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248)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对于老二,他们更多的不是想要他怎么怎么样,这么多年,对这个孩子,他们是最亏欠最愧疚的,对他,他们更多的是希望他能好好的,有个贴心的人,好好的过日子,幸幸福福的,也就足够了,其他的,他们也没有更多的奢望。
  前些年,这孩子刚回来的时候,他们心里有多少辛酸和心疼也就只有他们当父母的知道——五十多的人了,大半辈子都扑在事业上,身边连个体己的人都没有,更别说有个像模像样的家了……
  现在看着他身边终于有个人,虽然是个男人。可是他们的第一反应却不是震怒阻挠,而是终于放下了心头的一块石头,这样也好,不管怎么样,这孩子总算不是凄凄凉凉的形单影只了。
  徐墨衍这会儿可不知道两个老人心里的感受,他这会儿更想做的是哭,有没有这么不委婉说话的啊?他就不知道换个稍稍回缓一点的说法吗?
  他僵硬的扯出一抹笑意,拧着男人的胳膊,看着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的两个老人,只得干巴巴的笑,“那个……伯父伯母好,我是徐墨衍……”
  他有些局促的抓抓后脑勺,这是他紧张或者不安时最常做的小动作,带着一些无辜和憨然。
  看着他这个动作,老爷子和老太太对视一眼,这下是真的笑了。
  老二的眼光,自然不会错,只要人好,这儿媳妇是男是女,倒也无所谓。
  “那个……他说话有点直接,您们不要往心里去,我们俩还没合法,爱人这称呼他瞎叫的……”徐墨衍一紧张,顿时有点乱了分寸。
  他这话,说得老爷子和老太太顿时有些哭笑不得。
  这当儿子的是什么品行,他们做父母的还会不清楚吗?
  还有那什么还没合法?
  卫青城看着他,也有些失笑,这小家伙什么时候这么乱过分寸?当真是吓着了?
  看着老人的反应,他眨眨眼,有些脸红,“啊……说错了……”
  老太太失笑,“好了好了,别站着说话了。”她摆摆手,笑着扬声叫将行李搬回东厢房的张嫂,“张嫂,让老丁搬两把椅子出来。”
  老太太反手扶着身边的陆斯远,“东子呢?不说回来了吗?”
  “他应该快到了。”陆斯远朝院门口望了一眼,正好就看到卫东进门,“妈,他回来了。”
  “在门口就碰到他了,他在停车。”卫青城说。
  卫东看着站在院子里的人,快步走过来,直接替了老太太的位置,不过他不是扶,而是直接将人抱进怀里,一手扶着陆斯远的腰。
  陆斯远挣扎了一下没挣开,耳根有些微红,只得放任。
  徐墨衍没漏掉这一幕,他反应慢半拍的看向卫青城,眼里有愕然有震惊更多的是难以置信。
  他的反应太过明显,老爷子笑着打趣了卫青城一句,“怎么?你没跟你媳妇儿说过?”
  卫青城摇头,他是想给小家伙一个惊喜的。
  不过现在看来,这应该是只有惊没有喜了。
  老太太看着也笑,“那你还不给你媳妇儿介绍一下?”
  卫青城颔首,“墨衍,这是老幺的爱人斯远。”
  徐墨衍这下是真有点懵了,这……到底什么情况?
  陆斯远对着徐墨衍微笑颔首,“你好,我是陆斯远,叫我斯远就可以了。”
  徐墨衍差点没晕过去,所以——
  卫家两个儿子,早在他之前,就已经被拐走了一个,现在他把剩下的这个也给终结了——
  这到底什么情况啊这?!
  张嫂带着人搬了椅子出来,老爷子招呼卫青城领着人坐下说话。
  “坐下歇会儿。”卫东扶着自个儿媳妇儿在椅子上落座,“晚点杨医生会过来,今天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
  陆斯远摇摇头。
  “几个月了?”卫青城看着陆斯远隆起的腹部问道。
  “八个月了。”陆斯远回道。
  卫青城点点头,“看着倒不像。”
  卫东听他这么一说,顿时有些冷嘲的开口,“你这么清楚你生过?”
