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88)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晕晕沉沉的想着,脑子越来越混沌,直到卫青城的呵斥声重重的在他的耳边响起,他才勉强维持了一些清醒,让自己没有就这样昏过去。
    卫青城打完急救电话之后,也顾不上自己这一身的泥水,跪在徐墨衍身边,不停的叫他,让他保持着清醒的神智,以免他就这样休克过去再也把人救不回来。
    一直坚持到救护车来,卫青城跟着医生合力把他抬上担架,送到医院急救。
    徐家人接到消息赶到医院的时候,徐墨衍还在急救室里急救,卫青城一身狼狈的守在手术室外面,等待急救结果。
    “情况怎么样了?!”
    “到底怎么回事?!”
    “三儿人呢?他人在哪里?!”
    孩子丢了,徐家本来就已经够鸡飞狗跳了!现在孩子没找到不说,突然又说徐墨衍出了车祸进了医院,人仰马翻的两头抓狂。
    “现在人还在抢救,具体情况只有等医生出来才知道。”卫青城目光落向手术室的大门,脸色凝重难看,浑身都处在一种极度紧绷的状态中,身上的黑色大衣上全是污浊的泥水,浑身的狼狈,他也丝毫不在意。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不是去幼儿园么,为什么会出车祸啊?”徐妈妈嘴唇惨白,一张嘴就哆嗦得不像话。
    卫青城一想起刚刚那情形,现在浑身都还在冒冷汗!
    他根本就没有想过,会遇上这样的事情!如果他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说什么也不会放任小家伙一个人落单,也不会让那畜生有机可乘!
    “抱歉,徐叔徐婶儿。”卫青城不知道该来斥责自己的粗心大意,“我不该让墨衍一个人落单,要不然……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徐妈妈没听懂卫青城话里的意思,徐爸爸也没听懂,从来没有遇上这种事的徐冬平也完全没懂他说的意思。
    卫青城也没有准备细说,他一再的表示自己的歉意,徐爸爸和徐妈妈倒也知道,这件事跟卫青城扯不上什么关系,人家本来就是来帮忙的,儿子出了车祸,这跟人家也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他能这样帮忙跑前跑后,他们已经感激不尽了,哪里还有怪罪他?更别说这事儿说到底还是因为孩子失踪这茬儿给闹出来的。
    如果不是为了找孩子,徐墨衍也不会回来,更不会碰上什么车祸了!
    简单的寒暄之后,徐冬平继续去找孩子,因为徐墨衍现在的情况谁也不知道到底如何,徐爸爸和徐妈妈都不敢离开,他们跟卫青城一起留在医院等手术结果。    手术一直进行到傍晚六点半才结束,外面的天已经全黑下来了,医院走廊上灌进了风,本来就略显冰冷的地方就更冷了,冻得人哆嗦。
    徐妈妈坐立难安的搓着手反复走来走去,徐爸爸去了拐角的楼梯间抽烟,卫青城的手随着手术时间的拉长越发的颤抖,最后没办法只得向徐爸爸要了一支烟抽。
    烟才刚刚抽到一半,手术室的灯就熄了,卫青城听到徐妈妈乍然一停的脚步声,夹在手里的半截烟头一个没稳,从窗户里掉落出去,他旋身冲了过去。
    没等徐妈妈问,他就急切的率先开了口,“病人情况怎么样?!”
    医生放下口罩,“你是徐墨衍的家属?”
    “我是!”他想也没想,连连点头。
    徐妈妈也手脚无措的指着自己,“我是他妈妈!我是他妈妈!医生!我儿子到底怎么样了……”
    “病人的情况非常严重,手术是成功了,但是……”
    “但是什么!?”卫青城从听到医生说,病人的情况非常严重时,牙齿就咬得咯咯作响,听到这一句但是,魂儿都差点吓飞了!
    他猛然伸手一把扯住医生的领子,那凶悍骇人的眼神和迫人的身高,吓得医生狠狠吞了吞口水,挣扎了两下都没有挣开,他有些惊骇不定的看着眼前这个跟煞神一样的男人。
    “你他妈哑巴了么?!说话!但是什么!”卫青城彻底暴怒。
    徐爸爸听到声响从楼梯间跑进来,就看见卫青城扯着医生的领子,已经快要把人拎起来了,他瞳孔一缩,差点栽倒在地,扶着墙稳了一下神,他才跄踉着脚步跌跌撞撞的冲过来。
    “到底……到底怎么回事……”
    卫青城深吸了一口气,一把将人掼在墙上,再开口,带着凛冽森然的骇人气息,“说!但是什么?”

第九十一章 底线

    医生惊恐的贴着墙站直了身体,有些想要避开面前的这个男人。
    但是在男人那仿佛要活吞了他一样的恐怖眼神底下,他的脚抖得跟软面一样,别说挪开了,就是站立都有些勉强。
    “病人……内脏受损,要留、留特护病房……观察、观察……”
    “伤到了哪儿?”卫青城问。    医生说出了第一句话,总算是感觉自己能吐出口气了,“小肠有两处破裂,一处断裂,肝脏和脾脏都受了不同程度的损伤,右脚踝骨裂。”
    “还有其他的么?”听到医生的话,暴怒的男人好像瞬间就冷静了下来。
    “没有了……”
    “……有生命危险么?”这句话,卫青城问得十二分的不确定,仔细看,还能发现他的唇角在小幅度的颤抖。
    医生听到这句话,下意识的靠着墙壁挺直了背脊,“……不出意外的话,不会有生命危险……”
    “不出意外?”卫青城听到这话,眼晴微微一眯,危险的气息不言而喻。
    可怜的医生神气了小半辈子,还是第一次这样吃瘪,可是没办法,谁让他运气不好,碰上的是卫家这一遇上媳妇儿的事情就摇身变狂狮恶豹的男人。
    “只要不感染……”咽了咽口水,医生缩着脖子,声音越发的低。
    他真的很想理直气壮的阐述病情啊,他只是一个医生,只负责实事求是的救人看病,这病人又不是他开车给撞的,他到底在怕个什么鸟啊?
    可是为毛一对上这个面目并不凶残,手段比起那些没素质的更是小菜一碟的男人,他会觉得背上生寒毛都竖起来了?这到底是为了他娘的哪一宗啊?
    卫青城眉头皱得拧出了两道凹槽。
    看他没说话,医生吁吁的喘了一口气,他已经尽力了,剩下的也不是他能控制的了,这个男人太他娘的彪悍了!
    里面那人一不是他祖宗二不是他媳妇儿,这么抓狂跳脚要吃人的模样,火气还真是旺……
    徐妈妈听到医生说的情况,脚一软,人差点就栽了下去,徐爸爸听到这话,眼眶也蹭的一下红透了。
    “那……这该怎么办……”
    夫妻俩都有些慌神。
    卫青城看着徐爸爸和徐妈妈这六神无主的模样,心里不比他们好多少,他也慌他也怕,怕几个钟头前还在怀里嬉笑打闹的人,说没就没了。
    对生死,他早已司空见惯,他自己甚至亲身经历过生死,可是从来没有这一次这么恐惧,这么胆战心惊……
    他定了定神,清了清嗓子,“他现在的情况能转院么?”
    南兴市只是一个成立不久的地级市,医疗水平一般,卫青城心里并不踏实,既然不能百分之百的保证小家伙的生命不会受到威胁,惶惶不可终日的等待一个充满变数的结果,并不是卫青城一贯的作风。
    “可以。”这话,医生接得恳切,完全没有丝毫的迟疑。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