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64)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本来还杀气腾腾的徐墨衍被这男人这温情的举动给弄得有些懵了,反应过来之后脸豁然就红了,不自在的想要挣扎避开这样面对面毫无距离的亲密姿态。
    “干、干嘛 ……”
    “墨衍,墨衍。”
    “叫什么叫,有话就说。”徐墨衍装腔作势的低吼了一声,强装起来的恼怒越发的挂不住。
    两抹可疑的红色跃上徐墨衍这段长时间晒在太阳底下的蜜色脸庞。
    卫青城背靠在墙上,按着徐墨衍压在怀里,长长的叹谓一声,“墨衍,我很满足,这辈子都没有像现在这么满足。”
    果决决绝的青葱岁月,浑浑噩噩的十几年,目标坚定又磕磕伴伴的前半生,他一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取舍间从未有过一丝半点的犹豫。
    杀伐果决的前半生,他不管做什么,都清醒而理智,即使是抛弃家业和父母,甩下一身的羁伴,他有过后悔,有过充裕,也有过纵使后悔也绝不反悔的坚决,也有过至死不悔的殊荣,却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因为拥有怀里这个人而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
    他做过的任何一个决定,从来没有过满足,这一次他总算是得到了。
    徐墨衍听到男人这情感复杂又欣喜的感叹,挣扎微微顿了一下。
    “如果我父母听到我这话,绝对会毫不犹豫的赏我一顿鞭子。”这话,卫青城的话语中溢着满满的笑意。
    徐墨衍听到他的话,却微微僵了一下。
    还没出声,就听到卫青城继续说,“我当年抛家弃业,也没现在这份此生无憾的感触,我家老头儿要是知道,估计会轮鞋底子扇我。”
    “你爸?”徐墨衍有些迟疑的开口。
    “嗯,我爸。”
    “……你要告诉他们?”
    卫青城听着,轻轻一笑,带着无尽的沧桑,“我连他是谁都忘了,要怎么说啊?”
    “啊?!”徐墨衍嚯的一下从卫青城怀里抬起脑袋,愕然不解的看着他,“忘了?怎么会……”
    “是啊,忘了。”卫青城楼着他压回怀里,“忘了自己从哪里来,只记得自己要往哪里去,忘记了父母,忘记了很多很多的过往。”
    这是卫青城对徐墨衍第一次提起他那些不为人知的隐秘过去,那些他自己都不记得的过去,那些堪称为一片空白的过去。
    “……什么都不记得么?”徐墨衍有些傻。
    他竟然不知道,这个人还有这样一段过去。
    忘了自己从哪里来,只记得自己要往哪里去
    连父母都忘了,也就是说他把他自己的过往遗忘得一干二净,什么都没有,一个人没有过去,什么都是一片空白,可是却说记得要往哪里去。
    一个没有过去的人,到底需要怎样的心性才能坚持自己记得要往哪里去?
    “开始的那些年什么都不记得,最近渐渐能模糊的记起一些了,不过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卫青城的语气淡淡的,并不凝重,只是带着一抹无法消散的沧桑,也许是经历,也许是岁月,豁达而宽厚。
    “怎么会忘?”
    “伤了头。”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让徐墨衍有些心酸。
    他吸吸鼻子,压下心里那一抹涟漪,玩笑一样的问起一些过往,“抛家弃业是你什么时候的事情啊?不是记得模模糊糊的么?还知道你爸用鞋底子抽人?”
    这个男人是希望记起来的吧?记起那些被他遗忘得过往,记起被自己遗忘得父母……
    “具休的不知道了,应该是十几岁的时候吧,我出事失忆的时候二十几岁了,知道些我过往的熟人断断续续的给我提过一些,大概能拼凑出一些,至于我爸,听说是个暴脾气。”
    徐墨衍鼻子一酸,手环过男人的腰,楼得更紧了一些。
    他从来都不是感性的人,可是听着男人说‘至于我爸,听说是个暴脾气',他就忍不住心疼,他跟父亲的关系从小到大一向都亲厚,听着男人用这样无奈的语气说起自己至亲的父亲,他心里全是心疼。
    感动了半天之后,徐墨衍豁然想起来一件事,“喂……卫先生,你说是二十几岁的时候出的事?”
    卫青城揉揉他的发心,“是啊,就是那年,墨衍还记得么?嗯?”如果没错,他出事那年就是遇见这个小家伙那年。
    当年的情形,他是记不清了,不过他不记得,有个记性不错的小家伙估计应该是记得很清楚的,要不然也不可能隔了这么多年,他还能在见到他的第一眼就认出他来。
    徐墨衍,“……”
    他现在可以怀疑,这个男人是故意选在这个当口说起这件事的么?

第六十九章
    走路弓着腰,必要时甚至要扶墙,卫青城看着自家媳妇儿这模样都忍不住担心。
    生怕自己昨晚真的没轻没重把人折腾狠了,没想到休息了一上午,吃了午饭,小家伙就原地复活了。
    该做的都做了,本来就同床共枕的两人更是理所当然的将两张床合并为了一张床。
    虽然天气渐渐转凉,但是作息时间一向固定的卫青城依然有午休的习惯,看着媳妇儿的精神并不好,就直接拉着人一起上床午休。
    相较于卫青城这良好的作息习惯,徐墨衍完全是随性的,累了就睡,精神就蹦,从来不刻意保持什么固定的习惯。
    一入秋,他就精神百倍,中午的午休时间直接划掉,被卫青城拉上床午休的时候,他还在嘀咕睡不着,吵着卫青城跟他说话闲磕,结果窝在男人温热的怀里,话没说上两句,没两分钟,就睡得呼呼的。
    卫青城亲了亲他的额头,带着些宠溺,也跟着入睡。
    卫青城醒的时候,怀里小家伙的长手长脚像八爪章鱼一样常在他身上,脑袋埋在他的颈项间,一呼一吸吐纳在他的脖子上,带着温温的气息,让人舍不得推开。
    已经习惯这睡觉要缠人的小家伙,卫青城还是觉得自己有些呼吸不顺,常年独身的人,身边突然多了这么一个亲密的人,卫青城也不是适应力逆天的人,多多少少会有些不习惯,但是不习惯并不代表排斥。
    如果说一开始他还不着急,但是被媳妇儿关门拒之门外还闹出那么一个乌龙之后,卫青城觉得这件事他必须要主动一点掌握主动权。
    要不然等这个神经根电线杆子一样粗的家伙,理所应当的认为他们应该睡在一张床的时候,估计黄花菜都要凉了。
    男人主动一点不是坏事,要是事事都讲什么顺其自然或者什么绅士风度,那天知道这顺其自然要顺到牛年马月去了。
    老卫家的男人,在这一点上根子上就天生一致。
    这男人装B的,大多都败在这上面,主动权要时刻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要不然拿什么镇压媳妇儿啊?
    天色一早就有些阴,晌午之后天色更是黑压压的,这会儿外面已经风声大作,估计一会儿会下雨了。
    想着挑廊下的藤椅还没挪进屋,卫青城小心的把怀里缠在身上的媳妇儿放回床铺间,他的动作很小心,结果不知道是徐墨衍缠得太紧,还是睡得浅,他刚一动作,人就醒了。
    “唔……你醒了?”他半眯着眼嘟囔了一声,爽朗清越的声音有些低低的糯软,像个孩子一样。
    卫青城已经支起了半个身子,听到他的声音,俯身亲了亲他的额,“你继续睡,外面起风要下雨了,我去收拾一下。”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