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23)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
    这些人是把他的家产败光了?还是把他的老婆孩子给弄丢了?
    徐墨衍眨眨眼,在五条桥墩子的末尾看到了熟脸,这方劲同也被台风尾给扫了?他不是这人的特助么?一点情面都不讲啊?
    摇摇头,徐墨衍决定这趟浑水他还是别趟的好,毕竟,跟这人根本就谈不上什么所谓的交情,充其量就是屋主和住宿客人间的关系。
    闲事什么的不适合管太宽。
    特别是现在这人看就是一炸药桶,就差一根火折子就完事儿,他何必把自己送上去搞得血肉横飞的?
    看了看时间还早,徐墨衍悄悄的摸回屋里去看书。
    在屋里悄悄看了半个小时,院子里依然悄无声息的,连声咳嗽都没听到。
    徐墨衍有些诧异,悄悄透过窗子往外看了一看,看到院子里杵着的那五条桥墩子一动不动,昂首挺胸的,连手都是规规矩矩的贴着裤缝放着,这些人的定力还真不是一般的好啊?
    这些人都是当了兵的吧?这军姿站得真不是一般的标准呐!
    不对,这些人不会真是……
    徐墨衍有些愕然的张大了嘴巴,再次看向院子里的人,昂首挺胸,身板笔直,目光炯炯有神,姿势如出一辙,杠杠的精神。
    这好像是有点像啊……
    可是如果这些人是当兵的,那么这个卫先生也是么?!
    徐墨衍眨眨眼,目光一转,落在藤椅上静坐看书的男人,从头到脚,反反复复看了几次,他都没办法把眼前这个一身雍容气度的男人跟大老粗的铁血老爷们儿联系起来!
    这太特么扯淡了好不好?!
    这人哪里像?!哪里像?!
    卫青城有些无奈的合上手里的藏经文本,这个小家伙是准备用这种眼神瞪他多久?那几乎要把他瞪穿两个洞的目光,他是真的以为他这个当事人没知觉么?
    看着他放下手里的书,徐墨衍没多少感shou,不过杵在他面前的那五条桥墩子是个个瞳孔一缩,后颈上的毛瞬间齐刷刷的站了起来。身板崩得越发的直,脚趾头都一寸一寸的绷直僵硬。
    这是……要准备开始了么?!
    坐在藤椅上的卫青城把手里的藏经往手边的茶几上一放,修长宽大的手掌撑着藤椅的扶手站起了身。
    徐墨衍饶有兴趣的伸长了些脖子,这是要开始训人了?
    光是不声不响的往那儿一坐就让人怵成桥墩子,半个小时不敢动弹一下,这要张嘴训是个什么场面?
    事不关己的青年隔得远压根儿就没看到,那五个人一看到这站起身的卫青城,腮帮子都差点崩断!也没感shou到,他这兴致勃勃围观的场面对当事人来说到底是一场怎样的刀山火海!
    因为卫青城这一个动作,这边准备开开眼界,那边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可是卫青城接下来的动作却让一干人巴巴的傻眼了一把。
    卫青城看也没看杵在身前的人,伸手拎了茶几上的茶壶,抬脚往屋里走。
    嗷?!什么情况?!
    方劲同傻了傻眼,这还没准备开始啊?
    徐墨衍看着拎着茶壶往屋里走的人,忍不住竖了竖大拇指,这人的耐力还真不是一般的好啊,都这样了,还不准备开始?
    他是真不知道越晾越吓人这道理么?应该是懂吧?
    要是搁他身上,怎么痛快怎么来啊,这样不声不响的晾着,他光是看着就嫌难shou。
    看了看时间,已经十一点了,他再在屋里窝下去,估计午饭就得喝着西北风大眼瞪小眼了。
    他刚出门,就看见卫青城杵在他的房门前。
    “呃?卫先生?”
    这人不是进屋来添水么?站到他门口干什么?
