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155)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说什么?”
    “他曾经是国家二级厨师。”
    徐墨衍,“……”
   
   
第一五二章
    一直忙到晚上十一点过,徐墨衍终于在腰酸背痛中结束了这一天的忙碌。
    徐爸爸的朋友和徐妈妈的牌友都要继续续场子,他安排好刘老板一家的住宿之后,跟续场的长辈打了招呼,刚准备回家,就看到他家那人出来寻人来了。
    看见人,他脚上唯一剩下那点劲儿也没了,他直接扑上去,可怜兮兮的抱着男人的腰使劲儿的蹭了两下,“卫先生,你背我回去好不好?”
    “累坏了?”卫青城张开双臂搂着他,语气中有些打趣。
    徐墨衍狠狠的点头,“比下田累。”他在田里蹦一天都没有这么辛苦,干这个太遭罪了。
    “事事亲为不累你累谁?”卫青城用指腹轻戳了他的额头两下,伸手就要推开怀里黏糊糊的小媳妇儿,结果推了一下没推开,反倒让他更加收紧了胳膊。
    “我就抱一下……”徐墨衍以为这人是要推开他,死死的圈着他的腰不撒手,“我要累死了。”
    卫青城笑道,“你这样抱着不想回去了?”
    “就这样回去。”他们站在庄子外边的路上,正好处于灯下黑的位置,没谁能注意到他们两个大男人这样暧昧的搂抱在一起,今晚上没有月亮,一片黑灯瞎火的伸手不五指,他也不怕被人看见。
    卫青城失笑,“不是要我背吗?怎么,墨衍还是决定自己走回去?”
    “啊?”徐墨衍一听,火速的撒了手,吊着男人的肩膀就想往他背上蹿,“嘿嘿,背!背!卫先生,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徐墨衍狗腿的冲自家男人笑,胳膊和腿上的动作完全没一点客气,像个猴子一样麻利的攀住他,双腿盘绞着男人的腿往腰上蹭,简直是训练有素。
    媳妇儿像个猴儿,卫老板只得乖乖的当棵树让他爬,还是一棵长了手主动帮衬猴儿上树的树。
    兜着他的屁股墩儿扶着他小心的爬上背,顺便往上颠了颠,徐墨衍顺势抱着他的脖子,伏在他的背上,满足的叹息了一声,“哇,好爽!”
    卫青城听着他这感叹,忍不住在他的屁股上拍了两巴掌,不轻不重的,带着疼爱和宠溺,背着他慢慢的往家里走。
    本来人就乏,一放松下来浑身更是一点劲儿都使不上来。
    卫青城把他背到家的时候,徐墨衍直接往堂屋的沙发上一躺,直接是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了,卫青城让他洗澡,他哼哼两声却完全没动弹的意思。
    疼媳妇儿的男人没辙,只得抱着人去了浴室,亲自动手伺候他洗澡,剥光洗净,把他抱上床的时候,他眼皮都已经勉强只剩下一条缝儿了。
    一上床,几乎是沾着枕头就睡着了。
    卫青城看着,除了心疼,就剩下满心的无奈了。
    这个固执的小混蛋,就为了节约这两个钱,把自己折腾成这样,真不知道是该骂他还是该夸他。
    简单的把浴室收拾了一下,卫青城直接就回了徐墨衍的卧室,门一关,大剌剌的跟媳妇儿同床同枕。
    徐妈妈对这事儿心知肚明,说了两回直接被儿子打哈哈糊弄过去,她也没那个心思再去说了,反正他们还没嚣张到在她的眼皮子底下都大剌剌的睡在一起,她也就睁只眼闭只眼了,杜绝不了,管不了,破罐子破摔也是一种合理的态度。
    果然,开张之后,檬园的生意门可罗雀,偶尔遇上往来过来的车辆看到招牌,又抵近饭点儿的时候有两桌生意,其他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客人,至于住宿更是一单都没有。
    这情况在徐墨衍的预料之中,所以他没着急上火,大部分的精力都是放在了大棚蔬菜上,徐妈妈看着这冷清的生意,踹了儿子两回之后也没精力管了,孙女要上学,她很少回来,眼不见为净。
    卫青城这次回来的时间待得长,差不多有一个多月,抵近九月底的时候才又出门去了。
    卫青城走的时候,提醒他说,十一大假抵近了,让他自己准备去找个厨师和几个人。
    徐墨衍大气的摆摆手说,生意都没有,找人回来根本就是烧钱。
    结果,等到假期来临的时候,他才傻了眼。
    大假的第一天,木屋住宿就订出去七个,来的客人从早上九点一直到中午就没间断过,几乎是隔个十几分钟就来一批,隔个十几分钟就来一批。
    他傻眼的同时,差点是忙飞起来了。
    想起自家那人走之前给他提的醒,他是肠子都悔青了,忙不迭的让他妈在南兴给他采购肉类,又让徐冬平去借了一辆摩托车去拿。
    就在他以为自己要忙疯的时候,从天而降了一个胖嘟嘟的中年男人,自称是一位姓卫的先生给雇来的厨师。
    徐墨衍一听这好消息,直接给那不知道远在什么地方的男人打了一个电话过去,还当着那胖厨师的面儿就毫不避讳的在电话上狠狠亲了男人两口。
    “靠!靠!卫先生!我简直爱死你了!”
    电话那头的男人对他这么热情的回报相当受用,“人到了?”
    “到了!到了!刚刚到,你什么时候给找的人啊,你怎么没给我说啊。”这人走的时候,关于这事儿,他提都没有提一声。
    他出门在外,居然还把他这的事儿安排好了……
    “说不说有关系?我说了,你会答应让人来?”
    徐墨衍一听,嘿嘿的干笑了两声,“嘿嘿,我哪儿知道会是这种状况啊?”
    “生意很好?”
    “来了十几拨人了,木屋也定了七个出去!卫先生,你没看到,场面太壮观了。”徐墨衍一说起这个,兴奋得快要手舞足蹈了。
    胖厨师看他估计一时半会儿还打不完这通电话,看了看时间就直接对他说道,“徐老板,我去厨房忙了。”
    “哎,行行!刘师傅,厨房在那边。”徐墨衍赶紧拿下电话,给胖厨师指厨房的位置。
    “哎。”胖厨师笑呵呵的直接就往厨房去了。
    看人过去了,徐墨衍才又接起电话,“卫先生,你还在听吗?”
    “嗯。”
    “我真的没想到今天生意会这么好,卫先生,你没看到,看见保准你也会惊讶的。”
    卫青城轻笑,“能想象得到。”
    “哈哈……我不跟你说了,我得去忙了,你自己在外面多注意一下,天气开始凉了,注意饮食和睡眠,你可不年轻了,别当拼命三郎!知道不?”挂电话之前,徐小媳妇儿一般都要唠叨两句的。
    卫青城也习以为常了,“嗯,好。”
    “别答应得快。”
    “好。”
    “那行,我挂了。”
    “嗯。”
    直到电话那头响起嘟嘟的声音,卫青城才收了电话,脸上的温柔笑意还来不及收起来,敲门声就响了。
    他微微一整神色,脸上又是那惯然的冷凝铁硬,“进来。”
    方劲同推开门进来,“老板,苏博士到了。”
    卫青城点点头,“请苏博士进来。”
    方劲同退开,一会儿一个精厉的老者出现在门口,看着卫青城,一张皱巴巴的橘皮脸上瞬间就笑开了花,“卫老板,好久不见了啊。”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