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7)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现在岁数在这儿摆着,思想成熟了,务点实,隐居神马的那就是登仙的前一步节奏,他是个凡人,吃五谷杂粮,就算想当神仙的前提也得是先填饱肚子。
    意境和现实是两码事,这年头饿死很丢人!
    所以才有了养鱼种地这码事。
    “这周围的土地都是承包的吧?”他白天大致的看了看,这方圆几十亩地都被统一规划平整。看样子是打算规模化打理这些土地的。
    “嗯,我打算种植柠檬。”
    卫青城一听,微微诧异,“是你承包的?”
    徐墨衍抓抓寸板的脑袋,嘿嘿一笑,“是啊,为这事儿,我差点没把我爸气死。”
    虽然是软磨硬泡让自家老爹答应了,可是这都两个月了,他爹还没打算搭理他呢。
    卫青城侧头看了他一眼,眼底有些意味不明的神色。
    拉拉扯扯的说了一会儿,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卫青城站起身进屋去洗澡,因为只有一个浴室,徐墨衍和方劲同又在院坝里多说了一会儿。
    等卫青城洗完,方劲同才进屋去拿了换洗衣服去浴室洗澡,洗完之后顺便把卫青城换下的衣服给洗了。
    他是卫青城的助手,出门在外,几乎是一切事务都包干了,俗称全能保姆。
    不过老板的习惯很好,贴身衣物都是自己处理,很多能自己做的事情他也都亲力亲为,不会什么事情都要他处理。
    徐墨衍坐在院坝里拿了张纸划来划去的空挡,方劲同就端着洗好的衣服出来,“兄弟,有衣架么?”
    徐墨衍听到身后的声音站起身转头,“等会儿,在屋里,我给你拿。”
    说着就拿着石桌上的纸和笔往屋里走,走过去的时候,他侧眼一扫,看见盆子里的衣服,心下微微诧异,这当下属的职责还包括给老板洗衣服啊?
    他看了一眼脚下也没停,径直往屋里走。
    把衣架给了方劲同,徐墨衍就跑去洗澡了,等他出来的时候,方劲同和卫青城两个人的房间都熄了灯了,估计是睡下了。
    看了看时间还不到十点,这睡得还真早。
    “习惯还挺好啊。”抓了抓脑袋,徐墨衍低声嘀咕了一声。
    关好门,他也回了房间。这段时间他每天都忙得恨不得把自己掰成三个人来用,累得脚酸腰软,几乎是到头就睡了。
    第二天一早,刚刚六点钟,徐墨衍就听见了开门的声音,他睡得云里雾里,把家里多了两个人的事情忘到了后脑勺,听见声响,一个激灵,从床上跳起来,跑到门口一看,外面的天早亮了,空气清新,万里无云,两道从院坝里跑出去的声影高大熟悉。
    他揉了揉眼睛,再一看院坝里停着的车,混混沌沌的脑袋总算是清醒了。看着那保持几乎节奏一致的两人渐渐跑远,他打了个哈欠。
    “早起早睡,一早还锻炼,习惯真好。”他感叹了一声,人也醒得差不多了,干脆回房间去换好了衣服,去厨房准备早饭。

  ☆、第十章   后背凉


    等卫青城和方劲同跑完回来的时候,徐墨衍的早饭也准备得差不多了。
    熬的麦片粥,水煮蛋和两样腌制的小菜,不大了解两人饮食习惯,他又拌了一道清爽的莴笋丝,就用了盐蒜和一点香油加鸡精,青笋的色泽看着就让人食指大动。
    吃完早饭,卫青城他们也没说走,徐墨衍一堆的事情等着做,自然没功夫陪着这两个大闲人,给他们打了招呼之后,他就径直上小坡的土里去了。
    他在之前上班那里租赁的挖掘机还停在地里,检查了油箱里的油,加了水,他又开始忙碌。
    徐家村是下属南兴市同盟县的一个小村,典型的盆地地形,四周高中部低,平地不少,坡地也不逊色,徐家村坐落在坡地中间,土土地东一块高西一块低,东边挂个边角,北边弯个望角嘴,地形一点也不成形。
    之所以被分割得这么不成形,这都是在原来土地就是命根子的年代演变来的,现在村子里很多青壮劳力都出去打工了,家里留下的除了年迈的老人就是肩不能抗手不能提的孩子,能种的土地都是平坦一点近一点的,而且种得很少,以至于村里百分之七八十的土地都被荒了下来,成了一片一片的荒坡荒土。
    徐墨衍打算在高一点的坡地上种植柠檬,不成形也没有多少影响,只要把荒地翻了,平整一下就可以用。
    但是平坦的土地,他是打算做其他的规划的。
    看着这乱七八糟高低不平的土地,他狠了狠心,咬了咬牙,先拿钱把它平整规划好再使用,这些土地他承包了几十年,而且还打算做长久,以后按着需要来调整来使用和种植,这样不成方圆,他如果要盖个大棚估计盖不成规模,东一块西一块的像他娘的什么德行?
    种地也讲美观好吧?
    说干就干,反正翻坡上的地要用挖掘机才好搞定,而且省事,他干脆就去租赁了老板的挖掘机回来,自己动手干,这折腾了两个月,也折腾了大半出来了,看着被平整得整整齐齐的豆腐块土地,一根根笔直的田坎,一条条规划出来的道路,即使再肉疼,他也觉得值了。
    反正他没打算一口气就吃成胖子,慢慢来吧,他的计划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赚了钱,有了周转的票子在慢慢计划。
    徐墨衍出了门,一点做主人的自觉性都没有,把自家大敞着留给了这两个差不多还算陌生的客人。
    严格说起来,他们认识还不到二十个钟头。
    除了十几年前,对卫青城多了一面之缘,点头的血腥之交,差不多算是实打实的陌生人。
    从来都算不上小白的徐家三儿就这样赤裸裸的当了一回毫无‘防人之心’的小白。
    “老板,他们在开始找人了。”挂断手里的电话,方劲同转头,身上的气势和态度隐隐都变了。
    “就瞄着我手里这点东西了。”卫青城笑似非笑的挑了挑眉。
    方劲同没敢答话,他们的行踪会被暴露,他现在巴不得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地缝里头去。
    卫青城负手站在院坝里远眺,沉默了一会儿之后,卫青城回头,“让老三来一趟。”
    “是!”方劲同微微颔首。
    “再有下次,你们都该回炉了。”看着方劲同,卫青城淡淡撂下一句话,顺着院坝边的小路走了出去。
    方劲同站在原地没动,直到卫青城走出了一小段之后,他才惊惧的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就凭着老板这句话他还敢有下次?
    看着卫青城走远,方劲同才摸出兜里的电话,按下一组号码,电话那头很快接通,“老方,事情怎么样?”
    “老板说了,让三哥来。”
    电话那头顿了一下,再开口带着点嗓子都被提起来的紧促感,“你们……”
    “行踪暴露了。”方劲同苦笑一声。
    电话那头嘶的一声倒吸了一口气,“他们知道是老板亲自来的?”
    “没有,只是行踪被暴露了,他们并不清楚老板亲自来了,不过老板……很生气。”方劲同搓了一把脸,咧了咧嘴,他真该感谢只是暴了行踪,要不然,老板估计得把他们都给拆了丢去喂狗。
    “草草草!老子的魂儿都差点被吓飞了!”
    “别高兴,老板说了,再有下次,全部回炉。”回炉烧了融了化了,重新打造,鬼知道再出来是何年何月了,老板手上可不止他们这点破烂玩意儿啊!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