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192)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梁明瑞状若癫狂的想往屋里闯,徐冬平看着吓了一跳,赶紧伸手将人拦住,“明瑞?明瑞,你怎么了这是?有什么话好好说,发生什么事了?”
    被比自己高壮的徐冬平伸手拦抱住,梁明瑞苍白的脸上神色狰狞扭曲,大声的叫嚷着,“徐墨衍!徐墨衍!你给我出来!出来!出来!你给我——”
    喊道最后,声音戛然而止。
    卫青城站在大门口,冷眼看着院子里发疯撒泼的梁明瑞,如同看一个掉落在赃物泥坑里的小丑。
    梁明瑞看着矗立在大门边的卫青城,整个人都傻了一般,贪婪的情深意切的看着他,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
    “明瑞!明瑞!”徐凤媛好不容易才追上来,追得气喘吁吁的,看着徐冬平拦住了儿子,她急急的上前去将他抱住,“明瑞!明瑞!你别急,咱们有事儿好好说,好好说,你别急……”
    梁兵也狼狈的一瘸一拐的追了上来,只是相较于妻子的急切,他脸上的神色更多的是铁青,剩下的是无奈和心疼混杂交缠。
    “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你这么嚷嚷像什么样子!”
    “明瑞,你不是答应妈妈要好好说吗?乖,不要吵,咱们好好说好不好?”徐凤媛搂住了儿子,声音又急又心疼的安抚道。
    夫妻俩还没来得及喘气,就发现了儿子的不对劲,怔怔的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看到站在大门边的卫青城时,双双愣住了。
    ……这是?!
    卫青城却只是不咸不淡的扫了他们一眼,淡淡的,不带任何情绪色彩的一督,完全的陌生冷漠。
    只是淡淡的一眼之后,他突然就转过了头,侧过去的脸上却突然微微一蹙眉,眉眼间却又带着谴眷的温柔,接着高大的身躯也微微侧过去了一点。
    侧过身之后脸上的神色也淡淡的嗔怪了一声,语气有些责备,但是更多的是呵护备至的温柔,“不是还在发烧吗?怎么起来了?”
    “没事儿。”屋里传来另一道应和声。
    “还没事儿?昨晚都快四十度了,多躺一会儿去。”卫青城转身去茶几上端了他自己喝的杯子,“多喝点水。”
    “一肚子都是水,还喝?”徐墨衍的身影走入大门视线内。
    “嗯。”
    院子里一家三口呆呆的看着这一幕,一时间都怔然住。
    徐妈妈对两人这样的相处早已经见怪不怪了,她的注意力在外面的小姑子一家身上,她从屋里踏出门来。
    “凤媛?这是——”
    徐妈妈的出声打破了这有些诡异的静默场面。
    梁明瑞看着屋里的那两人,刚刚有多情深意切,这一刻就有多难受,他牙齿咬得咕咕作响,徐冬平之前看他没有继续嚷嚷,就直接松手放开了他,这会儿他直接冲上前,一把推开跟前的徐冬平和徐妈妈,蹿上屋前台阶。
    “徐墨衍!”刺目欲裂的怒瞪着他。
    徐墨衍转头看着他,神色平静的看着他,“进来坐吧。”
    “你——”
    徐墨衍说完也不理他,把手里的杯子塞回卫青城的手里,跨出大门口,对着院子里的徐凤媛和梁兵也说道,“姑姑,姑父,进屋来坐吧。”
    梁明瑞看他跨出门,直接冲上去,一把揪住他的胸前的衣襟,“说!你给我说清楚!”
    徐墨衍淡淡的看着他,“好。”
    他这么直白,让激动狂躁的梁明瑞反而愣了一下。
    然后下一暖间,他拽着徐墨衍衣襟的手就被掰扯开了,动作不大,可是那卸他手的力道却重若千斤,他的手被卸下来的那瞬间,整个手骨都木了,完全没有知觉。
    他惨叫哀嚎一声,下意识的伸出受伤的那只手捧着自己的手腕,“呃啊——”
    “二哥!”徐墨衍对这突然的变故有些反应不及。
    “明瑞!?”
