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203)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徐爸爸差点没晕过去,瞧瞧!瞧瞧!他都养了个什么样的好儿子?!
    徐妈妈这有些担心,刚刚丈夫下手的那个力道她看得一清二楚,别真打出什么好歹来了吧?打了自己家的还好说,可是这打了别人家的,这……



第一九二章
    徐妈妈以为就丈夫现在这个态度,别说站在中立的位置,就是能不偏不倚的发上一句言,太阳就该打西边出来了。
    屋里的小两口关着门擦药,不时传来两声心疼不已的嚷嚷声,气得堂屋里本来就已经团团转的徐爸爸差点没直接上去两脚把门给踹了。
    徐妈妈是早经过了这样的时期,所以早淡定了。
    看了看时间,这时候估计也没谁吃得下饭了,简单的把桌子上的早饭收拾了一下,就直接去外面的园子里忙去了。
    这事儿对她来说已经不算事儿了,这日子该过还得过下去,她没那个用心来陪着这父子俩再走一个的过程了。
    “这时候你上哪儿去?”徐爸爸虎着一张脸,大声的吼住准备出门的妻子。
    “上哪儿去?你这样闹死闹活的,难道我们这日子就不过了?”徐妈妈没好气的嗤笑,“他只是找了个男人过日子,没杀人没放火,你这么干精火旺的是要怎么?跟个老娘们儿一样一哭二闹三上吊?”
    “你——”徐爸爸满眸子喷火。
    “我都受了两年了。”徐妈妈幽幽的看了一眼徐爸爸,不咸不淡的说。
    徐爸爸,“……”
    徐妈妈悠悠然的出门去了,也没去打扰屋里关着门的小两口,径直就走了,留下丈夫一个人在屋子里团团乱转,不时伴奏上屋里传来的几声那个小混蛋闷嚎,几欲暴走。
    他这辈子都没有现在这份儿心境,是怒是愤又是抓狂,明明诺心都是火星子,可是却完全找不到一个能让他发泄的渠道,憋得他脖项和脸庞都一片赤红。
    就像妻子说的,要说他有多大的过错,他一杀人二没放火,可是要说他没有过错,找个男人这难道是应该是光彩的事情吗?
    他就是再没见识也知道那是要被人戳脊粱骨的!
    好好的一个男人,怎么就偏偏找了一个男人?!
    为什么——
    偏偏是这样?!
    以前没有点破还没觉得,现在回想起来,这两个兔崽子之间的气氛是早有痕迹露出来的,但是却没有任何人都往那个方向去想。
    怪不得那段时间妻子对卫青城的态度陡然就生硬冷漠了下来,那时候她就是知道了这事儿,她一再的表示让儿子不要跟卫青城走得太近,他以为她是觉得两个人的身份背景差异不合适,觉得两个人不应该有什么过深过密的交往,他那个时候没少说妻子大惊小怪,也没少帮着两个人说话……
    现在想起来,他真想给自己来上两下!
    如果那个时候,他细心一点发现这事儿,两个人感情刚刚开始,说断也不是不能断,说不定就把儿子从那条歪路上拉回来了……
    现在——
    他妈的!什么都晚了!
    儿子是自己的,从小养大这么多年了,性子是什么样的他比谁都清楚,看着好说话,谁都觉得他性子绵软温顺,其实就是跟牛筋疙瘩,摸着软,实际上把牙齿都咬酸都咬不开一点豁口来,是个唷缺牙都啃不下来的硬骨头。
    他要是真的认定了什么事儿,别说十头牛了,就是找一百头疯牛来拉都白搭。
    徐爸爸想着,就像捶胸口。
    屋里关着门的两口子这会儿是没功夫去顾外面捶胸口的老头儿了,徐墨衍一边摸着眼泪一边把自家男人剥干净押在床上,找了伤药出来一边擦一边不时的抹泪。
    卫青城整个后背、腿上和胳膊上,密密麻麻都是棍印,一条条红肿的交错,最密集的地方根本就是一整片,有些地方红了,有些地方还有血印子。
    徐墨衍边擦药边心疼抹泪。
    他是知道这顿揍躲不过,可是却没想过,这顿揍会全部落在男人身上,他以为他爸对着他没什么理智,但是对卫青城,怎么也不至于动手,结果?
    去他妈的他以为!
    卫青城看着狼狈的媳妇儿,全是无奈,“乖,别哭了,这点印子两天就消了,小花猫。”
    “你给我闭嘴……”
    徐墨衍毫无气势的吼,继续给他擦药,金豆子不时的掉下来。
    “他能动手其实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卫青城伸长胳膊去轻轻的给他把脸上的泪擦了,“能娶到你,挨顿揍已经是便宜我了。”
    “让你给我闭嘴!”徐墨衍吸吸鼻子。
    “好,我闭嘴,媳妇儿,你能不能不要笑了?多大了还这么哭羞不羞?”卫青城是真的没辙了,看着心尖子这么一直掉金豆子,身上这点小伤不痛不痒的,心倒是疼得没法儿了。
    “老子喜欢!”徐墨衍凶巴巴的吼了一句。
    “你喜欢我心疼啊。”卫青城无奈道。
    徐墨衍撇撇嘴,没说话。
    身上的药已经擦得差不多了,他翻身坐起来,把坐在床边的人搂进怀里,疼惜的亲了亲他的额头,“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徐墨衍被抱了一个满怀,手上还拿着药,反手就拍了他一下,“好好趴着!药还没擦完呢!”
    “没关系,老公不疼。”
    “你……”
    ——“爸?您怎么来了?”
    徐墨衍刚一张嘴,外面传来的声音让他的脸色倏然一变,眉头皱了皱。卫青城听着徐爸爸的称呼声,眉头也微蹙了起来。
    徐墨衍叹了一口气,拍拍卫青城没有伤痕的腰际,“你休息一下。”
    “这种事你一个人说得清楚?”卫青城放了些力道让他从怀里直起身来。
    “有什么说不清楚的?扯皮这种事儿哪有能说清楚的?”他扯了扯嘴角,有些嘲讽的笑了笑,拉开他的手站起来,“来吧,外面还没吵起来,我先将就手给你把腿上的药也擦了。”
    卫青城直接曲起了腿,徐墨衍动作快速小心的给他把腿上的伤都擦了药,放下药打开门,就听到外面的渐渐起了火药味儿的说话声,他没有直接出去,先转身去了浴室,弄了一盆热水把脸洗了,看着有些微肿的眼晴,他使劲儿的搓了两把,看上去还是有些颓然。
    他从浴室里出来,卫青城也正好穿好了衣服出来。
    他换了长袖长裤,除了脖子上若隐若现的两道印子,其他的都遮挡在了衣料下。
    “你起来做什么?不是让你好好趴在床上休息吗?”徐墨衍微怒。
    “没事。”卫青城理了理衬衣的衣袖,今天外面的太阳不错,温度倒不是很热。
    “你那一身伤能叫没事儿?”徐墨衍怒。
    卫青城揽过他,凑上去在他的唇上啃了一口就直接放开了,“你是我媳妇儿。”
    他不可能放任他一个人面对这种事情,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
    徐墨衍还想说什么,卫青城直接牵着他的手把他拉出去了,外面院子里里中气个足的老头说话声已经带上了浓浓的火药味儿了。
    “……他一个当哥哥的,怎么能干出这样的事情来?老大!你是怎么教孩子的?”
    卫青城牵着人走到门口,徐墨衍就挣开了他的手,他还没迈过门槛,就听到气冲冲的质问。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