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230)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他有多爱他,他自己也不知道,那人一走总是两三个月,偶尔带来只言片语,偶尔一通电话,不时一条短信,十几年的时光,一直都如此,他从来没有觉得这样的方式有什么不对,每个人的感情处理方式都不一样,他并不是那种需要时时刻刻粘着爱人的小女人,对这样的方式,他能接受,所以就接受了。
  对于那人的事情,他从来不插手不过问,对于他的家庭,因为自己的鸵鸟心态,他也一直尽量回避不谈,可是现在,除了那个电话,那个人留给他的除了无尽的担忧害怕什么都没有,甚至是一个分享他消息的人……
  徐爸爸徐妈妈看着一开始还会问卫青城怎么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回来,可是看着儿子一天比一天失魂落魄的模样,他们再也不敢过问,生怕在他给自己那点点的喘息时间里又勾起那些无尽的情绪。
  徐墨衍觉得自己的状态没什么问题,可是所有人都看得忧心不已,园子里的工作,肖成除了自己不能做主的,其他的都尽量给他分担。
  家里的琐事,徐妈妈都一手包了。
  山上田里的事情,徐爸爸也默默的自己接手过去。
  找不到事情做,徐墨衍常常坐在院子里卫青城常坐的那个位置发呆,一坐几乎就能坐上一整天,脑子里空空的,他不敢让自己想事儿,一想就觉得自己快要发狂了一样。
  最后,徐爸爸没办法,干脆就把山上田里最重的活儿给他,让他用体力外泄的方式来放空大脑,不要去胡思乱想,每天累到头晕眼花之后,他总算是稳住了一些,至少晚上不会再整夜整夜失眠。
  ……
  中元节的那天,园子里的客人早早的都回去休息了,很多人都信这个,中元节的时候,晚上都不愿意在外面走动。
  天上还剩下一点晦暗的光线。
  老佛头和一个身形较小的女孩儿并列站在柠檬园贴着山壁的排水沟里,看着地上已经被击毙的两个人,彼此都松了一口气。
  “忙了这么久,总算是告一段落了。”老佛头摸了摸额头上的汗,轻轻的吁了一口气。
  女孩儿蹲下,摸索着在地上其中一个尸体的脸上摸索了一会儿,抠了几下都没反应,她都衣兜里摸出一个小瓶子,滴了两滴瓶子里的液体在指尖上,沿着那人的脸颊边擦了一圈,等了一会儿之后才又继续抠,这下倒是很顺利的抠出了一点边角,然后费力的撕下了一块皮下来,看着那脸皮后面有些血迹斑斑的脸,她总算是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两个人我会处理,你先通知老板吧,这么久了,他再不能回来,估计要抓狂了。”老佛头看着地上的人,也松了一口气。
  对女孩儿说道。
  女孩子点点头,脸上露出笑意,“小徐先生也要抓狂了。”
  “可不是,我是天天看着他这模样,都恨不得告诉他实情,他太爱老板了,可是老板这么长时间没消息,他估计该急疯了。”
  “是啊,小徐先生每天都强颜欢笑的,真的苦了他了,老板这都走了有大半年了吧?”
  老佛头点点头,“行了,快去打电话吧。”
  “嗯,你把痕迹处理得干净一点。”
  “行,我知道了。”
  天上的余光一点一点消散,徐墨衍拖着疲倦的身体慢摇慢晃的往家里走,刚到家门口,就看到母亲在门口祭拜,纸钱的火光一簇一簇的,他看得有些闪神。
  看着看着,他脑子里就如一团乱麻一样的缠绕起来,他有些难受,心口有些憋闷。
  看什么都能联想起不好的事情,这样的日子还能过下去吗?

|落落风痕手打,转载请注明|

第二一九章 整个人都不好了
  “处理好了?”
  “是的,老板!”
  “出动你全部的人,把整个园子拉网式清理一遍,不要留下任何后患。”
  “是!”
