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38)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你呢,墨衍,你怎么没吃,蒋建兴问他。
我的在外面,卫先生一个在外面,徐墨衍指指医院大门口。
蒋建兴一听,赶紧点头,那你快去,这里我和你唐婆婆看着就行,你去陪陪那个卫先生,让他这一大早亲自开车这一趟,这也实在是没办法,回头得好好谢谢他。
跟那个男人没什么接触,这乍然让人跟着跑前跑后,蒋建兴这会儿一想起这茬儿,顿时有些局促。
那说到底那怎么着也是侄子家的客人,这一大早的让人家跟着跑,怎么也觉得有些过意不去。
没事,徐墨衍摆摆手,他知道那人不会计较这个,要不然也不会跑这一趟了。
那个看着孤高不能接近,其实相处下来,是个很容易相处的人。
这话徐墨衍没说,要是说了,估计蒋建兴得送他俩白眼。
这小子大大咧咧的,心宽的没边儿,估计就是国家总理他都觉得容易相处。
卫青城那人,在任何人眼里都不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至少没有站在和他同等高度的位置,没有一个人觉得创个好相处的人!
就是站在和他高度对等的位置,跟他相处都筛选我垫垫自己的分量,才敢说这话!
卫家人个个都是奇葩,独立特性得让人脑门疼,卫青城绝对是其中翘楚,大概是跟卫家另一号人物平分秋色的。
只不过,随着年纪和阅历的增长,这种棱角逐渐在被抹平,被表面的稳重给掩盖了,不过,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话绝对是说不假的。
在里面没耽搁一会儿,徐墨衍出来的时候,看到卫青城已经坐在车上了,驾驶台的车窗玻璃开着,他靠在座椅上,脸色有些淡淡的倦意,不是很明显,但是徐墨衍却就看出来了。
徐墨衍三步并作两步走过去,他人还没靠近,卫青城就睁开了眼。
卫先生,是不是没有休息好,这里暂时也没什么事了,你先回家去休息吧,认识这人这些日子以来,他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模样。
你呢,卫青城不答反问。
我估计暂时走不开,检查结果还没出来,他们家里的人要晚点才赶得回来,大姑父一个人我怕他忙不过来。
卫青城微微皱了皱眉,也没有反对。
先把东西吃了。卫青城比比车上,让他先上车吃东西。
徐墨衍摇头,把东西给我,你先回去吧,回去休息一下,我中午回来给你做饭。
这里人来人往的,车上来吃。卫青城开口,语气完全是容置疑的坚决。
徐墨衍犟不过他,只得坐上车,狼吞虎咽的几口就搞定,然后轰他回去休息。
见惯了吃饭狼吞虎咽的卫老板,第一次觉得这并不是个好习惯,但是到底也没有多说什么,等青年吃完了早饭,自己开着车先回去了。

第四十七章 头疼
送走了卫青城,徐墨衍转身折回急诊科,跟前跟后的忙活了一上午,检查结果总算是出来了,蒋家老爷子确实是心脏病。
病况十分严重,检查结果出来,医生当场就让他们最好有个心理准备,农村人节约钱,医疗条件有限,又没有多少医学常识和观念,重视身体的病症概念几乎为零,身体有什么不舒服也几乎是能忍就忍过去了。有个头疼脑热捱不过去了才去村里的小诊所看看医生,买点感冒药。
大的毛病一般都是等到情况已经严重得不能再严重了才会上医院,往往这样的情况是一检查就是危及生命的大问题。
老太太一听这结果,脚一软,当场就差点晕死过去。
徐墨衍和蒋建兴手忙脚乱的一通折腾下来,蒋家人也在匆忙间赶了回来。
老爷子的儿子和两个孙子,感谢的话说了一遍又一遍,全是真心实意。乡下人的人情味一向比大城市里的人浓厚擀朴。
等他忙空脱身想起家里还有一个等着他回去的时候,已经快十二点了,坚决谢绝了蒋清波也就是蒋老爷子的儿子的千饭挽留,急急忙忙的坐上车赶回去。
他一个人怎么都可以,家里还有一尊等丰他回去伺候呢。
那人一早脸色就不大好,也不知道这会儿好点了没有,早饭就对付了一顿,,千饭再对付,这就是虐待人了。
客国大路上摇摇晃晃的摇了四十分钟才摇到家,徐墨衍是一下车撒腿就往家里跑,一口气跑到院子边,看着靠坐在树荫下的藤椅上不知道是闭目养补还是睡着的男人,他吁吁的喘了口吃。
徐墨衍走过去,都没看到人睁眼才知道这人是真的睡着了。
脸上依然带着早上的倦意,靠在椅背上,在他还着两点就走近他身边的时候,豁然睁眼,一睁眼,折射出得警醒和凌厉让徐墨衍下意识的呼吸一顿。
这是怎么了?
