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168)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卫青城追上去啃了啃他的鼻尖,轻斥道,“说什么傻话呢?”
    徐墨衍抬手圈住他的脖子,亲昵的蹭着他脸庞,“下次别跟着我胡闹了,要是真把伤口给撞裂开了可怎么办?好不容易才养好一些。”
    卫青城翻身将他直接压在身上,给了他一个绵长炙热的亲吻,放开时,两人的呼吸都有些急促。
    徐墨衍眼中一片氤氲的水汽,双臂缠在男人的脖子上,意犹未尽的追逐着想要继续索要那亲密无间的亲吻。
    “二哥……”
    卫青城哪里能受得住媳妇儿这样的撩拨,再度覆上去继续之前的亲吻,直到完全的擦枪走火。
    “唔……你的伤……”
    “没事儿了……”
    “那也只能做一次……”
    “乖……”
    屋外的春雨夹着寒风,声响虽然热闹,可是却满是冷意。屋里大床上纠缠着的两个人却上演的完全是另一种气氛。
    久未亲热的两个人如同干柴遇上烈火,一发不可收拾,最后及时叫停的是还死死惦记着男人身体的徐小媳妇儿。
    身体只是得到了抒解,并没有得到真正的满足,眷恋着男人的温度,汗意粘粘的他也不愿意去洗澡,就窝在床上抱着男人腻歪。
    他四肢缠在男人身上,身体却不敢肆无忌惮的往他身上压,只是乖乖的但身依偎在他的怀里,眷恋的抚摸游走在男人身体的每一寸肌理上,摸着摸着身休深处的悸动就不由自主的浮上来,但是顾忌着卫青城的身休,他只得强迫自己压抑着。
    卫青城任由他在身上作乱,知道小家伙顾忌着他的身体,不管说什么都不会让他继续再做,只能这样心痒痒的任他碰触。
    两口子在床上亲亲密密的腻歪了一整个下午,快四点的时候,两人才小睡了一会儿。

第一六四章 夜雨中

    卫青城的作息向来标准,睡了一个小时就先醒了,怀里睡相并不大好的小家伙最近因为惦记着他的身休,睡在他怀里乖得不得了,也不知道是费了多大的劲儿才做到的。
    心疼的亲了亲他的眼睑,他一动不动的继续躺着,让小家伙可以继续多睡会儿。
    偶尔微动一下,小家伙手脚并用的小心缠上来,然后找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窝着酣睡。
    一直到天色暗下来,徐墨衍才醒!刚一准备伸伸胳膊和腿,就碰触温度的胸膛,然后他闭着眼满足的直接伸手抱上去,把人紧紧的按住。
    对他这小猴子行径,卫青城微微失笑,“睡醒了?”
    “没醒,再眯会儿。”
    他边说边下意识的避开他的伤处,双腿缠上男人的腿,双臂抱着他的腰,把自己像个猴儿一样缠到男人怀里去。
    完全没有隔阂的身体贴合,让他满足的叹息了一声。
    卫青城楼着他,在他光裸的翘臀上拍了一巴掌,“你个小混蛋,你倒是舒坦了。”
    被拍了一巴掌,徐墨衍故意往他腿间蹭了蹭,“我想抱抱你……”
    卫青城倒吸了一口气,瞪了瞪眼,“别闹。”
    “哦,别闹。”徐墨衍点点头,一副乖宝宝的模样,可是腿上的动作却完全相悖,他撑起来一些身体,用腿根处磨蹭着男人的敏感处,“我没闹啊。”
    “墨衍……”卫青城警告的瞪了媳妇儿一眼,让他自己适可而止。
    徐墨衍纯良无害的嘿嘿一笑,手也一并伸进被子里去作怪去了。
    卫青城插点没被这个热情的媳妇儿给折腾得吐血,刚想把他就地正法给办了,他却像尾滑腻的小泥鳅一样,跳下床就跑了。
