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142)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卫青城受教一样的点头,“那好,一定不负你所望。”
  “你什么意思……唔……”
  窗外不时有稀稀落落的鞭炮声响起来,仿佛在关门闭户的屋子里都能闻到一股淡淡的二氧化硫的味道。
  在一家人的眼皮子底下跟男人亲热,徐墨衍的神经崩到了极限,比在外面还紧张,这份心惊胆战得近乎偷情一般的亲热,让他在除夕的深夜,收到了最刺激的新年礼物。
  情事过后,他心满意足的滚到卫青城的怀里,抱着这一个多月都没有抱到的人肉抱枕,鼻端浸淫着熟悉得令人安心的冷香,舒舒服服的一觉到天亮。
  神清气爽的卫青城一早就悄声起床去洗漱准备出门跑步,昨晚睡得晚,家里其他人都还在睡,他动作放得轻,结果洗了脸回房间换衣服的时候,看到床上的小家伙已经揉着睡眼朦胧的眼睛睡醒了。
  卫青城反手带上门,走过去抱住他亲了亲,“吵醒你了?”
  徐墨衍就势往他怀里一滚,把脑袋埋到他肚子里,舒服的嘟囔了一声,“今天大年初一你还跑啊?”
  “习惯。”卫青城揉揉他埋在自己怀里的脑袋,“时间还早,你再睡会儿。”
  “你陪我……”徐墨衍伸手抱住他的腰,蹭的越发有劲了。
  卫青城挑眉,“你不怕你妈一会儿来拆门?”
  徐墨衍一个激灵,然后又有些泄气的把脑袋砸到他肚子上,“这简直跟偷人一样。”
  “偷人?”卫青城不解。
  徐墨衍翻翻白眼,“就是你们所谓的偷汉子。”
  卫青城点点头,算是受教了,“墨衍这是在跟我偷情吗?”
  徐墨衍一听着蹭鼻子上脸的,直接从床上爬起来,直接往男人的腿上跨坐上去,双手不老实的捏了捏卫青城的脸,“卫先生,你觉得要不是因为你,我至于混到这地步?”
  他好好的一大好青年,居然混到了所谓的偷汉子的地步,这年头日子不要太坑人!
  “嗯,是我的错,那墨衍想要什么补偿?”媳妇儿有意见,当老公的自然得虚心受教。
  徐墨衍眼睛亮了亮,不怀好意的笑了笑,“卫先生。”
  “嗯?”卫青城亲了亲那凑上来的唇瓣。
  徐墨衍笑得很灿烂,“你看我为了你混到这地步,你从我一回怎么样?”
  每次都是他在下面,虽然他也不是非要为这事儿争个高矮输赢,能享受到就行了。可是他们都是男人,这人有的他也有,为什么每次理所应当的都是他在下面?
  卫青城听到他的话,淡淡的挑了挑眉,媳妇儿想翻天了?
  徐墨衍看着男人脸上的表情,下意识的往后退开了一些,几乎是立马儿就见风使舵转了心思,“喂,不答应就不答应,你别露出这副渗人的表情行不行?”
  他就是这么一说,这男人要不要一副要给他好好‘交流交流’的模样?
  “渗人?”
  徐墨衍手忙脚乱的推开他,从他身上跳下来,挥挥手赶他,“去去,赶紧去跑步去,我去做早饭。”
  这好好的大年开头第一天,这一大早,他可不想发生点什么给新一年来个‘开门红’!惹不起他还躲不起吗?
  “墨衍确定不想继续聊聊了?”卫青城站起身来,还体贴的追问了一句。
  “赶紧去吧,不聊了。”徐墨衍假笑了一声,赶紧扒了身上的睡衣,动作麻利的换衣服。
  看着小家伙动作麻利的甩下身下的睡衣,露出线条流畅的腰线,卫青城呼吸微微一紧,昨晚顾忌着家里有其他人不方便,并没有得到真正的疏解,所以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东西这一大早才这么有精力活蹦乱跳的跟他翻起天来了。
  背后的目光简直如芒在背,徐墨衍吓得不敢有丝毫的磨蹭,飞快的把衣服给套上。
  这一大早,要是惹的这头狼发狂,他这屁股百分之百是保不住,他倒不是怕他折腾,而是这地方这时候都太不是点儿了。
  “去吧去吧,我去做饭去了。”朝卫青城摆摆手,他就逃似的蹿出门去。
  卫青城看着忙的连随手乱丢在床上的睡衣都没有收拾就跑了的小家伙,他勾起睡裤,肆意而张扬的笑了一声。
  把床铺整理好,然后把小家伙的睡衣叠好放在床上,他换了身防寒的运动服就出了门。
  徐妈妈昨晚上带着孙女睡得早,根本不知道昨晚在他眼皮底下就敢阳奉阴违的儿子居然跟卫青城睡在了一起。
  她开门的时候,看到对面的屋门还关着,去了厨房看到灶火上熬着粥,没看到人,她洗漱之后就回房间去给孙女穿衣服。
  带着小丫头出门的时候正好看到侄子从儿子的卧室里出来,她也没多想,顺口就问了一句,“你们俩兄弟睡的一个屋啊?”