卫青城看到是他,唇角边轻轻一带,把脸上和身上的凌厉气势瞬间敛收得一干二净。
回来了?
嗯,怎么在这里睡?,徐墨衍看了看时间,都已经快一点了,这人一直睡在这里么?
卫青城不答反问,情况怎么样?他边说边伸手摁着额角揉了揉。
看他的脸色,徐墨衍有些不放心,嗯,他们家里的人回来了,你吃午饭了么?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卫青城摇头。
徐墨衍恨不得给自己来上两下,他这忙上忙下,怎么就把这人给忙忘了?
你去床上躺一下,我马上去做饭,急急忙忙的招呼了一声,徐墨衍赶紧蹿进厨房里去。
卫青城看他急惊火燎的模样,忍不住摇了摇头,端起水喝了一口,起身往屋里走,厨房里霹雳乒啷的响起了声音,一股柴草烟火的味道随之弥漫开,充斥着乡间特有的土腥味儿气息,浸人心脾,清肺不已。
咳咳,柴火的烟味呛得他有些不舒服的气管微微刺痒,掩着唇轻咳了两声,额角的抽痛好像随着人清醒缓解了不少。
午饭估计要晚一会儿才会好,卫青城倒是听了徐墨衍的话,回房间的床上去躺了。
早上煮的粥在灶上早已经凉腻呼了,徐墨衍动作麻利的收拾了,引燃灶里的火,这会儿已经晚了,而且那人也不舒服,估计胃口不是很好,他简单的熬了花生粥,准备了两个清淡爽口的小菜。
乡下烧柴火的土灶做饭香而且快,火势要多大就能来多大,自然是快。
半个钟头他就把一顿简单的饭菜搞定了,把粘稠的粥盛到碗里晾着,摆上桌,他瞄了瞄院子的腾椅,没有看到人,直接就往屋里去寻。
卫青城的房门关着,徐墨衍敲了一声,想着是大白天,也就没有多余的估计,随手就推开了门,卫先生。
看到屋内床上的人,徐墨衍愣了一下,很快就缓过神来,他快步进屋走到床边,唤了一声,卫先生。
卫青城躺在床上,脸色比他刚铡看到的难看多了,额头上全是汗,闭着眼一手还压在额角,看上去仿佛在忍耐着极大的痛苦。
徐墨衍叫了两声,人就睁开了眼,睁开眼的人让徐墨衍更是惊愕,那双有神的眸子咣芒有些涣散,眼底一片忍耐的极度压抑。
喂,卫先生,你怎么样?徐墨衍有些慌子,刚刚不是还好好的,怎么就这一会儿的功夫就成了这样了?!
卫青城复又闭上眼,稳了稳神再睁开时,虽然没有立马就恢复,但是涣散的眼神凝聚起来了不少。
你怎么样?哪里不舒服?要不要紧,我去给你找医生!!乍然一下看到高大如山仿佛永远都会屹立不倒的男人这模样,徐墨法都有些慌神。
徐墨衍边说边蹿起来就准备往外面跑,被卫青城眼明手快一把拉住,他闭了闭眼,张嘴呼吸有些微粗,我没事,只是头疼。
他不解释还好,这一解释徐墨衍更慌。
怎么会痛成这样,谁脑袋疼会疼成这般模样?
卫青城没力气跟他仔细说,只是指了指衣柜,我包里有药。
等等!,等等我给你拿。
徐墨衍听到他说有经,挣开他的手,砰的一声拉开衣柜的门,单膝跑在地上手忙脚乱的开始翻他的行李袋。
很快,他就在行李袋外面的一个小区里翻到两药瓶,举起来问床上的男人,是不是这个?
卫青城点了点头,又闭上了眼,修长有力的手指紧紧的压着右边额角,眉头紧蹙的模样估计忍受的痛楚有些非同一般。
像他这样的男人,如果不是实在痛故里太很,绝对不会轻易露出这样的反应。
徐墨衍在外面倒了一杯水进来,这个吃多少?
小的瓶子两颗,大的瓶子三颗,估计是长期都在服用,相当清楚,他直接说大瓶子还是小瓶子,估计也是没有力气说药瓶上标的那一长串的药名。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