    “明瑞——”
    两道惊呼同时响起,借着徐凤媛和梁兵两夫妻连滚到爬的冲上来,“明瑞!明瑞!你怎么样了!?”
    梁明瑞摇摇头,半响都没有吐出来一个字。
    “你做什么?!”看着儿子这样,梁兵率先发难,转头冲着卫青城就怒喝道。
    卫青城只是淡淡的扫了他一眼,“那你的儿子在做什么?”
    梁兵被质问得哑然,“……”
    “明瑞?!你没事儿吧?你的手怎么了?妈妈看看——”
    “放心,残不了。”卫青城瞟了这激动得鸡飞狗跳的一家人,声音冷淡,“要说就好好说,不会好好说,就不用说了。”
    “你——”徐凤媛也被男人的态度给激了,抬起头想要斥责回去,却在看见男人的脸色时,怎么也没气势把到嘴边的质问吐出来。
    “这到底是怎么了?!”徐妈妈如果说之前就一头雾水,这会儿看见这剑拔弩张的一幕,就更是云里雾里完全摸不着边儿了,“凤媛,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大嫂——”徐凤媛看着徐妈妈,脸色复杂而难看。
    “你们这到底是唱哪一出啊?还有,明瑞这是怎么了?脸色怎么这么难看?”徐妈妈边问边打量侄子,看着他的模样,更是不解。
    这孩子之前不是好好的吗?
    怎么这几个月不见,就弄成了现在这样?苍白消瘦不说,这态度也是大变了模样。
    这个侄子打小就跟儿子走得亲近,兄弟俩的关系说起来应该算得上最好的了,年纪也相仿,这么多年了闹腾是闹腾,可是哪里像今天这样,那简直就是像要吃人一样。
    之前小妹子莫名跑回来把儿子带去了荣城一趟,现在又一家人吵吵嚷嚷的跑回来,还是这种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态度,整个事情都透着一股说不出来的诡异。

第一八三章 闹够了就滚蛋!

    徐妈妈问出这话之后,场面意外有些安静。
    徐凤媛脸色复杂,梁兵脸上难看,卫青城脸上没多少情绪,徐墨衍脸上有些复杂,梁明瑞手上最开始的剧痛过去,脸上更是五彩斑斓。
    至于徐冬平,就跟不了解情况的徐妈妈一样,全是不解和茫然。
    “这……这到底是发生什么事了?”徐妈妈心里惊疑不定,直接就冲自己儿子问,“老三!你说!”
    徐墨衍摇摇头,轻叹了一声,“姑姑,姑父,里边儿坐吧。”
    看他们没进屋的意思,徐墨衍若有似无的笑了笑,“进屋坐吧,正好今天二哥也在,把事情当面说清楚也好。”
    徐凤媛和梁兵听他说二哥,下意识的就朝他身边的高大男人看过去,脸上有些来不及收起来的惊讶。
    之前看着儿子的反应,对这个人的身份就有了猜测,可是被真正证实,他们还是忍不住惊讶不已。
    在这之前不是没对迷惑得儿子神魂颠倒的男人猜测和揣测,可是现在真正见到人之后,心下还是压抑不住的诧异,和他们想象中的相差太过悬殊了……
    梁明瑞突然大吼出声,“好啊!说!你说!你说清楚!”他脸色苍白,双眸却是赤红,“我到要听听,你要怎么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合理的解释?”徐墨衍闻之失笑。
    “难道不应该吗?!”梁明瑞大吼,他伸出手哆嗦的指着卫青城两人,目光却湛湛的怒视着徐墨衍,“你明明知道!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他!你明明知道——可是你却对我妈说了什么?”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