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193)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卫青城脸色有些冷肃,眉心微聚。
    他心尖儿上的媳妇儿,被人这样指青,要是换个场合换个人,他会直接给宰了!
即便是现在这场合,他也有两脚将这个打横撒泼的给踹出去的心思。
    这么多年的从容淡定,他几乎很少对什么事情能生出这样的怒火了,但是这一次,他是真的有些动怒了。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徐冬平看着从小关系就好的两人这已经是快要撕破脸的模样,赶紧上前去当两人中间一站当起和事佬来。
    “行了行了,不管有什么事,都坐下来心平气和的好好说,这么脸红脖子粗的能说清楚什么事儿?”
    “姑姑,姑父,别站着了,赶紧先进屋坐下说,明瑞,你也冷静一下。”
    “这不关你什么事,你让开!”梁明瑞这会儿完全坐在火山口上,刚刚卫青城卸他手那一下让他又痛又急又气,本来就没丁点的理智,被这一卸,更是卸得丝毫不剩,看着徐冬平挡在中间,伸手就推,徐冬平没注意,被他推得一个趔趄,徐墨衍和卫青城同时出手,从后将他稳住。
    场面一时有些难堪。
    徐墨衍微微皱眉,将还欲劝说的徐冬平拉住,“大哥,不用劝了。”
    他从一开始就已经做好了准备,今天这事儿估计不会有好好说了的。
    “三儿!”徐冬平脸色也有些严肃起来,“到底是什么事?”
    徐墨衍拍拍他的手,没说话,只是摇了摇头。
    “说!你说!你给我说清楚!就在外面说,站在天底下说!”梁明瑞声嘶力竭的怒喝,眼眶里全是水汽。
    这个时候还算早,园子里不算忙,徐玉霞和肖成刚去村子里逮了鸡出来,人还没走到村头,远远的就听到有吵闹声。
    两人以为是园子里的客人有什么事儿闹到了家里来找徐墨衍,拔腿就跑。
    之前梁明瑞他们来的架势就有点惹眼,刘师傅和园子里早上刚到的两拨客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齐齐的跟着跑了过来围观。
    没一会儿,院子边就聚了不少人。
    “这是怎么了这是?”徐玉霞急吼吼的跑过来,看到对峙在一起的几个人,顿时懵了,她把手里的鸡塞给肖成,跑过去拉住徐妈妈的胳膊问,“大嫂,这是怎么了?闹什么啊?”
    徐妈妈脸色难看至极,牙关咬着,没出声,只是摇了摇头。
    她什么都揣测过了,从之前一得知儿子被小姑子带去荣城,她就挨着挨着把事情都在心里过了一遍,什么都想过,可是却从来没有想过,事情的真相会走这个——
    徐玉霞看着徐妈妈的样子,心下一紧,嘴上还是忍不住安慰,“别急别急!大嫂,你别急,我去让他们好好说,这一家人有什么事情不能关起门来说,真是……”
    徐妈妈一把抓住徐玉霞,“玉霞!”
    “大嫂?”
    “你去帮着把人劝走,别围着这儿了。”徐妈妈深吸了一口气,看了看围上来的人堆,眉头紧蹙。
    这事儿不能让外人知道!更不能这样大张旗鼓的嚷嚷!要不然,她家三儿以后可怎么做人?!
    他姓梁的不要脸了,姓徐的还要呢!
    “哎哎……”徐玉霞点头,转头就跑去劝那些看热闹的,“都别围着了,就是家里一点小事儿,刘师傅,把客人带回园子里去吧。”
    肖成是个有眼色的,听着徐妈妈刚刚说给徐玉霞的话,赶紧跑过去帮着把人劝走,“各位各位,就是一点小家务事,请回吧请回吧,后面有片山谷里的花开了,可以去照照相,请吧请吧。”
    刘师傅看着卫青城递过来的眼色,赶紧跟着一起把人都劝走。
    “别吵了!都进屋去坐着说吧!”看围观看热闹的人都走了,徐妈妈走过来,冷着脸大吼了一声。
    “进什么屋?!就站在这天底下说!”梁明瑞大声反驳,“大舅妈,你还护着他做什么?你还不知道吧,正好你也一起听听,看看你的好儿子做了什么吧!”
