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111)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徐墨衍耳根红了一下,“自己有手有脚的自己不能做吗?老师从小就教导我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我有墨衍啊。”
    徐墨衍瞪眼,“喂喂,卫先生,你要不要这么理所当然啊?我是你的佣人吗?”
    卫青城倾身凑上去在他的唇上重重的亲了一口,“你不是我的佣人,你是我的媳妇儿!”
    听着这更加理直气壮的话,徐墨衍彻底的闹了一个大红脸,“你这脸皮要不要这么厚啊……”
    “你也累了一天了,这些先丢在这里吧。”卫青城把她手里的衣服接过来丢在洗衣机里面,拉着他出了浴室,伸手就关了灯。
    “不是……”
    “你不是累了吗!?”
    “喂喂……”
    屋顶上丁丁冬冬的声响噼里啪啦的响,风也刮得呜呜作响,屋里暧昧压抑的声响被掩盖在寒冬的雨夜下,摇摇荡荡的美好恬静。
    方劲同发誓,他真的不想听老板的墙角,可是老板娘啊,您好歹也节制一下,这么喊半宿,您明儿一早,还能说出话来吗?
    他这一个正常的大好青年,被迫听人恩爱已经够惨了,忙活了十多天都没睡个囫囵觉,这好不容易想安安生生的睡一宿,这么个简单的愿望都达不到不说,这一大早天不见亮就得乖乖走人,有这么悲催的警卫员吗?
    一大早没,天色还乌暗乌暗的,方劲同就打了电话让老三来接他。
    出门的时候,瞅了一眼紧闭的卧室门,方劲同小心翼翼的带好门,悄无声息的走人了。
    他想接下来的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他估计能好好补个眠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他觉得下次,这送老板回家的差事,真的可以换个人,他反正是不想来了。



第一一零章
    “哟,你这黑眼圈够严重得啊。”老三看着爬上车来的方劲同,也不急着开车,先打趣道。
    方劲同脱了身上的外套,蹬了脚上的鞋,窝在后座上闭上眼补眠,“你什么时候也去体验一次估计比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老三兴致盎然的摸摸下巴,眼里是男人都明白的笑意和八卦,“有这么猛吗?”
    “你觉得?”方劲同没好气的翻了翻白眼。
    老三想了想,“也是,老板那旺盛的精力,确实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十几二十岁的小伙儿的体力和精力都拼不过他,在某些方面自然也不会弱到哪里去。
    “是啊,神人啊,我这一沾着床就能睡死过去,老板还能把媳妇儿折腾大半宿,神人级别也就这样了。”方劲同感叹。
    老三点点头,“值得庆贺,老板娘有个香艳的后半生嘛。”
    “确实是……”
    说着说着,方劲同就睡过去了,老三看着,呵呵的笑了一声,发动车子走了。
    这场雨果然是连绵几天都不停,又是风又是雨,本来气温就低,被这场寒冬的雨下得更加冰冷刺骨,寒意萧瑟。
    徐墨衍昨天还在愁,这雨下起来,他一个人窝在窝里怎么熬,眨个眼的功夫这人就回来了,他虽然被盘剥得彻底,但也是甘之如饴,乐呵乐呵的高兴。
    卫青城在外面也不知道被忙成什么样子了,以往折腾过头之后,徐墨衍向来都是躺在床上睡得昏天黑地的那个,这次却掉了一个个儿。
    睡到将近中午,徐墨衍爬起来的时候,身边的男人破天荒的还正呼吸绵长,睡得相当沉,他翻身下床的动作居然都没有惊动他。
