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54)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听着他这话,徐玉霞他们才总算是安了些心下来。
  这确实是这个道理,要是真有事,肯定就住院了,哪里还能回家来。
  一个高瘦的都老头儿突然指着他的脸问,“怎么会伤成这样?”
  徐墨衍眨眨眼,很是无奈的叹了口气,“我在门上撞的。”
  “在门上撞的?”
  他这话一出,在场的人都愣了,这什么理由?在门上撞的会被撞成这样?!
  “嗯,在门上撞的。”徐墨衍特诚恳的点头。
  他这确实是在门上撞的啊。
  “在门上一撞能撞成这样?”蒋建兴纳闷不解。
  撞上门这样的经历大多数人都有,或轻或重都体验过,但是撞成这小子这模样的?他这辈子都还是头一回见识到。
  徐玉霞带着疑惑的目光小心的往卫青城身上打量了一圈,很快就收了回来。
  其他人也差不多都是这反应。
  卫青城大概能猜到这在场的估计都是徐家这一个大家族里面的,他没有绕过车头过去他的身边,他想他现在也不会愿意对外暴露他们的关系。
  乡下的人思想保守,这样的事情对他们来说,无疑太骇人了。
  别说接受认同,就是嘴上当玩笑说说估计都是妖魔鬼怪一样的言论,被人当神经病揍估计都是轻的。
  这件事他想他必须得先尊重一下这个不家伙所处的环境。
  徐墨衍抬起他那条发面一样肿起来的胳膊,用手指摸了摸鼻翼,鼻子里塞着纱布相当不习惯,难受不说还不能出气,呼吸都得靠嘴巴。
  他张着嘴喘了一口气,“说来话来,先屋里坐……”一群人一辆车全杵在路上,他还是伤患,不适合久站来着啊。
  一群人转战进了院子,徐墨衍胳膊疼,徐玉霞就帮着忙前忙后,摆凳子端茶倒水。
  刚一落座,另一个黑瘦黑瘦的老头儿就让他赶紧说他这一身伤的由来。
  知道躲不过,徐墨衍也得为那个一身嫌疑的男人澄清一下,他知道,估计全部的人都以为他是被那人揍了,虽然事实也相差不远,但是话不能这么说出口,要不然,他家卫先生估计会被直接轰出村子里了。
  卫青城把车子停到院子里,下车看着围坐一圈的人,怎么看他好像都不大合适去坐在其中,他就对着徐墨衍招了招手。
  徐墨衍看着他招手,没迟疑就走了上去,“怎么了?”
  “你们先聊,我去洗个澡。”有外人在场,卫青城也注意着分寸,语气倒是温和自然,透着一股旁人不大易懂的亲昵。
  徐墨衍低头看了一眼他身上午休换上的那套家居服,上面凌乱的散着血迹,连连点头,“嗯。”把一向注重整洁干净的人折腾成这狼狈的样儿,徐墨衍还是挺佩服自己的。
  不过这事儿的起头真不赖他,何况他还是受害者。
  卫青城礼貌的给院子里的众人点了点头,转身就进了屋去。
  对于他这反应,其他人也不好多说什么。
  刚一落座,另一个黑瘦黑瘦的老头儿就让他赶紧说他这一身伤的由来。
  知道躲不过,徐墨衍也得为那个一身嫌疑的男人澄清一下,他知道,估计全部的人都以为他是被那人揍了,虽然事实也相差不远,但是话不能这么说出口,要不然,他家卫先生估计会被直接轰出村子里了。
  徐墨衍吸吸鼻子,感觉好像又有血往喉咙里灌,赶紧停住这吸鼻子的动作,清了清嗓子才开口,“我中午回家洗澡的时候,直接把衣服脱了丢在洗澡间,手机在裤兜里,一时忙着就忘了拿出来,等我准备睡觉的时候才想起来,忙忙乱乱的从床上跳起来准备去拿,结果卫先生刚好从外面推门,准备把手机给我,我卧室那门有点紧,推的时候使力要重点才行,他一使力推门我正在站在门边,就成了这样了。”他比比脸,一脸我很无语的表情。
  忽悠人的说辞是他顺手就拈,反正真正的原因他现在是没胆儿说,忽悠过了就行。
  “推门给撞的?”蒋建兴诧异不已。
  徐墨衍点点头。
  “就为了拿东西这么冒冒失失的被撞,你冤不冤啊三小子?”黑瘦老大爷嗤了他一声。
  徐墨衍可怜巴巴的垮了一张脸,“八爷爷,我那手机三千多块钱啊,要是手机进了手这三千块钱就打水漂了,您说我能不着急么?”
