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67)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他们一直都是在朝着那幅蓝图在努力的,尽管有波折有磕绊,他们最终还是携手到老了。
    ……
    晚上,风声雷雨一直都没停歇。
    徐墨衍下午睡了半下午,虽然被男人压榨得够呛,但是躺在床上还是没有多少睡意,他翻来覆去的在床上折腾,摊煎饼一样。
    卫青城之前关了灯准备陪着他睡的,结果身边的媳妇儿烙煎饼一样的翻,床都差点给翻出一个洞来,时间也还早,他只得把灯打开,陪着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徐墨衍这辈子最喜欢干的事情之一,就是跟他家男人谈天说地,这个习惯并不是刻意为之,而是因为刚开始跟卫青城睡在一张床上的不自在。
    总觉得有些莫名的尴尬,就东拉西扯的找话题说,以免冷场。
    后来发现,不管他说什么,就是家长里短的话题这个眼见卓越的男人都能接得上话并且侃侃而谈,见识宽广,见解独特。
    每次都让他对自己莫名拐到手的这个男人有新的认识,每一次都让他很汗颜的感叹,她果然是被天上砸下来的金疙瘩给砸中了。
    有票子又风度还有深度!
    尼玛,他哪是找了一个对象啊,他这根本就是找了一个移动的小宝藏啊!



第七十一章
    两人东拉西扯的聊了一个钟头,徐墨衍终于有了些睡意,结果还没等他睡着,一个惊雷炸响,屋里猛然陷入一片黑暗。
    停电了。
    徐墨衍翻坐起来,适应了半晌眼前都一片漆黑,倒是外面的电闪雷鸣忽闪忽闪,偶尔带来了光线,“停电了。”
    “嗯,睡吧。”卫青城关了灯开关。
    这深更半夜也不能做点别的什么事情,除了睡觉确实没什么其他的可以做,徐墨衍拉着被子颓然躺下。
    躺下的时候,两人并排挨着,中间还有点小缝隙,卫青城也没直接伸手抱上去,反正用不着,一会儿有人自己就会主动抱上来的。
    果然,随着身边的呼吸一深一浅转为均匀,隔着一小段距离的媳妇儿自己就蹭上来了,然后一道雷声,让他直接就侧过了半个身子凑上来。
    外面猛然一亮,卫青城暗自数着一二三,三还没数完,雷声一响,小家伙直接就扑到怀里来了,双手双脚扒着产就上来了。
    卫青城搂着媳妇儿,拉过被子给他盖好。
    这么胆小的媳妇儿,要他怎么放心把他一个人留在家里啊……
    风大雨打雷声更大,饶是徐墨衍这样睡功的也总是睡的迷迷糊糊不安稳,身边搂着个安心的倒还好,迷迷糊糊也勉强能睡,身边少了这么一个温热安心的抱枕,勉强也睡不着了。
    睡得迷迷糊糊的,徐墨衍习惯性的想往那个温热的颈项间蹭,结果蹭到身边空荡荡的被子枕头,他几乎是被吓醒的。
    翻坐起来伸手一摸,身边的被子还带着些淡淡的余温,他以为卫青城时起床去上厕所了,结果等了一会儿一点声响都没有。
    他这出声唤了声,“卫先生?”
    叫了一声没反应,徐墨衍伸手去开灯,按了两下开关都没反应,才记起睡觉前屋里就停电了,他甩开被子,摸着下了床,用脚在地上摸了半晌才摸到鞋。
    穿上鞋,他摸着出了门,刚准备去上个厕所,刚一转头,外面一个闪电,他借着雷闪的光线看到堂屋的大门居然打开着。
    大门怎么开着?徐墨衍有些不解。
    “卫先生?二哥?”