    徐妈妈差点没把牙齿咬碎,“我儿子做了什么?”
    “哈哈……他做了什么?你问他啊!你让他说啊!”
    徐妈妈嘴唇都哆嗦起来,徐墨衍猛的一步迈过去,伸手将他妈扶住,“妈。”
    卫青城看着,怒意已经染上眉峰,刚准备开口,就被徐妈妈给抢先开了口。
    徐妈妈狠狠的扣着儿子的手,才没有被气得一个倒仰,脸飒白的大吼“三儿!你说!大声说!我到要看看你到底做了什么让人家一家人亲自跑上门来奚落!就给我站到天底下去说!”
    徐妈妈彻底的怒了,人家都不怕,他儿子身直影正的还有什么好怕的!?
    之前,她还觉得这事儿闹开了,儿子的影响不好,对梁家的影响更好不至哪儿去,可是现在,人都欺负到这份儿上了,她还有什么好顾虑的?
    徐墨衍怔了一下。
    卫青城走上来,伸手接替他扶着徐妈妈,鼓励的拍拍他的肩膀,“墨衍,站到外面去说。放心,举头三尺有神明,这神明今儿劈不了你。”
    “对!今儿雷劈不了你!去说!好好说!”徐妈妈看着一直没说话的小姑子两口子,眼眶里全是滔滔怒意。
    孩子不懂事可以胡闹,可是这两口子早不是不懂事的年纪了,但是他们还是放任他们的宝贝儿子闹上门来,真以为这家能说句硬话的人都死绝了,可以任她嫁出门的姑娘带着男人和儿子来撒泼来闹?
    做梦!她徐凤媛的儿子是儿子,她肖群芳的儿子就是外面捡回来的吗?
    梁家有钱该横,那也得给横出个理儿来!
    徐墨衍点点头两个跨步下了台阶,站在院子里问,“你想要什么解释?心机深沉的横刀夺爱还是当面一套背面一套的第三者?你想要哪个答案?”
    梁明瑞惨笑,“难道不是?”
    徐墨衍看着,忍不住苦笑,“明瑞,你知道我们在一起多久了吗?”
    “……你什么意思?”不是意料中的任何一个回答,梁明瑞错愣当场。
    徐墨衍侧过头去看卫青城,看着男人微蹙的眉心和眼底的不耐,转过头来对他说,“我们在一起两年了。”
    轰——
    徐墨衍这句话,炸得梁明瑞和徐凤媛两口子目瞪口呆,徐冬平也彻底的傻眼了,只要卫青城和徐妈妈两个镇定自若。
    徐墨衍长身而立,铮铮而语,“我之前就告诉过你,二哥他是没结婚,可是他有对象有爱人,是要准备过一辈子的人,那个人就是我。”
    梁明瑞死死的瞪着眼,不敢置信的摇着头,“不!不可能  ”
    徐墨衍耸耸肩,“你是不是以为我是在你说过喜欢二哥之后,横刀夺爱抢了他?”
    梁明瑞震惊得站都有些站不稳,徐凤嫌和梁兵更是齐齐变色,怎么也没想到,事情会突然逆转成这局面……
    徐凤媛之前听到侄子说他们的关系时,整个人懵了半响之后,她本来没打算跟儿子说,但是最后还是没忍住说了,结果儿子一听立刻说侄子横刀夺爱,说他之前告诉过他,说他喜欢卫青城,可是这一转眼,他就说卫青城是他的爱人,这明摆着是他半路抢人。
    她当时心里隐隐也是这么认为,要不然哪里有这么巧合的事情?要知道喜欢男人可不是一件普普通通的事情,一般人根本就没有这个勇气。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