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242)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强塞个女人给他过日子,他难受,一家大小都跟着难受,老大的例子在那里摆着,那些年,家里闹得乌烟瘴气的不得消停,可这些年,老幺跟卫青城过,家里却安安稳稳的没一点争吵矛盾……
  他的态度软化,何尝不是看着这一年一年的,两个人之间甚至比前些看越来越好的感情?
  徐爸爸在医院躺了三个多月,伤恢复得比预期更快一些,本来预期年后拆的钢板在年前就提前拆了。
  拆钢板的时候,又做了一次手术,这次情况比之前伤到的时候好了太多,但是年纪大了,也够他受的。
  “小心一点……”
  “老婆子!慢点!慢点……”徐爸爸脑门上冷汗一串,抓着儿子的手,一个劲儿的低呼让徐妈妈拊着他翻身的手劲小点。
  “我都这么慢了,你还叫?”徐妈妈身上就穿了两层不大厚实的里衣和毛衣,屋里一暖气,就这样坐着还有点凉,可是这会儿也是满身大汗了。
  “你手上的力慎着点……”
  女人家的始终差点,轻了没力,重了又控制不住。
  徐墨衍俯身搂着他爸的半个身子,也弄出一身的汗,“妈,您稍稍轻点,爸,手拉着床沿一点,好了就叫我……”
  徐墨衍一米八多点的身板,再加上这些年轻活儿重活儿都在手里过,力气不差,可是这力气不差也得分对象,他爸一米七三的身高,差点两百的体重,要他轻而易举地抱动,这真的是够呛啊!
  徐爸爸点点头,“一二三,起……”
  “实在不行,再去叫个护士来帮忙吧……”林大爷看着这折腾得满头大汗的一家人,自己有心无力,只能给他们想办法。
  “没事儿,这会儿护士也忙得头重脚轻。”这时候,护士正忙着给各个病室的病人输液,没一个有空功夫。
  “可是这样也不行啊……”
  正说着,病房的门被椎开,西装笔直的林家儿子提着公文包进来,林大爷赶紧叫他,“林铭!快帮把手。”
  林家儿子一愣,手还在门把手上,看着病房里的情形,他微微皱眉,“怎么了?”嘴上问着,脚下却没动。
  “你徐叔腰腿上的神经抻着了,想要翻身卸卸痛劲儿搭不上力,你帮把手!”林大爷撑坐起来,忙叫儿子帮忙。
  林家儿子有些踟蹰,低头看了看身上没有一丝褶皱的大衣和西装,他一会儿还要丢见市里检察院的检察长……
  “不用不用……”
  “不用林叔,这也不是一鼓作气的事儿,要慎着力道来。”徐墨衍看着那根本就不愿意伸手帮忙的林家儿子,脸上没有一点其他的神色,笑着推拒了。
  林家儿子一听,点点头,往门里挪了两步。
  “妈,你扶着爸的腰一点,我使力……”徐墨衍满头大汗,看着父亲流得更厉害的冷汗,他一口气都没换,急着想帮他把那股痛劲儿患过去。
  “扶着腰……”徐妈妈瞟了一眼那不愿意帮忙的林家儿子,叹了一口气,把心思放回老伴儿身上。
  别人不愿意帮忙,这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正在徐妈妈准备伸手去抱的时候,一双结实的长胳膊替了过来。
  “妈,我来。”
  徐妈妈和徐墨衍同时一愣,猛地一下抬头看上去。
  “二哥?!”
  “小卫?”
  母子俩看着这突然出现的人,都有些傻眼,“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也没打个电话?”