    他摸到门边,透过门缝看见屋檐下站着一堵高大熟悉的背影,是他家那人没错。他身边还站着两个高大的身影,三个高杠杠的人杵在屋檐下,没有光,说话声音压得很低,在白天亦或是有照明的情况下估计都没什么,但是在这样风大雨大的半夜,这场面相当怪异。
    徐墨衍自认自己除了有点怕蛇,胆子还勉强算凑合,但是在风雨交加的深更半夜,看见自家门口出现这么一场景,尽管那其中还有一个是他的枕边人,他心里也止不住的发毛。
    “二哥……”
    徐墨衍站在门边,没有踏出门槛,微微提高了一些声音。
    卫青城听到他的声音转过头来,看见他站在门边,立刻就抬脚走了过来,“墨衍,怎么醒了?”
    徐墨衍看着走到自己身边来的人,轻轻松了一口气,“我还以为是贼呢。”虽然贼不是什么长三头六臂的怪物,但是真遇上的时候,真的会惊吓过度。
    卫青城低低笑了一声,“这种天气贼不会出门。”
    “那可不一定,贼就喜欢这种天气,一准得手,这雷电交加的,谁防备啊。”确定是他,徐墨衍提着的心总算是放下去了。
    他用下巴指了指外面的两个人,“你的下属么?怎么这种天气还赶来了?”
    这应该是有什么大事吧,要不然谁在这种天气还深更半夜往这乡下跑来找人?
    “有点急事,他们也是走到半路遇上雷雨的,你先进去睡,我马上就回来。”卫青城看着他身上就光秃秃的穿着他睡觉穿的一件跨栏背心和大裤衩,赶他回去睡。
    “这么糟的天气,怎么让人站在外面说话?赶紧让他们先进来吧。”徐墨衍瞪了男人一眼,抬抬下巴,让他先让人进屋。
    “不用了,事情有点急,他们马上就走。”卫青城摇头。
    徐墨衍一听,赶紧拉住卫青城,“哪有你这么剥削人的老板啊?这么大的雨,出事了怎么办?就算是天大的事情也等雨小点了再走吧。”
    徐墨衍望了一眼,没看到院子里有多余的车,估计是车子停在外面的马路上,这么大的雨,这泥路车子根本就没办法开进来。
    “嗯,我心里有数。”卫青城看他不进屋,顺手扯下肩头的针织衫披在他的肩头,“墨衍,听话,先进屋去,这里风大。”
    徐墨衍点头,知道他还有话要吩咐外面的人,也没有固执,把肩头的衣服拉下来,搭在他的肩上,“那行,我先去睡,你们聊,不进屋好歹也站进来一点,屋檐下雨大,别着凉了。”
    说完,就率先转身进了屋。毫不拖泥带水。
    屋檐下站着的两个人,看见老板这亲昵的一举一动,黑暗中的眼眸也掩饰不住惊诧,这是?
    直到卫青城把人劝进屋折返过来,两人才悄悄的敛下震惊和诧异。
    卫青城踱步过来,淡淡的扫了一眼他们一眼,“你们先回珠市跟老六汇合,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准有小动作。”
    “是!”
    “荣城这边的事情很快就会告一段落,M国那边让小庄走一趟,告诉他,过去之后有任何情况直接向我汇报,我要在第一时间知道这件事的实质进展。”
    “是。”
    “至于其他的,我到时候会亲自走一趟。”
    黑暗中的男人敛收一身的温和,浑身折射出来的气势有些骇人,那是常年身居高位,经久淬出的威慑感,平白就感到压抑。
    “是,老板。”
    “还有一件事。”
    两人背脊直直的杵着,一言不发的等候着命令。
    “这件事是我的私事,我相信你们知道该怎么做。”
    即使知道不管他们看到了什么,都没有没有胆子捅漏出去,但是他依然不放心,他现在的身份太过敏感,他并不希望,因为他而打破小家伙这平静的生活。
    他相信,军部那些人一旦获知小家伙的存在,那么他这平静无波的生活估计就算是到头了,这并不是他想看到的。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