    “小混蛋!”卫青城磨着牙看着自己支起来的帐篷,只得下床裹了浴袍去浴室里洗澡。
    晚饭也就他们两口子,徐墨衍也不想麻烦,就用中午熬的鸡汤,做了两大碗鸡汤面,烫了些青菜和菌类在汤里,撒上一点葱花,一人解决了一大碗。
    春雨绵绵,这场雨估计一时半会儿也歇不下来了。
    吃了晚饭之后,徐墨衍打算去园子里溜达溜达,顺便去看看大哥堤坝下面的大棚,因为面积大,一个人忙不过来,徐冬平也学他的方式,直接在村里就近雇了人帮忙。
    卫青城也在家里窝了一整天,这会儿也就跟着他一起出门去活动活动,徐墨衍拦了一下,没拦住就随他了。
    外面下着雨,徐墨衍为避嫌,一人撑了一把伞出门,去园子里的时候,刘师傅正在吃晚饭。
    园子里没什么客人的时候,徐墨衍又忙的时候,他一般都是直接把园子里的事情都交给刘师傅帮着处理。
    “小老板,这么晚了你们怎么还出来了?不在家里窝暖被窝啊?”刘师傅天生一副笑脸,身材胖胖的,就跟个弥勒佛一样,跟徐墨衍相处了一段时间,两人渐渐熟识起来之后,说起雇佣还不如说朋友贴切一些。
    刘师傅无儿无女的,老婆在多年前就过世了,家里也没其他亲人,属于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典型。
    他来檬园之后,城里的工作就辞了,专心窝在这里,对工资完全没意见,只是让徐墨衍提供他吃住就行。
    现在檬园就雇了他这么一个人,厨房那块儿的活儿又重,客人少还好,客人多了,忙晕两个人完全不是问题,徐墨衍向来都不是黑心老扳,给他安排了吃住,工资也是比照城里酒店大师傅的标准给的,让这个胖胖的弥勒佛高兴不已,直言他打算在这儿养老了。
    “在家里窝了一下午了,出来活动活动,顺便去看看我哥那大棚。”
    “哦哦,那快去,天都快黑了,下了雨天凉,看完了早点回去,卫先生可小心别感冒了。”刘师傅笑呵呵的对卫青城叮嘱道。
    卫青城点点头,接受了刘师傅善意的提醒。
    “那二哥你要不别去了,你就在这里陪刘师傅说会儿话,我去去就回来。”看了看卫青城身上算不上顶厚实的衣服,徐墨衍赶紧点头,让他别去了。
    “没事儿,天天都在家里不动弹,正好走动走动。”天色已经暗下来了,卫青城说什么也不放心让小家伙一个人出去。
    “这黑灯瞎火的有什么好走动的?明天慢慢走吧。”
    刘师傅呵呵的笑,什么都没说,只是看着卫青城的目光偶尔有些压抑不住的笑意。
    卫青城淡淡的看了一眼刘师傅,又看看自己那傻媳妇儿,直言道,“你一个人我不放心。”
    徐墨衍无辜的眨眨眼,“有什么不放心的?”
    看着这偶尔神经能赶上电线杆子粗的徐墨衍,刘师傅先忍不住出来打圆场了,“行了行了,让卫先生陪着你去吧,这黑灯瞎火的有个伴儿也好,要是你运气不好遇上那玩意儿,也有个胆儿大的。”
    果然,刘师傅这么一说,徐墨衍瞬间就不反对了。
    两个人从园子里出来,因为下了雨,小路是泥土路有些湿滑,两人就直接顺着大路走。
    走到没有光的地方,徐墨衍自动自发的收了伞,挤到卫青城身边,直接抱着男人的腰,和他一道亲亲密密的行走在夜雨中。
    卫青城侧过头去亲他的脸,他也大方的凑上去亲男人的下巴。
    他们在外面,很少有这么亲密的行为,借着夜色的遮掩,仿佛一切都是那么理所坦然。
    路上偶尔有车经过,车灯他们的影子拉得老长,看着光线打在身上把影子投射出去,徐墨衍缩缩脑袋,总会下意识往卫青城的怀里避去。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