  挂了电话,卫青城长长的出了一口气,连日奔波的疲倦一扫而光,“小方。”
  “老板。”方劲同点点头,“我马上去安排。”
  等了这么长时间,不管手边有多少事情分散老板的注意力,方劲同也知道,他的耐性也快告罄了。
  这个时限早已经超过了预期的时间,他甚至能隐隐感觉到一向沉稳的老板越来越暴躁的情绪,这么多年了,他甚至第一次见到了老板急躁的踱步……
  要让喜怒无形于色的人暴露出这样的情绪,他对小徐先生在老板心目中的地位再一次被刷新了认知。
  ……
  “姥爷,您试试,这是前年育的新品。”徐墨衍把洗净的葡萄递给老爷子。
  “就是你之前试种在院子里的那两株?”老爷子捻起一粒如汤圆一样硕大的葡萄,剥了皮往嘴里一丢,“很甜啊。”
  “嗯,有两个客人以为酸,硬着头皮尝了一粒立刻让装一筐带走,说没尝过这么甜的大葡萄。”
  “太甜了。”老爷子尝了一粒就不动手了。
  “如果早摘一个星期就会适当的带些酸味儿,今年这第一批果算是实验,明天就能看着时间控制味道了。”徐墨衍捻了一粒丢到嘴里,咬开的香甜果汁瞬间弥漫了整个口腔。
  “嗯。”
  “有蚊子,我去给您点蚊香。”天有些闷热,老爷子穿着短衣短裤,蚊子就嗡嗡的围着飞。
  “不用不用,三儿,过来坐。”老爷子摆摆手,招手让他过去坐。
  徐墨衍不赞同的进了屋,把蚊香拿出来点上放在老爷子的脚边。
  “我听你妈说小卫有一段时间没回家了?”老爷子看着坐回身边的外孙,也不转弯,直接就问。
  徐墨衍听到老爷子的话,愣了一下。
  “你们是不是出了事儿?”看着外孙的反应,老爷子宽慰的拍了拍他的肩,“你妈说问你,你什么也不愿意说,他们很担心你。”
  当年的那宗事情闹得人尽皆知,虽然梁家闹得狠吸引了一大部分的注意力,可是徐家老三找了一个男人这事儿还是闹得沸沸扬扬。
  当时是徐墨衍带着卫青城亲自来给老爷子坦白的。
  老爷子的反应也完全出乎他们的意料,老爷子并没有反对,还让他们好好过。
  徐墨衍抿了抿唇角。
  “愿意给姥爷说说吗?”
  徐墨衍沉默的垂着头,半晌没开口,老爷子也没有催促他。
  “我……我也不知道我们这算不算出了问题……”徐墨衍默然的垂头半晌之后,抬起头来看着老爷子,“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老爷子问,“吵架了?”
  徐墨衍摇头,“算不上,只是我们之间……”他顿了一下,仿佛是在想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的脑子里那团逼得他几乎发狂的乱团,“以前他的事情,我从来没有过问,我觉得这是对彼此的尊重,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我过问了一些关于他的事情,可是他却不愿意给一个让我安心的解释。”
  “这么多年来,对于他的事情我算是一无所知,他愿意说我就听,他不愿意说,我就不问,这是我们之间的默契也是我们之间的信任,现在我想知道,可是他却不愿意说。”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最难的就是维系,更何况我们的感情本来就异于一般的夫妻,每走一步都比别人艰辛,彼此间需要面对的东西更多更难,我已经尽力的想要做好,但是结果好像还是有点不如人意。”
  “之前,我想过是不是应该分开一段时间让彼此都冷静一下,可是等现在真的分开了,我才知道,我根本就放不开他,更没办法失去他,可是之前那样的状态我又耿耿于怀放不开,我很矛盾……”
  他试着表达,可是依然有些词不达意的无奈,“姥爷……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内心真实的想法,我甚至也有些怀疑是不是我把自己的想法和感觉完全表达出来了,我现在整个人都很茫然。”
  他从一开始的怀疑这段感情,怀疑那个男人,到现在怀疑自己,他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他有些无法想象!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