  听到他这混账话,老太太直接就给瞪了过去,“说什么话呢?”
  卫东冷哼,“人话。”这是他的媳妇儿,轮得到他这个老家伙品头论足是像不像吗?
  卫青城不以为意,“你这是患了产前焦虑症?满嘴枪炮。”
  卫东一听,差点没将就手边的茶杯给他砸过去,“你他妈才产前焦虑症!你咒谁呢?”
  卫青城看着自家媳妇儿那平坦的腰腹,撇撇嘴,“实话实说,我可没咒你,再者,我患上这病的机会绝对为零。”
  卫东呲牙道,“所以你这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
  “两个人的生活很好。”
  “还是酸。”卫东挑眉哼道。
  “行了行了,都多大的人了,一见面还斗嘴,像什么话?”老太太打断两个儿子,“墨衍是哪里的人?”
  徐墨衍的目光还落在陆斯远的肚子上,傻傻的回不了神,听到老太太问,他有些茫然的抬眼望过去,“啊?”
  看着他的表情,老太太就知道他在愕然什么,想着反正是这家里的人了,早知道晚知道反正会知道,也没有遮掩,直接就道,“斯远怀孕了。”
  “啊——”徐墨衍这下是真傻眼了!
  他刚刚就觉得奇怪,看着那么丰神朗逸的一个男人,身材明明纤和适度,却偏偏肚子大得不正常,他还在纳闷,就听到兄弟俩的对话,但是他也没把这情况往怀孕那上面联想!因为这压根儿就对不上号,可是现在——
  “怀——怀孕……”
  他到底听到什么了?!
  看着这从一进门就一直处在震惊中回过来神的媳妇儿,卫青城终于有些不忍了,他揉揉他的发心,给他解释道,“斯远怀孕了,他的体质特殊,是罕见的隐形双性人,双性机能都发育完整,这是他们的第二个孩子。”
  徐墨衍听着,眼珠子差点没掉出来!

第二三四章
  徐墨衍在来之前,预想过各种各样的情况,给自己做过很多心理准备和面临那些情况时需要的应对,可是到头来,一个都没遇上,反而是这一个又一个的突发情况,炸得他头晕脑胀,完全反应不过来。
  一回到房间,他二话不说,直接把男人拽着往床上一丢,压着开始算账。
  “姓卫的!你这嘴巴怎么跟只蚌壳一样?!这儿大的事儿,你愣是一点渣儿都没有给我漏过!”这个老混蛋,看他纠结折腾了这么长时间,他却什么都没说!
  卫青城揽着他的脖子往下一压,勾着亲了一口,“我是打算给你一个惊喜的。”
  “是啊,惊喜。”徐墨衍皮笑肉不笑的扯扯嘴角,“只有惊没有喜!”
  “墨衍,我希望你能真正过了自己这一关,而不是因为任何其他的原因。”
  两个男人的感情不比一般,不管在一起的时间有多长,只有真正迈过心底那道坎,才算是真的战胜了一切外在因素的影响。
  “我知道我的身份让你这两年多以来一直很纠结困惑,也很在意。媳妇儿,我想跟你过一辈子,我不希望也不愿意我们之间存在任何的隔阂,哪怕是一点我也不接受,我希望你能从心底彻底接受我的一切,不管是我这个人,我的身份和我的家庭,这个主动权我希望是握在你的手中,而不是被动的被其他的人或者事影响。”
  卫青城揽着他,将他抱在胸前,“如果我早告诉你老幺和斯远的事,你可能早放下了心里的包袱,可是,墨衍,那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徐墨衍默默听着没出声。
  “老爷子和老太太的思想比你想象中开放得多,就算没有老幺的事情,他们也会接受我们的感情,我一直不愿意告诉你这些,只是想要你主动迈过那道坎。”
  “可是……他们依然会失望。”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