    “这把年纪了还这么不要命的拼,等你老了看你嚷嚷这里痛那里痛的时候,我会不会搭理你。”徐墨衍小声的嘀咕数落,边动作轻轻的给他掖好被子,穿好衣服悄悄的出去,还不忘给他带上门。
    敲了方劲同的门,发现人已经走了,徐墨衍脸皮还算厚实,想着昨晚的雨那么大,噼里啪啦的咚咚当当响了一整晚,谁在隔了一个堂屋的后屋的方劲同应该听不到声音,他也就没什么心理负担。
    至于他们两个人睡一个房间这茬儿,他倒没觉得有什么,反正之前卫青城就说了,方劲同知道他们俩的关系,这也没什么可遮掩的。
    晾衣服的时候,发现方劲同的衣服也收走了,他估计着应该是卫青城之前就准了方劲同的假期,也没多想。
    却不知道,昨晚他们两口子折腾得太过疯狂,害得人一整晚都没有睡好,一早就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出了门。
    趁着卫青城还在睡的功夫,他去田里转了一圈,备了两天的菜在地窖里,又把屋里收拾了一遍,做好饭看卫青城还没有醒的迹象,就去把卫青城行李箱里的衣服整理出来挂在柜子里,把他昨天穿回来的那件不能水洗的大衣用袋子收起来,准备去南兴市的时候顺便带去送干洗店里洗。
    等到十二点半,徐墨衍才终于把床上酣睡的给挖起来吃饭。
    “卫先生,都十二点半了,起来吃了再睡吧。”他把冻得有些冰的手伸进被窝,贴着卫青城身上的睡衣伸到了他的肚子上,睡得正沉的人被冻得一个哆嗦,却没下一步的反应。
    “起床了,起床了,赶紧起来吃饭。”徐墨衍以为没弄醒他,两手都抬了上去,完全没客气的蹂躏男人结实的小腹。
    卫青城提着他的手一拽,直接拉过去,本来躺得笔直笔直的男人如猎豹一样敏捷,从床上翻起来,直接把人拖进被窝压在身上,迎头就是一个火辣辣的热吻。
    这动作快得让人眼花缭乱,徐墨衍反应过来时,整个人被压在了床上动弹不得,接着就是覆上去的亲吻。
    他懊恼的瞪了瞪眼,不退反进,凑上去张嘴就咬。
    卫青城反应再快也吃了没准备的亏,被咬了一口之后,两人就你一口我一口的互相闹腾起来。等两人都呼吸有些急促了,才有些意犹未尽的停下这幼稚的举动。
    “醒了还装?”
    “被你闹醒的。”卫青城俯身亲昵的蹭了蹭他的鼻尖。
    脖子上的凉意一靠近,他就被冻醒了。
    “行了,时间不早了,赶紧起来吃饭,吃了下午再补几个钟头的眠。”
    “下午去医院复查。”
    徐墨衍有些无奈,“真的用不着去了,伤了骨头本来恢复就慢。”
    “除了脚,其他的伤也一并复查一下。”卫青城拉着他坐起来,给他理了理身上的毛衣和外套。
    “其他的伤都好了。”徐墨衍无奈的叹气,这个男人真把他当精致易碎的玻璃了是不是?
    “是吗?”卫青城漫不经心的扫了一眼他的腹腔,下床边换衣服边慢条斯理的开口,“那昨晚是谁死活用不了正面俯身相贴的姿势的?”
    徐墨衍一听,脑子里自动调集出了昨晚发生的那些混乱的片段,瞬间把脑袋扎进了被子里,结果闻着沾惹了男人身上那熟悉的冷香和某些暧昧的气味儿的被子,他连脖子都红透了,他妈妈的,这个臭男人!
    口没遮掩的老男人,他还真是什么话都敢说他!
    卫青城换好衣服,把被子里害羞的媳妇儿挖了出来,像个没事儿人一样说道,“走吧,不是要吃饭吗?”
    两个人的午餐,徐墨衍准备得很简单,除了身体有些微的不适,他不想折腾之外,家里这空置了这么长时间没开火,确实是什么都没有。
    正好要去南兴市,他也好顺带去买些东西回来。
    “你这次回来,还会出去吗?”坐在车上的时候,徐墨衍突然问起。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