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121)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卫青城点点头,“我去跟墨衍说一声。”
    “行,你去跟他说一声吧。”
    “跟我说什么?”徐墨衍刚好把鱼收拾了进屋,正好就听到卫青城说那句,他边擦手边从堂屋里走出来,“怎么了?要说什么?”
    “小卫有急事,马上就要走。”徐爸爸没等卫青城先开口就率先急急的先说了。
    徐墨衍听到徐爸爸的话,微怔了一下,转头看向卫青城,“二哥,出了什么事吗?”
    “嗯,有点急事,马上就走。”
    徐墨衍听他这么一说,就知道这人的事情应该不是一般的急,忙不迭的问他,“行行,要不要收拾什么东西?”
    “不用了。”
    “你的药!你的药带上吧。”徐墨衍急急忙忙的转身跑向卫青城的房间,给他收拾他常备在身边的药。
    卫青城也跟着进屋去取车钥匙,徐爸爸看着比卫青城还着急的儿子,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什么情况?
    这小子什么时候这么急吼吼的了?

第一一九章 毁之一旦的心血。

   徐墨衍这时候才没功夫搭理他爹那跑马的心思,他急急忙忙的跑进屋,去翻卫青城的小药袋子。
    卫青城跟进去的时候,注意到身后没有脚步声跟进来,进了屋直接把徐墨衍抱起来狠狼地亲了一口,“媳妇儿,事情有点急,我得马上走,你在家好好照顾自己。”
    徐墨衍被亲得有点懵,他爸还在外面呢?!
    “乖,有什么事我给你打电话。”
    卫青城边说边放了手,抓了床头柜上的车钥匙和徐墨衍给他翻出来的小药袋,凑上去又亲了一口,“我走了。”
    这人说走就要走,徐墨衍紧张的瞄了瞄,没看到他爸进来,微微松了一口气,“嗯,你自己开车慢点,事情不管再急都会解决,不要急这一时半会儿。”
    “嗯。”
    徐爸爸还在外面,他们实在不好在里面待久了,拿了东西亲了两口,时间不到两分钟。
    出了门,徐墨衍不好当着徐爸爸的面啰嗦更多,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二哥,开车慢点。”
    “我知道。”卫青城对他点点头,又转头对徐爸爸说,“徐叔,那我就先走了。”
    “去吧去吧,路上注意安全,天大的事情也别在马路上抢这一时半刻,安全第一。”徐爸爸摆手,也是叮嘱他开车慢点,别慌这一会儿。
    “嗯,我知道,我就先走了。”
    打开车门钻上去,打燃火,方向盘一甩,一个漂亮的掉头,他直接就走了。
    父子俩站在院子里,目送车子从小路开上外面的马路,直到车影子消失在远处的马路上。
    徐爸爸叹了叹气,“也不知道他是遇上了什么事,急成这样。”虽然卫青城的脸色没变,可是从他这接到电话不到十分钟就走人的速度来看,事情应该不是一般的急。
    徐墨衍皱了皱眉,“不知道,估什是十万火急的事情吧,认识他以来,还是第一次看见他这么急惊火燎的。”
    以往有什么事,他都是提前安排好的,唯独这次是说走就走,还走得这么急忙忙的。
    “行了,这人是个能干的主儿,看他那模样,也不像解决不了事情的怂蛋,左右咱们也不知道他到底遇上了什么事,估计也帮不上他什么忙,咱们就别操这份儿闲心了,去做饭吧。”
    徐爸爸觉得,卫青城并没有说是什么事,他们自然也不可能击问人家这些事情,他们不能参与自然也就没什么能帮忙的,那也就没什么能操心的。
    徐墨衍掩下脸上的担忧之色,若无其事的对徐爸爸笑了笑,“嗯,行,我去做饭,天也快黑了,外面风大,老爸,您别坐在外面了,进堂屋里去坐着烤火喝茶吧。”
    “嗯,是快黑了。”
    “那我把火盆搬进去。”
    “小心烫手。”
    “哎,我知道了。”
    上了省道,卫青城的车速直线往上飙,他在车上摸了一个小耳机塞在耳朵上,拨通了另一组加密的短号,那头很快就接通了。
    “老板。”不等卫青城出声,那头就半先响起了声音。
    “爆炸的事情已经惊动了军部是吗?”卫青城问。
    “是的!我们刚刚接到消息,刘司令已经动身前往衡城军区了。”
    卫青城皱了皱眉,“到底是什么库爆炸了?”如果只是爆炸一个军需库,值得坐镇军部的陆军勇总司令亲自去事故现场?
    “我们刚刚接到确切消息,不是军需库,是……军械库。”对方说到后面那三个字的时候,明显颤了一下,声线紧绷得像一根拉扯到极限的钢丝,仿佛那话讲那话讲的理直气壮一点就会直接被崩断。
    卫青城听到军械库的时候,控制不住的紧了牙根,一字一句的重复了一遍,“衡山军械库?”
    “是的,老板,是衡山军械库。”听到他这压抑着怒气的确认,电话那头的人几乎是咬着牙蹦出了这几个字。
    至于其他听到他问出这句话的整整半屋子人,全部都忍不住哆嗦了一下。
    为什么偏偏是衡山军械库啊?!
    老扳亲自带队,周旋计划了三年,脚不沾地的奔走了快一年,终于从那些吃人不吐骨头渣的人手里,死扣硬掰凑齐了军部开出来的清单上的东西,好不容易完成了任务,没想到……
    不管谁摊上,谁都要有杀人的心了!
    卫青城用力吸了一口气,语气刚硬一如既往,“具体情况呢?具体的消息传回来了吗?”
    “报告!衡城军区那边封锁了消息,我们暂时还没得到事故现场的第一手消息。”     外面的天色在渐渐暗起来了,卫青城打开了车灯,车子的远光灯一开,前面的路况瞬间清晰,“传我的命令,我不管他们用什么方式,在我到达衡城之前,我要知道事故现场的第一手消息。”
    “是!”
    卫青城扯了耳机,情绪豁然暴怒,两手用力的砸在方向盘上,手背上的青筋突的惊人,两腮的肌肉紧紧的咬绷着,眼神冷厉得骇人。
    他整整四年的心血,就全数毁在这一场爆炸中了!!
    一个小时之后,卫青城赶到了荣城机场,方劲同已经给他定好了机票,荣城飞衡城,一个小时的航程。
    方劲同早已经在接到消息的时候就赶到了衡城候着卫青城,跟他同行的还有老三和老五,他们也都是接到消息立刻赶过来的。
    老三和老五都留在车上等,方劲同到出口的时候等的人。
    看见卫青城面无表情的从到达出口走出来,方劲同浑身下意识的绷紧,寒毛也在第一时间上纲上线。
    他走到卫青城跟前,微微领首,“老板。”
    卫青城点点头,就径直往机场出口走去。
    到了外面,方劲同小跑了两步先一步上前,给卫青城打开了车门,卫青城弯腰钻上了车子的后座。
    “老板,一个小时前,巢穴传过来的具休消息。”等卫青城刚一坐定,坐在副驾驶的老五立刻就递上他之前吩咐要的东西。
    卫青城接过来,随手翻开,一目十行的过了一遍,看到人员伤亡和军械库的具休爆炸范围和损失,卫青城的目光更冷了一些。
    “造成事故的具休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刘司令在半个小时前抵达了衡城军区,目前正在军区开高层的碰头会议,除了刘司令,国防部的副部长何先文和后勤部部长苏扬都来了。”老五看他看完手里的资料,才继续给他做着其他消息的补充。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