  梁明瑞揉着眼睛打哈欠,“没有,三哥跟卫二哥睡的,我一个人睡的三哥的床。”
  徐妈妈听到这句话,脸瞬间就黑了!
  徐墨衍正在井边洗他刚刚在地里拔的萝卜,准备弄好之后煮到粥里,萝卜还没洗完,他就看到他妈怒气冲冲的黑着脸朝他杀了过来。
  他默默的在心里给自己点了支蜡,得!果然是乐极生悲啊,这刚刚享受了跟他家那人的同床共枕,这转头就有算账的人找上门来了。
  所以说,那什么,美色惑人,古人诚不欺我啊!
  卫先生,为了享受你这温香软枕,我这一大早就得抵御你婆婆的黑脸,回头一定找你补偿回来!
  徐墨衍闷着脑袋嘀咕了一阵,等他妈杀到跟前的时候,他抬脸起来,就是一个软嘟嘟的笑,“妈,您起来了?时间还早,您怎么不多睡会儿?”
  徐妈妈咬着牙才没有在这大年初一的一大清早就赏这个不听话的家伙一句畜生!
  “你昨晚跟谁一起睡的?”徐妈妈张嘴就不绕弯路。
  徐墨衍在心里竖了竖大姆指,果然!
  “跟二哥。”
  徐妈妈气结,“你……”她以为好歹儿子还会敷衍应付的狡辩一声,可是没想到他比谁都直白。
  徐墨衍这理直气壮的好像他跟卫青城睡一张床,那完全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我们睡在一起不是应该的吗?”徐墨衍看着他妈几乎内伤的表情,完全不怕死的直接补刀!
  徐妈妈这下是真的气急了,甩手就一巴掌他脑袋上,“该你大爷!”


第一四零章  就这个人,我赌了!
  对于这个水泼不进刀砍不进,完完全全油盐不进的儿子,徐妈妈算是心力交瘁,她实在没有主意到底拿他这副滚刀肉的德行该怎么办。
  她没有多少文化,也没见过多大的世面,儿子找了个男人这件事在她所有的认知里,这是件荒唐得会被人戳脊梁骨的丧德事!
  传出来,先不说他们,最先没办法做人的就是作为当事人的儿子。
  她只是一个极度焦虑不堪的母亲,她养育三个孩子,期盼他们成人,期盼他们出息,期盼他们一辈子堂堂正正的行事做人。
  她不敢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自己一个人捣在肚子里,希望自己能把这个走错路的儿子掰回来,然后悄无声息的让这件事过去,悄悄的让这件事烂在他们母子的肚子里,当做没有发生过一样好好过日子。
  但是偏偏儿子是铁了心要跟她对干到底,死也不妥协!
  她想管,但是她根本就管不了,她不想管,任这件事破罐子破摔又办不到,她处在一种极度的焦虑中,日复一日的矛盾挣扎纠结,拿不定主意,也没有好办法。
  她这辈子第一次这么被动没主见,现在儿子又是这副死活要抗到底的样子,她是想撞墙的心都有了。
  可是偏偏,她又不是那种遇到事情就寻死觅活的人!
  徐墨衍看着他妈眼睛里一片赤红,嘴唇又白又哆嗦,心里一下就软了,他果然不是那种能气死老娘都不会眨一下眼睛的料。
  他擦了擦手,伸手搂住母亲的肩膀,撒娇一样的蹭了蹭她的脸,“妈,您看,我也不是小孩子了,我今年二十七了,我是您生的您养的,我是什么性子什么人,您还不清楚吗?这件事我没有当成儿戏,我比谁都清楚跟一个男人在一起意味着什么,我也明白我跟他在一起要面对要遭受的是什么,这些我都懂,我也比谁都清楚,我既然敢点头答应他,我自然就知道我点头之后要面对的世人的目光。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