  他苦着一张脸说得完全像真的一样。
  “三千多啊?!这么贵?!”果然,一听他说手机三千多块钱,几个老大爷都吞了吞口水,个个都愕然不已。
  他们都见过这小子手里拿的那个黑砖头一样的玩意儿,那么一个小玩意儿,居然要三千多块?!
  “烧钱啊……”
  “你小子也太奢侈了吧?”
  果然,这值几千块的小玩意儿瞬间就把一干人的注意力给引偏了,对于他的说辞,也没人质疑,话题重心就直接跑开了,聊完了电话又开始转到田里的大棚架子上。
  田里的架子已经弄好了一大半了,剩下的最多也就是两天的功夫就能收尾。
  等架子全部搭好,就得开始整地,等着秋种。
  徐墨衍没种过地,很多不懂,这些老人都是在地里刨食了大半辈子的,聊着聊着就开始给他普及什么节气地里该干什么。
  徐墨衍肋骨伤着了,这样长时间坐着很是难受,但是他依然笑呵呵的陪着,跟老人们东拉西扯,哄得人哈哈大笑。
  他嘴甜,说话也乐呵,小时候调皮没少被这些长辈训,但是挨训挨得多,最招人疼的却也是他这让人头疼的小子。
  他能哄得你笑断肠子,也能气炸你的肺管子。
  这样的男孩子,在本来就有些重男轻女的农村人眼里更是一块宝疙瘩。
  就这一会儿功夫,他就把下半年种植大棚菜需要的人手全都找齐了,村里没有地了,这些老人反正都闲着,家里条件不行的还要出门去打工,他这一开口,个个都乐呵乐呵的应下了。
  卫青城洗完澡出来,就看见坐在凳子上已经开始呲牙咧嘴的小子,还不忘忙着哄这些老人哈哈大笑。
  这是摆平了?忽悠好了?
  卫青城看着一个人逗得一群人乐呵笑的小家伙,唇边扬起一抹宠溺的笑意。
  能让人无所顾忌的开怀大笑是一种本事,一般人轻易做不到的本事。他家媳妇儿是个奇人呐!
  

第六十二章
  家里的顶梁柱伤了,他们两口子首先要面临的日常生活上的繁琐紧随而来。徐墨衍现在顶着这两条发面疙瘩的胳膊,啥也干不了了。
  等把人都送走了,徐墨衍站着都嘶嘶的直抽气。
  卫青城给他在衣柜里找了换洗的衣服,拿了毛巾出来,就看见他呲牙咧嘴的兜着院子转了两圈,好些好笑的问他,“疼还动弹?”
  “不动弹更疼……”徐墨衍嘶嘶的低声抽着气,“老天爷,我今晚怎么睡啊?!”这样走站都不舒服,今晚躺床上又该是什么状况?!
  卫青城招招手,“过来,我帮你洗澡。”
  看着媳妇儿那一向狼狈,卫老板现在暂时还没功夫去关心今天晚上的事情,他现在要先把这个一身脏乱的小家伙先弄去收拾干净了再说。
  徐墨衍一听帮忙洗澡,下意识的视线往下扫了扫,衡量了一下自己这一身的伤情,然后默默地抬脚走过去。
  他现在半残废的德行,确实需要人伺候……
  他这一身惨况,他已经做好心里准备要遭罪了,可是等真正上战场的时候,他还是觉得心里建设这玩意儿在怎么做都没用。
  “啊啊……轻点……轻点行不行!?”
  “我的胳膊……”
  “哎哟,我的骨头……”
  “卫先生!你是想我毁容吧?!”
  还只是脱个衣服,浴室里就传出一阵一阵的哀嚎声。
  卫青城听到第一声的时候,还手抖了一下,但是随着一声接一声的哀嚎声络绎不绝的响起来的时候,卫青城是眉毛都没有动一下了。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