    “嗯,家里还有大麦茶吗?”卫青城淡淡一笑,扬扬手里的茶壶,问了句。
    “麦茶啊?”徐墨衍挠了挠头,对于这人刚刚在屋外摆了脸色训人,转头却无半丝情绪波动的反应有些措手不及,“好像没了,我去给你看看……”
    说完,闪过卫青城,一溜烟的跑了。
    看着溜得跟兔子一样快的青年,卫青城扬了扬眉,这是心虚了?
    笑了笑,卫青城拎着茶壶跟着往厨房里走去。
    徐墨衍冲到厨房,还没喘口气,就听到那稳健的脚步声,顿时有些手忙脚乱的翻箱倒柜,越急越找不到要找的东西,翻了两个柜子,卫青城把茶壶里泡清水的麦茶到了,看他没找到,就直接出声。
    “实在没有也没关系,就白开水一样。”看着青年这手忙脚乱的模样,他有些不忍心了,这小家伙也没做什么。
    “哦哦……”傻不愣登的点了点头,徐墨衍有些憨憨的抓了抓脑袋,眼神有些闪躲,看着卫青城手里的茶壶,突然想起了什么。
    “那个,卫先生,你等一下……”说完就冲出了厨房的门。
    “小徐。”卫青城还没来得及叫住人,就没了青年的影子,他走到厨房门边看了看,青年已经跑进竹林了。
    “怎么吓成这样?”卫青城难掩笑意的摇了摇头,这个坦率的小家伙,只是这样就给吓到了?怕是没反应过来吧。
    事实证明,卫青城还真有点当神棍的趋势。
    徐墨衍窜进竹林,拽了几根竹心之后才猛然反应过来,他这是心虚个什么劲儿?!他做了什么了?!
    他什么都没做好不好!就看了两眼,这也不犯法啊!
    这是他家!这人在他的地盘上训人,他就看了两眼,又不是偷窥什么见不得人的,他们自己就选在院子里这么大敞敞的地儿训人,就没什么不能看不能听的不是?
    磨了磨后牙槽,徐墨衍无语凝咽,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动作迅速的摘了一把竹心,走回去的时候,他就直接坦荡了。
    卫青城还在厨房等着,看见他坦然的目光,什么都没说,只是问了问他手上的东西。
    “这是什么?”
    “竹心,竹子新抽出来的芯子。”
    徐墨衍把竹心清洗干净放在茶壶里,加上刚刚烧开的水,把壶递给他,“尝尝,这竹心清热败火的。”
    大热天的,火气还这么大,这人也不怕伤着肝肺。

  ☆、第三十二章   真的是不错啊!!


    都这个点了,这群人的饭肯定是落在家里跑不掉。
    卫青城拎着茶壶出去之后,徐墨衍看了看时间,没敢在墨迹,烧上火把饭闷在锅里,去屋后的地窖里收刮了一圈。
    这几天就扑在田间地里了,家里就两个人,那个大老板也不知道是不是下乡来刮肠清肚,还是真的对饮食没讲究,反正三顿的粗茶淡饭也没看见他有什么意见。
    徐墨衍干脆也就没费什么心思,家里有什么吃什么,地窖也空得差不多了。
    菜不多,肉也没剩。
    外面那些桥墩子一看就知道,饭量肯定不是盖的。
    徐墨衍磨了磨牙,这些人反正是来挨训的,他也用不着准备多么丰盛是吧?
    往灶里塞了两根硬木头,确定火势烧起来了,徐墨衍快步去屋侧不远处的地里掰了十几个玉米棒子,这批黑玉米是他在南兴市带回来的试验品种,听说味道不错,今早上他出门的时候刚刚来看过,稍微有点嫩,不能脱玉米粒子,但是直接煮了啃玉米棒子还是没问题。
    没顾得上扒外面的皮,直接拎着回家,把外面的硬皮给扒了,留下最里面的那层嫩皮丢到锅里煮。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