  卫青城身上还携着屋外寒冬的凉意,他对徐妈妈笑了笑,又叫徐爸爸,“爸。”
  “小卫啊?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徐爸爸强忍着痛,哧的深吸了一口气,问得有些勉强。
  “我刚到,爸。”卫青城衣服都顾不得上脱,招呼站在床对面的媳妇儿,“墨衍,别愣着。”
  徐墨衍忙不迭的点头,“爸腰腿上的神经突然抻着了,疼得不行。”
  卫青城点点头,看他满头大汗的,转头叫徐妈妈,“妈,您先扶着爸一点,墨衍,你在这边来跟我换个位置。”
  “哎哎——”徐妈妈忙不迭的应了,伸手扶着老伴儿。的腰后边,卫青城丢手直起身,快步换到床对面,接替了徐墨衍的位置,“墨衍,你去扶着爸的腰和腿,小心别扯到手术的口子。”
  徐墨衍快速的换过位置,扶着父亲的腰和腿。
  卫青诚的力气跟徐墨衍完全是两个概念,抱起休重两百的徐爸爸,虽说达不到轻而易举的地步,但是也没什么所谓的吃力。
  徐妈妈看两个人的力气绰绰有余,就小心的给老伴儿端着脚板,给他抻着卸卸痛感。
  看着这突然出现的男人,林大爷和林家儿子都有些惊奇,特别是林家儿子,混迹官场,虽然他只是一个小虾米,但是眼光这东西可算是练就的不错。
  这人是这家人的儿子?可是这看着可不像啊……
  折腾了好大一会儿,那股痛劲儿才总算是缓了过去,徐爸爸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好了……好了,放我躺平就行。”
  “不疼了?”徐墨衍把跪在病床上的腿放下来,长出了一口气。
  “嗯……”徐爸爸也折腾得够呛,一头的冷汗。
  卫青城扶着他,小心的让他躺平下去,才开口,“不是说没事儿吗?怎么还痛得这么厉害?”
  徐墨衍伸手在脑门儿上一抹。满手都是汗。“这情况也只是偶尔会有,我们问过医生,医生说这是正常的,外伤这么严重,神经多少会有一些损伤,问题到不是很大。”
  “有咨询过神经内科方面的医生吗?”卫青诚问。
  徐墨衍点点头,“我去问过,他们也说问题不大。”
  “别站着说话。”徐妈妈到了一杯水递给卫青城,“小卫你这是刚到吗?怎么回来都没有提前打个电恬?”
  卫青诚接过杯子,“临时改变的行程,妈,您坐。”
  “回家了吗?”
  “没嗜,我是直接从瑜城过来的。”
  方劲同推着轮椅敲了敲门进来,先给徐爸爸和徐妈妈打了招呼,又给徐墨衍颔首致意之后把对卫青城说道,“老板,拐杖就直接送回家吗?”
  卫青城点头,“嗯,把行李都送回家。”
  “你怎么都买齐了?”徐墨衍看着方劲同带上来的轮椅,“我昨天还在和妈说,今天去看呢。”
  徐妈妈看着这跟医院里有些不一样的轮椅,再一听连拐杖都备上了,顿时有些窝心,“你这孩子,总是这么周全。”连自己的儿子都没有想到的事情,这孩子却想到了……
  卫青城摇摇头,“我能做的也就是这些,之前也一直没能回来。”
  “你有你的事情要忙,家里有三儿呢,有什么好挂心的。这过年能回来就不错。”
  | 蔙蕧° 手打,转载请注明|

第228章
  两人留在病房里说了一会儿话,徐妈妈就让他们先回去了。
  这里进进出出的,说个话都不方便。
  人一回来,家都没回,直接就奔医院里来了,这份心意,他们都很窝心,带个正径的儿媳妇还不一定能做到这种程度呢。
  从徐爸爸摔伤之前,他就离家出门一直到现在,粗粗一算都四五个月的时间了,对于他们这种聚少离多的相处方式,他们都不赞同,两个人之间,常年聚少离多,再好的感情也会因为这样的方式而淡了。
  可是再不赞同也没办法,两个人才各自的事业,卫青城是个做大事的,不可能迁就儿子回来这乡下偏安一隅,儿子也不能放弃自己的生话重心跟着卫青城连轴转,双方都不是能依附对方的女人家,根本就不可能说谁迁就谁。
  徐妈妈也不是不识趣的人,知道两个人快半年不见,说了一会儿话,就直接赶人。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