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208)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他挣开卫青城的手,走下屋檐下的台阶,“如果闹够了听我说两句?”
    梁兵满脸怒色,徐凤媛脸色难看,夫妻俩都没有开口,倒是徐老爷子脸色难看之极,“你这个祸头子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徐墨衍抬眼扫过他,“那您想继续主持这公道?”
    “你……”
    “他说我抢了他喜欢的人,我这个百口莫辩的当事人还没资格说两句?”徐墨衍嘲弄的勾起唇角,“你们作为旁边人,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过了,我还没资格说两句?”
    徐墨衍这话,让一干人都有些哑然。
    这事儿闹成现在这样,作为直接相关的当事人,他确实没有说上两句话……
    徐墨衍想了想,缓缓开口,“我和他在十几年前就认识,两年多前算是偶然再遇,感情从朋友偏斜到了恋人,两个男人的感情本来就是禁忌,我们一直没有对其他人言明,只是不想招来有色眼光和麻烦,我妈是前年偶然间发现我们的关系的,这两年来,我们的感情逐步稳定。”这话他是说给在场所有人听的。
    他目光落在梁明瑞身上,“之前你告诉我你喜欢他,我当时很惊讶,我尽量婉转的给你解释,你们不可能也不合适,因为他跟我一开始就是准备要携手过一辈子的,我不想伤害你,想尽量用简单平和的打消你的念头,可是我到底还是低估了你盲目执拗的性子。”徐墨衍叹了一口气,抓了一根凳子把梁明瑞从徐凤媛手里拉过来摁在凳子上坐下。
    “可能在你看来,我说什么都是在给自己开脱,在给自己找借口,掩饰我横刀夺爱。”徐墨衍自嘲一笑。
    “梁明瑞,这么多年的兄弟了,我是什么性格你不是不知道,你清楚我说的话到底是真是假,同样,你的性格我多少也有一些了解,其实,你有没有想过,你所谓的喜欢和爱慕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喜欢?你只是对他有种盲目不清的好感,而正好恰巧你身边有一对这样特殊的恋人,你的潜意识就被引导成了那种喜欢,所以你就把自己这份好感当成了爱情。”
    “真正的感情不是意气用事,也不是不顾一切的盲目追寻,更不是这样用极端的方式单方面的强迫对方面对和接受,你现在更多的状态是停留在青春期那个懵懂而迷茫的感情冲撞期,一旦你清醒过来,你甚至自己都会觉得这样的行为到底有多没头没脑。”
    梁明瑞咬着唇,脸上情绪激烈的翻滚。
    “不是——”
    “那么我问你,如果你真的喜欢二哥,这人又算怎么回事?”徐墨衍指着刘明刚问他。
    刘明刚脸色有些凝重复杂。
    他被人强行带来参与这样一场闹剧,看着这个骄傲的少年这样狼狈,他心里的复杂和难过远远超过了对他心疼。
    他是喜欢他的,真的喜欢他,不是逢场作戏,更不是欢场玩玩,从一开始的兴趣,到那次意外,再到后面那一次一次的纠缠,这个总是对他不耐却又总是不会彻底拒绝他的少年,让他渐渐的上了心,慢慢的,甚至有了喜欢……
    从第一次发生关系之后,他就知道,这个少年心里装了另一个人,是那个他叫作‘二哥’的男人。
    除了第一次事后早上是他强迫了他,后来每一次发生关系,他都是半推半就的,事后又会翻脸无情的让他别再纠缠。
    他理解他这种半推半就的心思,一开始他也图身体上的欢愉,对他这样从他身上找别的男人的影子寻求慰藉也不甚在意,可是怎么心……怎么就变了呢?
    明知道他心里装的是别人,明知道对他来说自己只不过是一个替代品,明知道这是个没有心肝儿的,明知道所有的一切从开始就注定没有所谓的单纯感情,可是……却怎么还是变了?
    果然啊,这世上感情是最让人无法预料的事情。
    “你——”梁明瑞惊喘的瞪大眼,死死的瞪着徐墨衍。
    “如果你真的爱到非他不可,那么不管什么原因,你都不可能也不会允许让另一个人闯进你的世界来。感情的事情从来都是独属彼此,永远不会有第三个人出现在你们之间,感情是不能被替代和转移的,如果能,那只能说,你还没有真正的认清自己的感情。”
    “你……你知道什么?”梁明瑞一把扯住他的手,用力的扣紧,“你知道什么?”
    徐墨衍只是看着他。
    “我根本就不是自愿的!你以为你知道什么?!”梁明瑞尖叫,“说得比唱的还好听!徐墨衍,你知道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是他!是他强奸了我!这种事情还有你有权利谈允不允许的吗?!”
    刘明刚眉头蹙紧。
    徐墨衍惊疑不定的转头去看卫青城,这件事,这人怎么没说?!
    卫青城只是笑了笑,笑意有些冷,看得徐墨衍不解又有些了然。
    “如果可以你以为我愿意把自己清白的身子给别人吗?你说得那么好听,只是你命好!运气好!没有遇上这种事情!如果你被一个男人强奸了,我倒要看看,你还能不能在这里给我说教!”
    梁明瑞吼叫出来的话,让其他人都愣住了,连徐妈妈的眼里都是掩饰不住的愕然。
    “真的是强奸吗?”
    男人有些难过的话穿耳而来,让梁明瑞怔了一下。
    刘明刚一把将梁明瑞从椅子上抓扯起来,双眸赤红,“跟我上床,真他妈每一次都是我强奸了你吗?”
    梁明瑞目光闪躲了一下,顾左右而言他,“放开我!”
    “梁明瑞!你回答我!我他妈真的强奸了你吗?!”刘明刚揪着他的衣褂,大声的质问他。
    “你给我放开——”
    “你给老子说清楚!”
    不敢置信的徐凤媛和徐老爷子,差点没晕过去,看着这一幕,甚至都没有冲上去拉开两个人,梁兵满脸都是失望和愤怒,这件事他多多少少是知道一点的,只是隐约的猜测,可是这样被赤裸裸的摊开来,他有点难以接受。
    他的儿子,他唯一的儿子,居然跟个男人鬼混,还闹出这样的风波,他这辈子都没有这么丢人过。
    卫青城步下院子来,站到徐墨衍身边,徐墨衍侧头看他,他伸手将他的手包覆在掌心,用力的握紧。
    徐墨衍并没有挣扎,只是安静的任他握着。
    “闹够了就滚。”
    卫青城看着这闹剧的一堆人,再没心思摆在眼前碍眼。
    “今天这是最后一次的警告,如果再来闹。”卫青城眯了眯眼!脸上的肃杀意味浓烈,很明显,如果再来,结果会怎么样,肯定是他们不会想知道的。
    梁兵把梁明瑞抱走了,其他人也跟着一起离开了,这场闹剧总算是告一段落了。
    方劲同完成了老板的吩咐,也直接离开了。
    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太多,全都被弄得精疲力竭的,卫青城身上还带着一身的伤,徐墨衍暂时也没心思去折腾园子里那摊子事儿,就让徐妈妈帮着去看着,他留在家里,徐爸爸受的刺激不小,饭都没吃,就一头扎在床上闷头睡下了。
    “在想什么?”看他趴在床上睁着眼睛一句话不说,卫青城伸手把他抱紧怀里,揉揉他的脑袋问道。
    他摇摇头,没有说话的欲望。
    “别多想。”卫青城亲亲他的脸安慰他。
    徐墨衍闭着眼长长叹了一口气。
    他也没想到,好端端的,居然还会惹出这么一出风波。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