这会儿好多了,但是在卫青城这一身的跟他相差无几的狼狈情况下,他有点开不了口。
  这会儿医院也没有其他的病人,用不着等候排除,又因为是急症病人,他很快就被推去拍片检查。
  县医院是刚刚新建没多久的,想要多好的设施设备也不可能,不过现在这情况聊胜于无,卫青城也知道医院的设备有些简陋,但是他现在迫切的需要求一个安心,知道他的情况到底怎么样,他也没功夫去计较了。
  检查结果很快就出来了,结果不出意料,肋骨裂了一根,没断,但是被撞裂了一条小缝,脑袋倒是没事,脸上那条印子看着吓人,其他的硬伤倒是没有。
  两条胳膊也没事,但是估计要痛两天去了。
  徐墨衍听到这个结果时,很是无语,尼玛,这男人那一脚到底有多大的力啊?!居然给他肋骨都撞裂了一根?!
  卫青城对结果倒是松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只是裂了一根肋骨,这个结果已经比他料想得好了太多。
  
第六十章
  因为只有一根肋骨骨裂,徐墨衍听到结果吓了一跳,但是医生一给他解释清楚问题算不上严重时,他也就完全没放在心上。
  卫青城让他住院观察两天的提议被他直接否决了,医生给他做了一个简单的宽胶带固定,开了点药,他就直接要求回家。
  “墨衍听话,在医院观察两天。”这点伤对卫青城来说,其实算得上可以直接忽略不计的,但是现在伤在徐墨衍身上,而且还是被他给弄出来的,他心里就怎么也不放心。
  徐墨衍正色,“我真的没事,住什么院啊?”这点伤回去休息几天就好了,哪里用得着住院啊?
  卫青城摇头,“图个安心。”
  这家医院的设备他并不放心,他怕有什么被遗漏或者没有被检查出来的,要是回去突发点什么情况,什么都来不及了。
  “检查结果你也亲眼看到了,其他地方没有损伤,我住在医院干什么?”
  “那就去南兴市的医院做个彻底一点的检查,我真的不太放心。”卫青城坚持。
  徐墨衍听得想笑,他也直接笑了,“喂,你这一脚能把我肋骨给踢断我已经觉得不可思议了,难不成你这无影脚还能给我踢出一个内伤,心肝肚肺全伤着?你有这么猛?”
  在徐墨衍看,卫青城最多也就是一个爱好锻炼和运动的成功人士,他一脚能把他有肋骨撞裂一根,只是因为他当时完全没防备,加上一堵门的作用,并没有把这件事往其他的地方联想,更别说去臆测这人的身手了。
  他并不明白卫青城的担忧,要是他知道这人一脚踢断人几根骨头不过是家常便饭,他大概就不会觉得他这伤是意外了。
  卫青城也没有去给他佐证,他曾经一脚踢出来的过往,最后还是强制性的把他押到南兴市的市医院,从头到脚给他做了一个彻底的检查。
  徐墨衍完全是被拽着拖进每一间检查室的,那男人说一不二,让他狠狠地见识了一把。
  这也是徐墨衍第一次见识到这人性子中的霸道,他一旦决定的事情,你除了配合你再没有其他的选择,不管你怎么反抗折腾,最后的结果依然是他的决定。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